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父母對不滿意的男朋友又態度變好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21:50:12

1樓:斐菀柳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會被對映於夢中。如果夢到了情侶正在爭吵,則預示現實生活中,做夢者有著很大的壓力,而且無處發洩,這讓做夢者的身心都感覺到非常疲憊。

如果夢到情侶正在非常恩愛地在一起聊天或玩耍,則預示現實生活中做夢者與自己的愛人關係並不和諧,自己非常羨慕那些甜蜜的情侶。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於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方面,還可能僅僅表示,你潛意識中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夢見自己和情人在一起開心相處,預示你將經受感情的快樂和痛苦。

夢見與情人相對,卻無話可說,表示對方對你尚缺溫度,兩人應該多在一起,讓對方多多了解你的優點,不妨一起去短期旅行,讓感情加溫。

夢見和情人爭吵,預示人際關係方面遇到麻煩,可能會與好友發生分歧,這時你態度和行為將影響日後的名聲,因此要格外審慎對待。

夢見和情人接吻,顯示你在性方面感到煩悶,可能現在只是精神戀愛已經讓你十分無法滿足;也可能你擔心自己終於要衝動,做出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或對你們之間的事情對自己生活的影響有些擔心。

女人夢見與情人調情,預示對方可能已經認清了你任性、或是自以為是等脾氣,朦朧期已經過去,你要是繼續像現在這樣下去,他可能會離你而去。

夢見情人送你禮物,表示愛情迅速發展,但如是婚外戀,一定要慎重,以免將來抱恨終身。

夢見情人向你表白或傾吐衷腸,預示很有可能你會出現情敵,但你不能採用生硬手段處理,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只能保持寬容與溫柔,不久之後情敵會自動離開,你們之間的愛情自然恢復。

夢裡看見情人和別人在一起,並很親密,預示你最近可能有些疲憊不堪,健康狀況,特別是精神狀況下正在急遽下降,要注意休息,減少工作和約會。

夢見和情人離別,預示你在錢財方面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夢見和情人一起飛向天空,表示你們的婚姻會很成功,十之**可以白頭偕老,是乙個讓人歡欣喜悅的夢。

夢見自己向情人表白,預示你感情進展順利,生活快樂,如果能一起參加體育與休閒活動,會有助力於你們之間的進展。

夢見過去的情人,但你們形同路人,互不理睬,表示你終於走出了過去感情的陰影,將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夢見自己的情人有著一頭紅發,表示你們以前的山盟海誓,都有可能會成一場空。 ␁ 夢見親人,一般寓意有好事發生。代表著你對親人的思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喜歡大家一起歡聚的感覺,最近遇到些不開心的事,希望和親人分享並尋求幫助。具體情況還得看你夢境的內容才能更好的做出分析。

夢夢見親戚

象徵著人緣,夢裡同親戚的關係影**你的人際關係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男人 夢男性親戚

預示會贏得別人尊重。

女人 夢男性親戚

預示可能會遇到困難,陷入窘境。

夢夢見和親戚爭吵

意味著會有麻煩找上門,比如可能會有家人生病。將會有貴人對你特別關心,只要你坦誠相對,一定對你有所幫助。

夢夢見去親戚家做客

這是指你在試圖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因此,最近交友運會有所好轉。

夢夢見親戚去世

一方面,可能預示你有孩子將成家立業;另一方面,也許你將真的收到夢裡那位親戚發生變故的訊息。

夢夢見親戚從監獄裡釋放出來

這是祥瑞之兆,夢者會受到領導賞識,只要你把握機會,職位便會有所上公升。

夢夢見親人教導自己

預示將得到長輩的支援,在事業上大獲成功

夢夢見同親人發生衝突

意味著最近有麻煩找上門,比如可能你的家人會生病。

2樓:傻系飛機榮

沒有甚麼意思!做夢而已,你想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放鬆一下,順其自然吧!

做夢夢到物件父母不同意周公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男友父母不同意婚事,吉凶指數:95【中吉】

夢見男友父母不同意婚事意味著:閒不下來的一天。今天的你蠻想通過工作/學習調動、居所搬遷,甚至居住城市的遷移來讓自己獲得更好的待遇和發展前景。

注意已定的你,事先徵求伴侶的意見是一種尊重,雖然你往往不會因此而改變。

夢見男友父母不同意婚事的吉凶:勤苦竟成之吉兆無疑,勤勉上進,堅志如鐵,個性頑強,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實力之才華,憑以創造錦繡而輝煌之前程,博得功名成就,並得到很大伸展,但唯一遺憾的是與人相處不大融洽。

