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很愛他,捨不得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2: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這三個字樓主該能看明白了吧,雖然我們通常理解都是 不能捨但是這三個字

是兩個詞

舍 不得,意思都是得不到,個該捨棄的意思.

老祖宗聰明啊,字裡藏著意思.

樓主啊,該舍的,不可得.

2樓:丫頭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思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你的**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在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你的**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在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無須再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以陌路!

時間會很你很好的答案!

4樓:

如果他也還愛著你,那就還有回頭的機會,你可以主動找他

如果不是,你只能忍痛放棄,否則只會給自己痛苦

如果不確定,請謹慎一生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理解,對一個很愛的人,不可能一下子能忘記的,不過自己還是振作起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更適合的人,這樣慢慢會忘記的,曾經的愛只會留在你的記憶中。

6樓:夢踏蕭聲

那你為什麼要和他分手啊?真是搞不明白,喜歡就去追啊,不要放棄啊...愛情這東西,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7樓:濮陽衍

堅持就是勝利@!風雨過後會見彩虹了,記住,一個人照樣會過得很好!

8樓:

既然兩人還想愛為什麼還分手呀,如果兩人真的相愛所有困難都難不倒,如果是有不得以的苦衷那分都分了還想著那大家都不幸福,何必呢?你愛他就要讓他幸福!你的想念放在心裡吧!別拿出來了!

9樓:祕密的龍

時間就是你的醫生....讓他成為回憶吧!成為一個美好又難忘的回憶,假如你再觸碰的話可能連這回憶也沒有了....把他放在心上....成為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10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堅決一點.

11樓:

三樓說的好

真的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找個愛你的人,也許慢慢會好起來

女人心中永遠有個最愛的人,因為她沒得到......

12樓:翟珂

只有錯過的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他還是喜歡你 就和好吧 別在傷害他了 明白了嗎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挽留這份感情,我真得捨不得他...我該怎麼做呢?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很難,愛人很苦.選擇愛的人,那會有為愛等待的痛苦,為愛彷徨的憂愁,如果他也同樣愛你同樣為你心動,這份愛不管你付出什麼都是值得的.如果只是單相思,還是算了忘了吧.

畢竟這是種折磨. 選擇被愛,會是種幸福,因為有人愛你,關心你,這樣不會寂寞,他會為你心疼、緊張。總被自己愛的人弄哭,傷心難過,愛你的人總會千方百計逗你開心,這就是差別。

如果你無法得到愛人的憐惜,那就選擇被愛吧。要是無法接受被愛的人,那就選擇離開,誰都不要愛。傷害愛你的人,會比自己受傷還要難過,因為他是那麼愛你,不忍他這樣受傷。

我覺得愛和被愛都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把!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可是那個人並不愛你,之前你可以為他付出你所有的愛,可是當你累的時候得不到彙報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幸福,這個時世界上有多少人是無私的呢? 可是同樣當你被愛的時候你不能給予別人回報,或許你會覺得很開心,那只不過是一種虛榮心在做怪!

摺子戲--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嗎--正是多了一種殘缺不全的魅力,才沒有那麼多含恨不如意! 真正愛的幸福是兩個人的!!!

15樓:天涼

如果你覺得你不甘心,那你就每天發簡訊打**問清楚,如果是我,我決不允許自己無緣無故被人甩了,如果他的理由夠可以,那我也不會纏著他,那樣只會他更討厭你

男友很愛我我也捨不得他可是我喜歡上別人了,我該怎麼寫分手信

委婉的說自己的不是 說自己不好 安慰他鼓勵他讓他找更好的 不用寫啊!你直接告訴他想分手 原因家裡人反對 愛上別人,你得讓他知道,不能讓他傻傻的等 你是捨不得他,不是愛他 捨不得為什麼還要去傷他啊,直接說啊 來自三門源趣味盎然的小智 就說你媽不同意,他也不好說什麼 來自玉蒼山欣喜的綠簾石 你愛的人有多...

我還是很愛他,我很愛他,但是分手了,我還是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喜歡是相互的,若只是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對你沒有回應,戀愛是男女雙方互相喜歡,那樣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和幸福,不知道他原來是否有喜歡你,即使是有那他現在不喜歡你了,你這樣一味的放不下到時候受傷的還是你自己,看開點吧,結束這種想法,去找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我是是很喜歡他,他長得...

有男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可是我有家,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其實不論怎麼選擇你都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要選擇了就放棄選擇了後悔的機會。也許現在你可望得到的是你以後的幾年最深的噩夢。你選擇你接受就好,沒有什麼幾全齊美的結果。想多了沒用。 乙個深愛的自己 為什麼現在都這麼多人出軌?讓我們這些未婚的都恐婚了,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過下去,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是你結婚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