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喜歡的女孩表白之後她說她頭好暈想回家

時間 2021-06-06 21: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她突然間知道有人喜歡她,她有歡喜的感覺,同時她也不確定你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而且是在大晚上,她肯定害怕.所以,她說她頭暈回家,只是一種藉口,不一定是考驗你,她自己也在和自己做鬥爭,怕她自己受到傷害.你要用真心來證明,你才能得到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有希望,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 他是在考慮 你以打**等方式告訴她 你很在乎她 會讓她幸福 我是發的簡訊 哈哈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在你表白後,毫無猶豫很快的說,那就是不喜歡你。如果有點猶豫,那就是她還在考慮,說明她至少對你有好感。不過不管她是什麼意思,紳士點的做法是送她回去。

4樓:2023年的五月

跟我很像,屬於害羞吧.要是拒絕肯定會直說,所以你肯定有希望的.繼續加油.

5樓:那年的上海

呵呵,也許有戲哦。人家女孩子不好意思啊!

6樓:廉從波

問題是?

那你就送她回家了或看醫生!赫赫

7樓:豬豬家的懶豬

藉口吧,突然遭遇表白,內心比較亂,想回家仔細考慮下

8樓:無需**

她不會是想讓你送她回家吧?繼續追求!!!哪有那麼多一表白就成功的啊?追求是乙個過程。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需要冷靜一下好好想想……

10樓:鐵塔男人

心理素質太差了吧!呵呵!求婚最好讓120的救護在旁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等著看下一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處於考慮階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一半了!繼續努力!

我喜歡女孩和她表白之後她說彼此目前還不是很了解主要看相處合不合適我該怎麼辦呢

丶 1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 有成 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2 要顯得有...

我對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想想,適應下,還有她說她是慢熱型的,不知道她是不是答應了

天山劍客01號 這是別人說的,很有道理,你看看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

向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不想談戀愛已經習慣了人生活不希望別人陪著她

小w評社會 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了,要是特別想和她談戀愛的話就要巧妙的將時間,機會和關心結合起來,時間肯定要有保障,你別追一半,厭了,不追了,其次就是關心她,你要關心她還不能太頻繁了讓她覺的煩,最後就是機會了,比如注意她的心情說你該說的話 別放棄啊,那說明你還有機會。說明她還是一個人,加油啊 她就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