做夢夢到雙方父母不同意男朋友我們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累了,沒休息好,也許不代表什麼意思

夢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夢代表著你最近一直在為跟男友回家見家長的事操心,你很在乎你的男友,所以也在意你在他家人面前的表現。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

其實你早就做好了所有的準備,要對自己有信心,他喜歡你的話,他的家人也會很容易接受你的。

歡迎來進入 情輕輕重 團,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在提公升自己。群號1379732

6樓:風俊成

這就代表你們的感情很好不久就會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遊所想,看來你男友家人對你造成很大困擾,放心,他和你結婚,又不是他父母

8樓:天鼎視

哎!看來你天天都在擔心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證明你自己嚴重缺乏自信心!事情要向好的方面想,往往夢都是反的!要給自己信心!加油!

9樓:張洋

看來不是好夢,這件事情你們要好好商量一下怎麼和他的父母親說了,現在你要想一想對你父母親要怎麼交代事情了,現在不是乙個人的事情了。

10樓:黑色z曼陀羅

夢都是相反的、別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先孕 姑娘悠著點

夢見男朋友的父母對我很滿意這意味著什麼?

12樓:

看得出你很在乎你的男友,很愛他。所以才會如此在意他母親的意見。「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想的太多了!

而往往,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只要說出來了,一切都不會成真了。如果你男友真的愛你,不會因為他媽的意思就不要你,而是會努力讓她媽媽接受你,像他一樣的愛你,疼你。你也要努力,做個好媳婦。

讓他媽媽覺得,他兒子能娶到你,是他家的福氣。加油。你能行的!!!!!!

昨晚做夢 夢見終於見了男友的父母 他母親對我極其不友好 惡言相向 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在夢中 男友態

13樓:雪貝星辰

不是,更多的是很介意很在乎男友父母對你的感覺和看法,擔心不喜歡你。真心換真心,你對他們好,他們肯定會非常喜歡你的

14樓:阿港

是心裡作用~~!在夢裡~每件事物都有正面和負面~~~當你正在面對正面事物的時候,心裡有負面的思想時!這個負面的東西立刻覆蓋在正面的事物上。

我做過很多夢,我在夢裡我基本上都會有意識自己在夢裡!在這些方面我體會非常深刻。在夢裡可以說是夢想成真的地方~~當你心裡全都是美好的事物時什麼都是美好的~~但是你只要擔心什麼的話~~這些美好的事物立刻跟你翻臉!

夢就是這樣,想什麼來什麼!!我十幾年前到現在~我基本都能控制夢境裡一切的事物!!但是控制不了想預見未來~~~每次想要預見未來都會醒來!

每個人有兩種夢境,一種是常見的夢,游離於各種事物與人物之間!另外一種夢是比較少出現的,就是所謂的鬼壓身!其實這種情況只有身體很疲勞的情況下會出現~!

睡覺的時候不要把手壓在胸口~~也不要趴著睡~~~~

夢見去男友家,男方父母不滿意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太沒自信了,相信自己可以的,不要因為不自信遮擋了你的美麗

16樓:愛在左

做夢沒有可信度,是你想太多,擔心的太多了,才會做這樣的夢。

17樓:一生有你

夢不一定是真的。而且我看你的壓力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乙個夢不代表什麼,是你太緊張了。

19樓:c匆那年

其實重要的是你男朋友的態度。

父母對男朋友不滿意怎麼辦,父母對男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你忙不忙呢 我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了。她們家人不看好我,認為我沒錢,沒背景,學的專業也不好,沒啥前途,可是我很愛她。我兩年來每個晚上都給她聊qq,後來每天打兩個多小時的 我為此晚上從來不跟同學一起玩。她說我 不好,我都改了。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以前她說她會給我兩年時間,看我有沒有前途,可是現在她卻說承受...

父母不滿意男朋友,我該怎麼辦,父母不滿意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讓你男友在你父母面前表現他的才華,孝敬你的父母,找乙份好工作也許你的父母會回心轉意,如果不行的話,也是很傷腦筋的問題,一邊是養育你的父母,一邊是你愛的愛人.看你在乎的是誰,男友還可以在找,但是,父母不可以在找.我覺得,你確定你真的愛他嗎?他也真的愛你嗎?你們多大了?你覺得他是真心的麼?還...

對男友不滿意,對男朋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他不大方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但是也可能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有些條件不好的家庭裡走出來的人,經濟是比較保守。這點你應該多了解他一下.如果他是那種對自己也很摳門的人,那他確實是個好男人 如果他對你摳門,而對自己大方,我送你四字 趕緊分手!因為這種男人不是小氣,是自私!和自私的男人一起生活,那可能長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