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想跟我好好了解好好相處,但他說他情商低,有時需要另一半帶動,我女生,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28 14:08:55

1樓:扯淡獅

帶個屁啊,什麼叫情商低?不會聊天?不幽默?

不會講好聽的?還是不會照顧人?真的喜歡你,就算是個老實人,他也想辦法對你好的,雖然說出來,但他會有行動的。

如果拿情商低做藉口,啥也不為你做,那是不喜歡。還有你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對你好的?

會哄你玩的?講話好聽的?對於普通人這三者往往不會在同一個人身上提現,當然你要是公主那就另當別論。

2樓:王新榮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生說想跟你好好了解好好相處,但是他說了情商低需要另外一半來帶動,也就是說需要你主動一點。你應該主動一點,不能總是讓男生主動。

3樓:百草狐元寶

首先呢,你是否願意跟這個男生相處,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你的帶動也是可以的,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提升,帶動他積極進取,帶動他努力向上,你們一起奔向生活的美好也未嘗不可。關注沐然不迷路

4樓:萊依易

多多鼓勵他,包容他,情商低就要懂得包容,不然他不經意間的認為不怎麼樣的一句話可能會讓你生氣的,多讓他看看情商類的書籍,他會不會喜歡你呢?想要跟你好好相處,那更要包容他啊,但是要堅守住自己的底線,不能做出過激的事情。

5樓:新葉竹

看樣子,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被動的那種,屬於老實人,不會花言巧語油嘴滑舌的,如果你感覺他人還可以,就試著交往一下吧,但是這種人往往也是比較容易受傷害的,要麼好好愛,要麼請離開。

6樓:太陽之鳥哦

如果你也喜歡他,他又說他不會主動,那你就指使他唄,使喚他,看他還有沒有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