我有男朋友,可是又愛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超訊

其實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回答你,我只能做為一個旁觀者的身份說說看法,你的男朋友不帥但很穩重,你自己也能感覺到是一個可靠的男人。所以你不想失去將來的幸福。

而另一個帥氣的男孩,讓你的感覺十分的好。他的好在於他很帥氣。看上去很養眼,在朋友面前也顯得你有面子。

你說他也愛著你。知道你有男朋友也願意和你交往。那麼你應該明白,一個這樣的男人他真的願意和你這樣過一生嗎?

答案是肯定的,不會。怎麼可能。誰也不願意和別人分享愛人。

你說對嗎?

當然這個世界愛美之心誰都有的,可在選擇愛人方面。還是要考慮全面。因為這也許會是一輩子的選擇。正因為你想到了將來,證明你還是一個理性的朋友。所以你得好好想想。

當然也要看你是不是從內心裡真正的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如果沒有那個心你也不要傷害他,應該早些離開。

如果你真有心愛你的男朋友,你就得以誠相愛。跟帥男說清楚不要往深處發展。

珍惜愛情 不要傷害愛你的人 不要被你愛的人傷害

希望你能有一個幸福的將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我長的漂亮,他卻不帥”我就覺得你還是和他分手把,因為這個是遲早的,還不如現在!

因為在你的心理已經開始介意他的長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看來你對男友更多的是感動,是捨不得他對你的好,那不是愛情只是特別深厚的感情而已,否則你就不會愛其他人連東南西北都不知道(呵呵雖然有點誇張),放棄你男朋友吧,這樣對你男朋友也公平點,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也許等待你的是真正的愛情!當然要確認並肯定那個人能給你幸福,有時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美的,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不要很為難!!

4樓:寒白業曼珍

分手,要麼就跟你男朋友好好過,對你好就行了,別想其他的了,過日子嘛

5樓:米翔仁文宣

該放下就放下吧

變質的愛情不完美--天涯何處無芳草--

6樓:查海稱書萱

有些是因為異地戀寂寞,所以想找個人安慰

7樓:齋霖冉柔婉

跟自己男朋友說清楚,跟著感覺走就行了。屬於你的幸福得自己掌握。

8樓:朱光閎熙華

那你靜下心,好好問問你的心,到底喜歡誰、愛誰

9樓:狄夏詹梓暄

那你就將他永遠埋藏在心裡

10樓:摩佳鍾令燕

我建議你告訴你現在的男朋友,如果你和現在愛上的人在一起了,到時候他知道了,那該要承受多大的打擊,

很難走出來的。

如果有什麼極端的行為,可能輕生,那就真的罪孽了。

11樓:胡艾成芷荷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就不會去喜歡另一個人。放手吧。

12樓:彭信束婷美

6年了!他都還是維持原樣麼?!他都沒有意思上進心麼?!

你還有幾個六年為他鼓勵啊!分手吧!你們不合適!

你現在和他在一起已經不是愛了,變味了!變質了!多乏味啊!

分!痛快點!

13樓:石煜尉遲琴雪

考慮下自己吧!為什麼愛上別人,還有之前怎麼愛上了現在的男友。

我有男朋友,可是卻好像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呀?

14樓:何曼婷囖

如果真的有了男朋友然後喜歡上另一個人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謹慎對待這件事,因為這將會決定你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的,以及你對男朋友的忠誠程度,所以請先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那個男生,還是隻是一時的好感而已,而且自己是不是已經對男朋友沒有感覺了,不再愛他了呢?

