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交了異性男朋友,穿白衣服我我夾著他的胳膊,他

時間 2021-05-02 16: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又不是現實所發生的,很多時候也是根本無法去解釋夢裡為什麼會這樣,無法用常識解釋為什麼夢裡的事情那麼離奇,你要做的就是沒必要去想夢裡的東西。

2樓:

只是做個夢而已,很希望自己交個當醫生的男朋友,穿白色的大褂,受人尊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都是你自己「想」給的,而不是對方想要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不值錢。

失去的東西就要學著去接受,學著放下,畢竟很多事並不會因為你的悲傷就會回來,結果就會被改變。

不要有太多沒意義的計較,多給予別人,你可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財富和快樂。

4樓:

青春少女對愛情的萌發,正常呀,說明自己長大了。

5樓:快樂公子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乙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乙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 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乙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6樓:折溫

做夢夢到自己交了乙個異性男朋友,穿白衣服我我夾著他的胳膊,他對我很好很寬容我預示著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的相關解釋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建議如期外出順利。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意味著成績不理想,文科較差,難達願望。

創業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代表營利難暢通。開始有困難,後來沒有財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說明性情剛毅,為小事吵架以致分離。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預示生女。慎防動胎氣,西方少去。

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的心理學建議

好勝心誤了你!就像痴狂的科學瘋子一樣,這兩天的你缺乏是非判斷力,往往會為了證明某樣東西的正確,完全不顧道德倫理,做出相當錯誤的行為。越是年輕沒有約有閱歷的你,越要小心這種瘋狂。

盡早把它扼殺,不要縱容!

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可愛的小狗還有乙隻母犬:一開始有兩個人在睡覺,一男一女,後來他們醒了之後我就和他們一起刷牙,刷到一半我就去外面刷牙了,然後我刷完看到了好幾隻可愛的小狗還有乙隻母犬那樣的大狗圍著我想要吃東西,然後我要回屋,乙隻小狗也想進屋,還沒進,就看見乙個小孩穿著紅色的衣服要和另乙個小孩拜堂成親 (河北網友提供)

【夢境2】

夢到男朋友被一群人打:夢到男朋友被一群人不停的打 拳打腳踢 很殘忍的那種 其中我只認識打人的頭頭 然後我非常害怕 只敢在門裡面躲著不敢出去 我沒辦法就去叫他爸爸媽媽起來 他爸媽起來之後要出去救他 我不讓 我怕他們也被打 就醒了 (吉林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乙個男孩:我最近老做夢,夢到乙個約一兩歲的男孩在我回家的路上玩。他玩他的,我就跳過他的玩具障礙物。

順利回家。沒有交流。自己也不太記得這個夢。

就這一次睡著了,又這樣夢到,竟然在每天都能順利通過的關卡上被他的玩具打到了,就醒了,我才記得我老做同樣的夢。這夢到底怎麼回事? (廣西網友提供)

【夢境4】

夢到被困一直在求救:把我困起來的那些人都是我的同事,不知道他們要我去幹嘛,我一直想給媽媽發求救訊號。老是發不出去。

後來在蘭州拉麵吃飯,我想人求救,人們以為我在乞討,還給我五塊錢,我說不要你錢。救救我,後來就醒啦。 (浙江網友提供)

【夢境5】

夢到一條小青蛇鑽入我的血管裡:早上五點來鍾,我夢到我在玩兒乙個遊戲,在自己的手背上畫青蛇蛇,畫了好幾條,誰知道一條小青蛇變成活的了,捲曲狀的鑽進了我的血管裡,靜止著,在慢慢長大,我在醫院排隊要將它取出來,還沒取出來我就嚇醒了。 (山東網友提供)

【夢境6】

夢見和畫眉在一起:有乙隻很好的畫眉是別人的,但它自己飛在了我手上我就把它藏在身上,這只畫眉對我很有感情我也很喜歡它,我想找個鳥籠裝一時又沒找到,就一直在我身上,後來它出來又在河邊洗澡歡唱 (貴州網友提供)

最近總是夢到乙個異性,夢裡他對我很好,然後在夢裡我還掐自己說是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都是自己的意願而導致形成的。他或許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兄弟。

