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實習頂崗週記謝謝啊大家,物流實習頂崗週記 16篇 謝謝啊大家

時間 2021-06-09 12:10:2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物流管理專業頂崗實習週記舉例:

臨近畢業的最後半年,是我們真正實習生活的開始,是彙報我們這三年來在學校學習成果的開始,是步入社會大展巨集圖的開始。

參加了xx公司的面試,焦急的等到了結果。懷著興奮、激動地心情,早早的踏上上班的公車,呼吸著清晨新鮮的空氣,憧憬著新的一天。

來到公司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和事,讓我感覺有點拘謹,努力讓自己的微笑減少言語上的笨拙。第一天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由人事經理帶我們熟悉公司的環境,結識新的同事。大家似乎都很忙,可能現在是業務的旺季吧。

實習的第一週,並沒有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有什麼業務性的工作讓我們著手。我們只是簡單的分配到一些事務性的工作,如整理文件、記錄一些舊的文案搬運物品等等。

2樓:漢馳海

我所在的公司xx,該公司有三百多個網點,我分配到的網點是江蘇常州。

公司從事的是物流運輸服務。而我在的常州分公司是主要服務珠三角的往返運輸。在公司裡我從事物流操作員工作,這工作的任務主要是按照公司操作的標準流程來進行一系列與物流運輸服務有關的工作。

完成公司的業務量標準。具體工作如為客戶發貨開單,到貨核單,提貨開單,與客戶協商,貨物的跟蹤,提供諮詢服務等等。

我到這裡已經學習有一段時間了,我現在正在學習使用的是公司的運單管理系統otm,該系統主要功能有開發運單,運單查詢,客戶的管理,報表等專案。我已經初步瞭解了該系統的運用。我平時就學習瞭解我們到貨公司一些基本情況。

以方便我的工作。我要知道從我這公司發貨到到貨公司的**,運輸的費用等,還要知道貨物的定價標準等。對於我們分公司來說,公司的全部員工還必須懂得理貨。

因為很多時候客戶查貨是需要我們去核實。在這裡我也學習倉庫的管理,就是貨物的碼放。來到這裡我東西,認識了一些有趣的人,經常和客戶打交道,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從而更覺得自己還缺乏很多東西需要日後學習。週記2

3樓:杭杭

把這一天發生的事情再寫一寫就可以了也可以發一些一些遇到的事情以及怎樣解決的。

4樓:

你在物流上實習過嗎?你沒實習過,那你就沒有說話的權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