思考了這些問題,我覺得接下來你需要做的就是去處理這些這些事了,如果你只是對那個男生有一時的好感,而對男朋友還是有感情的,我覺得這可能是他當時惹你生氣了,然後你就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值得你去愛,但是事後有清醒了,而且依舊愛著他,我覺得你還是和他繼續在一起吧,因為你們至少還是相愛的啊,既然相互喜歡為什麼要分開呢,以後和他好好維繫這段感情吧,而且我覺得這些想法還是不要告訴男朋友了,否則他會可能覺得沒安全感。

最後如果你真的對他沒感覺了,愛上了其他一個男生,我覺得還是不能勉強自己,因為你對他已經沒有了愛,以後和他在一起也只會傷害他,你們的愛情已經走向了盡頭,你可以對他提出分手,但是請委婉一點,請安慰他的心,因為他可能還深愛著你,在這之後他可能會恨可能會說一些氣話,但是請不要和他吵起來,因為他曾經甚至現在都在愛著你,你是不對的那一方,所以選擇和平分手吧。那麼你是否能得到那個你愛的男生,就得看你是否能得到他的心了。

總之無論如何請不要對你的男朋友說太狠的話,因為話說的越狠,他的心傷的越深。

15樓:淡然王子

我覺得你現在也是剛開始啊,有男朋友然後再對一個人心動也是很正常的啊!

這事情我覺得你還要根據時間來判斷,你不要用別人的長處和你男朋友的缺點比,這樣你總覺得別人的都是好的!你現在想想你男朋友的好!並非說你喜歡這個人,而他也剛好喜歡你,你們就很適合,人還是要理性一些,還是不要為所謂的慾望衝昏頭腦!

在現實生活中,你要感覺那個更適合你的那個,並非只是讓你心動那個!、

希望能幫到你!祝願你找到你適合的那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最傷人可能不是移情別戀,而是欺騙。此外,還切忌不可三心二意,這樣極易引起感情糾分。說的再白點 這世上不是離開誰就活不了,沒有感情或者確定無法繼續了,就直接分手。

這樣對雙方都好 ,也可給雙方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感覺西方的愛情觀,某些方面有可取之處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跟他攤牌呀,這種事情要挑明白了說。你越憋著他越放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他就可能遇到好的,他就跟別人走,為了喜歡的別人,真的,其實你還是長痛不如短痛

19樓:潶澀琳然

我覺得···跟著自己的心走

都說女人在兩者不能兼得的情況下 要找一個喜歡自己的 而不是自己喜歡的

可是 只有自己知道 這樣其實很難過我離開了喜歡我的 找到了一個我喜歡的我們現在很幸福 就快結婚了 他對我很好誰說自己喜歡的就不會是喜歡自己的呢

重要的是 你遇到的是不是值得的人

20樓:可口可樂丨

你要控制你自己,因為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你不能背叛你的男朋友,而喜歡上別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遇見了一個讓你心動的人,僅此而已。 我知道這種事不常有,但不代表不可以有。請記住,你僅僅是戀愛中,不代表你沒有選擇的權利。

儘管有的時候做出的選擇不一定是正確的。如果不想有結果,那你就去偷食看看吧。如果想有個好結果,那麼建議

一、遠離**;

二、結束現在的戀情再去進行下一場戀情。無論怎樣請相信世界是平衡的,因果是有關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相信時間會給您答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2年重要還是才見面的重要?他喜歡你?你怎麼知道他不是另有企圖?另外,我給你一個忠告,同事什麼的少去想這些,職場爾虞我詐,辦公室戀情不靠譜,我見過的沒一對有好結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觀望!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淡定!

25樓:牛跩酷的夏天

先讓時間驗證你和那個同事是不是真正相互喜歡吧

26樓:飛子

想想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男友坦白 不然他會更傷心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好像喜歡上了其他人,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沒結婚你只是有男朋友而已你還可以自由的選擇,再加上你們又是異地戀聚少離多,他媽媽又不待見你,你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幸福。兩地離愁 一樽芳酒淒涼。沒有時常能夠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日子,沒有在你不舒服的時候能到你身邊陪伴你的日子。

首先你自己要認真思考一下這樣的離地戀你能不能堅持下去。現在既然你喜歡上了別人說明和現在男朋友的在感情上有出現了一些問題,建議你和男朋友先處理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也許是相處久了沒有了新鮮感,也可能覺得不是你之前的期望的一樣這是都屬正常現象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相互的瞭解感覺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沒有了剛開始的那個感覺。如果你不確定那個牙醫到底喜不喜歡你,你跟他說明看他什麼答案,你再去查下一步怎麼辦。