並沒有你想的那樣的意思。我前不久做了乙個夢。夢見了,初中時的同坐,他是我們語文課代表。

很和善。當時我就對她有那麼點喜歡。隨著後來分來了,也沒有表達過。

時隔7年 我夢見了在學校的那一次,我勇敢的說出來了。她也認同了,我很高興。一切都很相似,就像回到了過去。

當我感覺不對的時候才發現是夢。我沒想她現在是什麼樣。見面還能不能認出來。

但我覺得 這是乙個好夢,並不是說你和他之間。或許這個意味著你有一種桃花。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一起都是美好的。我也深信。我和她之間也只有夢 才存在的。

8樓:

你是在單戀嗎,以前沒有過男朋友吧

做了乙個夢,夢到我和乙個人在談戀愛,很開心 很甜蜜 很幸福。 10

9樓:一老夫

姑娘,你只是做了乙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

周公解夢中說:少女夢見被自己愛戀著的男人 —— 父母會阻撓自己的婚事,心中會產生不盡的幽憂。咋辦?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10樓:王凱亮

夢見愛情、感情

男人夢見陷入女人的情網,災難會臨頭。

夢見喜歡孩子,家裡會發生令人擔憂的事情。

少女夢見被自己愛戀著的男人,父母會阻撓自己的婚事,心中會產生不盡的幽憂。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生活會成功。

應該聽長腳大夫的,221連名字都沒有。

夢見約會、戀愛

夢見和異性朋友約會,這暗示你現在的戀愛將會產生變化。

夢見在海邊或山上等戶外約會的話,表示對方對你的愛逐漸增高。

夢見看電影或去電影院的話,表示你長久的單戀將會有結果。

夢見在遊樂場或公園約會的話,表示會有喜歡的人接近你。

夢見在美術館或博物館約會的話,代表你可能會認識現在喜歡的男孩以外的物件。

夢見在餐廳或咖啡館的話,代表你的心情似乎正逐漸在覺醒當中。

夢見在街上走的話,或許會收到意外的人對你的告白。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救助處於危險中的你,表示在某人的幫助下化險為夷,功成名就。

夢見把朋友趕出家門,意味著在敵友的判斷上有誤,並會因此而遭遇不幸。

做了這樣的夢,最好能立刻檢討自己。

11樓:雨一直下

或許是吧

或許等到你倆分開後

你會很難過

12樓:長腳大夫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我在夢中夢見了乙個,我從未見過的異性,而且他在夢中還是我的男朋友,之後又夢見我和他結婚了,最

13樓:女神愛搞萌

來上面問解夢的大多期待用周公解夢一類的難以理解的玄學去解答。

而我乙個心理學的想用《夢的解析》去解答總被無視。

夢中的人物可能是近期記憶或者早期記憶(小時候)中的人物,且多為一些不重要的,曾經見過的卻被忽略的人物。另外,夢中的人物可能是結合體,是多人的結合。

至於夢到男朋友和結婚也好解釋,來自於近期的印象念頭,今天情人節,不經意的乙個念頭可能造就夢,有關男朋友,結婚和離婚也是近期記憶,你一定在某個時候聽到,看到結婚,離婚

我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自己很難過,請幫我解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做夢夢到男朋友帶自己去他家,他媽問我們什麼關係我說他是我男朋

文化家庭社會 夢者潛意識裡會比較在乎男友家人的看法。或者對自己的這段感情有壓力才會做這樣的夢。今天閨蜜陪我去醫院,她說她男朋友有空,然後她男朋友陪我們去,在一塊怎麼才妥 卜芬 這沒什麼事啊!想聊天儘量多找你閨蜜!不要跟她男朋友有讓她看了覺得過於親密的舉動或者話題!一個女孩有男朋友我倆從陌陌聊了一段後...

夢到和自己好朋友復合是怎麼回事,我做夢夢到和好朋友和好了

晁季慶覓露 說明你很想和她復合,有時讓一步沒什麼,就是當時尷尬而已,我之前和朋友也是這樣好久沒搭理對方,平時也很客氣的,裝作沒發生什麼似的,可心裡挺難受的,後來我就讓了一步,主動找她說了了一句話,我們就那麼和好了,比以前還好,朋友間吵吵才會更珍惜,希望你們早點和好哦 郜佩厙歆然 說明你內心十分渴望留...

做夢夢到男朋友和別人結婚了代表什麼啊

我來給你解夢好了 這個說明你的內心深處,非常在乎你的男朋友 經常會害怕失去他你的潛意識裡面就是怕失去你男朋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夢是大腦潛意識的反應,並非毫無根據 我們小時候也會經常夢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忽然損壞,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忽然吵架 自己最喜歡的小動物忽然死去,就是這個道理 這個夢沒什麼惡意,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