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逃避,不懂得面對

時間 2021-06-08 16:14:28

1樓:ss我射手

沒有面對不了的事,只有敢與不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承認,我以前總是這樣,遇到困難不是逃避就是把困難向後推。後來,我讀到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徹底改變了我,文章的內容如下:

『我們人生存在社會中,畢竟不是乙個很完美的時代,也不是乙個大同時期。不可能都是陽光明媚的春天,也會出現陰冷的冬天;不可能都是晴朗燦爛的日子,也會有陰雨霏霏的季節;不可能都是風和日麗的白天,也會出現寒氣襲人的長夜。在陰冷的冬天,在陰鬱的雨季,在寒冷的長夜,我們不能焦躁不安,不能灰心氣餒,不能自我放棄。

我們必須默默地等待,默默地忍耐,默默地堅守。只有那樣,才能走出冬季,迎來春天的鳥語花香;才能走出雨季,迎來晴朗的藍天白雲;才能走出黑夜,迎來火紅的旭日朝霞。

記得一位哲人曾經說過:「接受陰影,才會有陽光明媚與燦爛;拒絕陰影,只會是陰天,不會有陽光。」朋友,事物的美麗不是信手拈來的,不是一蹴而就的,不是一帆風順的。

它必須在痛苦的淚水中孕育,在忍耐的土壤裡生根,在等待的歲月裡發芽,在堅守的季節裡開花。它必須忍受無數次量變的痛苦,才能昇華到質變的美麗』

沒錯,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但是每次都迎著困難而上的人並不多,但這些人最終成了很多故事裡面的主角。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乙個美好的未來,但就像上面我提到的那邊文章,美好的未來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如果一味的去逃避,那麼就會像水裡面的泥沙一樣,漸漸沉入水底。

一位老師說過:有時候,我們的人生就像河裡的泥沙一樣,漸漸沉入水底,這時候,我們或許不會再為前進而努力了,但是,卻永遠也見不到陽光了。

所以,無論多大的問題,都要勇敢地面對,為了陽光!!!!

你可以把這些告訴你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是勇敢是擔當,逃避是懦弱是虛偽,給自己信心勇敢起來加油

習慣了熬夜如何改變作息早睡,習慣了熬夜,早睡就睡不著,有什麼辦法改善?

長期熬夜對身體是特別不好的,白天再補覺也無濟於事。和領導說一下輪著上吧。要不身體就垮掉了。革命的本錢就沒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是長期以來人類適應環境的結果。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糖類代謝 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 ...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習慣了這樣的寂寞”。什麼歌?最好帶上全部歌詞

習慣了寂寞 牛奶 咖啡 詞曲編曲 牛奶 咖啡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 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 陌生的 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 一天一天等待著 屬於我 屬於我 很簡單的快樂 該不該那麼執著 這一份愛怎樣才能寄託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 能夠保護我 我期待一個人 能和我分享快...

習慣了孤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習慣了孤獨是什麼感覺?

沉湖賞月 非常享受並滿意這種乙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偶爾有人離自己太近的話反而還會覺得不舒服。 一起去看海唄 孤獨讓人的心空落落的,而習慣了孤獨這種感覺讓人窒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總感覺心中總是空空的,好像丟失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應該是大學吧,畢竟上大學以前我們都有父母的陪伴,那時的我們也還小,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