29樓:外灘十八號

罵人是不道德的,無論你是什麼情況別人都不會罵你。

但是,如你自己所說,“三心二意”倒是真的。

根據你的描述,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首先,你們是初、高中同學,認識了十多年,有著深厚的感情基礎,在一起已經兩年了,又是你追的人家。

再看看你男朋友的優點:性格溫和內斂,(比你小兩個月)年齡相當,脾氣好,讀軍校,從不和你吵架,你生氣了一直哄你,無論對錯都是說自己錯了,對你超級好。

看看你男朋友的缺點:異地、見面的機會少,他母親對你不熱情。

再看看你的那位牙醫小哥哥。

優點:陽光、成熟。

缺點:另論。

比較一下,一個性格好、脾氣好、讀軍校、會哄你、年齡相當、從不和你吵架,為了你自己攬錯,對你超級好的男生,和一個陽光、成熟的牙醫相比,你自己比一比,誰更靠譜?

那個牙醫年齡比你大七歲,他能不成熟嗎?穿上白大褂就叫陽光?油腔滑調的也算陽光?

明知道你有男朋友,還和你東聊西聊,你能保證他以後不聊別的女孩?雖然現在在同一個城市,能保證以後不換地方?這種男人不靠譜!

你男朋友的母親對你不重視。你要嫁的是你男朋友,不是她媽!要跟你生活一輩子的是你男朋友,只要他疼你、愛你就夠了,不要奢求太多。

再者說,等你們結婚了,她媽也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的,畢竟你做了她媳婦。

再說異地,等以後軍校畢業了,工作地點會調整的,他如果調不了,為了愛情你不能調過去嗎。照樣可以生活在一起呀。

再看看你自己,雖然沒有人會罵你,但看看你的行為。和一個牙醫才短短接觸了

六、七次,你就能……,你這算什麼,你敢保證以後會不會再遇到比那個牙醫還“陽光”、還“成熟”的大叔嗎?你敢保證你以後不會再動心嗎?

怎樣才能“解脫”出來,你這也算是解脫嗎,你只不過是從寂寞中找到新鮮感罷了,回頭自己好好想想,孰重孰輕,這樣做你對的起你男朋友嗎。

如果你的牙還沒治好,建議你立馬換一家醫院,找一個整體素質比較好的牙醫**。

和那位大你七歲“陽光、成熟”的人斷絕一切****,敬而遠之。

醒醒吧!

30樓:曾俯瞰過你靈位

我覺得你只是因為你男朋友沒有待在你身邊,你沒有安全感,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對你噓寒問暖的,你心裡肯定會有一定好感,但是你是愛你男朋友的,你男朋友也那麼愛你,而且他的前途也很好,你未來的生活也能過得很好,至於他媽媽,既然那麼在意他兒子,只要你男朋友非你不可,她還能怎麼樣呢,婚後也不會住在一起,過你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31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1.其實你並不是喜歡上他

2.只是你寂寞了所以才會有這個反應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和喜歡是兩碼事,問問自己的內心,看看最愛的那一個,別辜負此生。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佳偶天成,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33樓:海6闊6天6空

說了這麼多,應該是可以理解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確定目標就不要三心二意,否則你會後悔的。你男朋友對你那麼好,可不要因為他家人的不冷不熱而動搖了自己的初衷,自己喜歡的就要去爭取,不斷學習進步完善自己,看好你們!

喜歡上了有男朋友的人,我該怎麼辦

那拉凝潔魏言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

我愛上了有家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乙個有家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具體事情具體對待。首先要確定這個男人的性格,是果斷還是優柔寡斷,這點決定下面的情況。接著是確定他的婚姻是否美滿,如果婚姻雙方不美滿,或女方造成的不美滿,在男方果斷態度及愛你的情況下,可以在一起。反之則分開最好 一般面對有家室的男性,最為保險的情況在一起 就是對方已經離婚的情況下。否則就是相愛,可能在...

我愛上了人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人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地表達出來,只有表達出來才有希望,否則會讓自己後悔 西門柒玖 當然是去對他表白嘍,不然怎樣!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當村裡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