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plus鎖屏桌布怎樣關閉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all丶

1,去手機設定找鎖屏和密碼。

2,鎖屏和密碼中鎖屏樣式。

3,鎖屏樣式把新聞解鎖換成你想要的樣式就可以了。

4,可能手機系統不一樣會稍有差異,請注意。

金立手機怎麼關閉鎖屏桌布?

金立m6 plus鎖屏的時候背景是新聞,怎麼關閉?

金立m6怎樣取消鎖屏

金立手機m6plus桌面看看怎麼關?

2樓:一隻加菲貓

方法一:在手機桌面空白處→由螢幕中間向上滑動→桌面設定→桌面看看→開啟/關閉

方法二:進入手機設定→桌面設定→桌面看看→開啟/關閉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

方法二:進入手機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確定恢復備註: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將手機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建議操作之前先備份重要資料,以免重要的資訊和資料丟失,若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密碼,建議輸入手機安全密碼。

3樓:

長按桌面中間空白處,左下角出現桌面設定,然後點進去,把桌面看看關掉。

4樓:佛陀阿彌

金立倒閉是故事鎖屏,桌面看看,全域搜尋等害的

5樓:驚鴻

桌面不需要關閉的,軟體的話直接退出就好了,關閉桌面手機都無法使用了 希望參考

如何關閉米3的鎖屏桌布?

6樓:小米

嗨!你好你換一個主題試試吧

7樓:大橙子小檸檬

去設定裡面桌布設定裡面看看

金立m6plus鎖屏桌布怎樣關閉?

金立m6plus鎖屏螢幕桌布燈老是亮是怎麼回事

8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將手機解鎖後再檢視一下是否有訊息進入到手機出現的哦

9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退出後臺執行的程式,或將手機重啟下;也可以在設定→顯示→led指示燈關閉後觀察

金立m6pluS手機,金立手機m6plus桌面看看怎麼關?

裴彥偉 經歷了手機,現在已經破產了,沒有後續的維護,而且經歷了手機系統做的也一般,安卓上開展的生態園建設很差,所以你都換了這麼多,為什麼不換乙個新的手機?還堅持用力的手機,我很是理解不了 這個手機現在基本是廢了,公司現在也倒閉了,這手機現在也沒有維修的必要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換一部手機吧,這個公司的...

金立m6plus自動關機,金立m6plus電池用完後自動關機,怎樣才能起動?

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定時開關機中將其關閉或者嘗試使用手機管家等安全軟體防毒,或者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也可以取出sd卡或更換sd卡後關機重啟再觀察試一下的哈! 幸運的小潔 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定時開關機中將其關閉 使用系統管家等安全軟體防毒,或者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金立m6plus電池用完後自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