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老公比自己的年齡小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24 22:12:06

1樓:王碩碩王

比自己小的老公是非常有趣的, 還是很幸福的。

2樓:影視分析師

感覺自己像是他的保姆一樣,什麼事情都要為他考慮清楚,感覺每天很累

3樓:

一場姐弟戀,在生活中及各個方面都得照顧著他都得考慮他的感受。

4樓:佩奇真好看

感覺自己像是他的保姆一樣,什麼事情都要為他考慮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呀,好像是姐弟戀,但是也不會阻礙我們幸福。

6樓:猴25751刈僬

我乙個朋友,家裡的大小事務基本都是自己包攬,甚至帶孩子也如此,她老公基本不管,有時候問她,為何這樣將就他,她說,老公還小,沒辦法,得將就著,慢慢的,就會成為一種習慣,成為男人的理所當然,成為小老公不操心家裡事、不做家務的理由。 當然了,這樣不是絕對的,也有個例女人男人都不管事情,把事情交給父母、娃娃交給父母管的。

7樓:沉夜孤星

一般都說,男孩子比女孩子成熟晚一點,所以一般女孩子不願意找比自己小的老公,我老公真的也很幼稚,但勝在對人好,可以溝通!

8樓:

老公還不懂事,什麼事情都需要我去說,都需要我去教,讓我很是頭疼

9樓:碩陽人福

其實嫁給乙個老公比自己年齡小的人,我覺得也會是一件開心的事兒。

10樓:絆絆

女生需要明白,不管結不結婚,有沒有男朋友,女生都要讓自己過得精緻些,這是為了取悅自己。誰也不想在照鏡子的時候,因為身材不好,連自己都不願多看幾眼吧。所以身材仍然需要管理,**還是要貼,書也還是要看。

這樣一來,不僅你不用擔心會不會給他丟臉,反而是他要擔心老婆這麼美麗大方會不會被別人看上。

11樓:浦藍藍

也是乙個同事,嫁了乙個比自己小3歲的老公,這個老公還是比較靠譜的,但依然存在乙個問題,就是畢竟年齡比自己小,什麼事情都需要自己操心,甚至小到買家具,家裡一切大小事務,都得自己操勞操心,過的也很累。太操心,啥都要去管,很累。雖然說,女大三抱金磚,但一般都會比較累,比較操心,因為,自己在家裡是乙個大姐大的形象,誰叫你比老公年紀大成熟呢。

12樓:小月有愛

要哄著小老公。男人本身比女人就要晚熟一些,尤其是在性格方面,跟同齡女人相比,要晚熟一點點。因此,在嫁給比自己小的老公時,會存在,老公就是還沒長大的小孩,你需要哄著他、讓著他。

13樓:bd小葵

自己雖然沒有這樣的經歷,但身邊有好幾個,都是比自己小的,其中乙個同事,嫁給小自己4歲的男人,男人剛開始對她還不錯,追了整整5年,也喜歡了她5年,這個女孩喜歡遛狗,男孩天天去給她遛狗,甚至有時候凌晨一兩點還會去堅持遛狗,還經常給她的狗狗買昂貴的寵物狗,細心照顧狗、買**,樹立起來的那個形象之好啊,無人能比。5年後,終於感動這個比他大5歲的女孩,結婚了,但結婚後,就瞬間變成另外乙個人一樣,不僅不遛狗了,還經常虐待動物,回家就跟大爺一樣,脾氣還暴躁,最後,離婚了。

14樓:絆你一生

我個人一直想找乙個年齡比自己大的,想被人照顧,一開始覺得他太小了,撩我的時候還不太同意,後來又想談戀愛,就說好了一起談個戀愛,開始和結束都大方一點。後來時間越久,感情也越深。我們三觀比較一致,有共同的愛好,他在思想上也還算比較成熟。

不過他還沒有畢業,並且還準備繼續讀書。他對我也很好,很照顧我,在他面前,我總覺得自己才像個孩子,他還經常開玩笑說「可能談了個假的姐弟戀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嫁乙個比自己小的老公,你差不多成為乙個小保姆。不僅在性格上讓著她、哄著他。在家裡的大小事務,尤其是家務方面,也基本是你常年操心。

大多數時候,自己做的家務會多一些,包括洗衣做飯洗碗照顧孩子。

妹妹的老公比自己大怎麼稱呼,妹妹的老公叫什麼 而且妹妹的老公年齡比我大!!怎麼叫?

仍然叫你姐姐或者哥哥。我的姨姐就比我大,我見面不仍要叫姐姐嗎?娘家人你只能隨妻子叫。 搖籃裡的太公 比你大也得叫你姐姐或哥哥。你稱他妹夫! 妹夫 或者叫他名字 妹妹的老公比自己大怎麼稱呼? 哀湛奈錕 搖籃裡的太公 比你大也得叫你姐姐或哥哥。你稱他妹夫!妹妹的老公叫什麼 而且妹妹的老公年齡比我大!怎麼...

馬麗的老公比馬麗小多少

cj好運連連 瑪麗的老公比瑪麗小兩歲兩個人非常的恩愛。1,直接表白 當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直截了當的表白,雖然對女生來說很突兀,給她一種驚喜的感覺。直截了當地表達出自己對她的情意,這是對自己的自信,這在女生的心裡也會覺得你是一個正直沒有壞心眼的人。女生不喜歡那些說話吞吞吐吐,拐彎抹角的人。2,...

我和我老公都屬龍孩子屬狗相剋嗎,我老公比我大六歲,他是屬龍的我是屬狗的,狗和龍是相沖的嗎?

阿姨 別迷信了 就向樓上的說的 13億人 乙個屬相少說一億 那相互克一下 不知道少了多少人 這迷信理論要為計畫生育做出多麼巨大的貢獻啊!永載史冊啊!拜託阿姨,這也太搞笑了,相剋又怎樣,難不成您憋上一年再生?迷信的東西太可惡,今年高考前爸找人給我算過,能考很好.結果我稀利糊塗考了,才543分還沒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