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男朋友都有哪些要求

時間 2021-05-23 21:02:04

1樓:

遙想當年姐18歲的時候,也算是長髮飄飄五官端正,氣質清秀根苗正紅的美少女一位了,那時候是男朋友的要求海了去了。

要求他有1公尺8以上的身高,必須是帥哥,必須是學霸,必須會唱歌,必須會打籃球等等各種各樣的要求數不勝數,而且這些要求還會隨著偶像的變更而變更,現在想想真是單純天真外加愚蠢。

越來越成熟以後,對男朋友的要求也就越來越清晰,,希望他是乙個上進溫和善良的人,希望他能孝敬父母,希望他能包容自己的種種小缺點,最希望的一點就是他能永遠不變心,手牽著手陪自己到最後。

不再單純的侷限於外表,不再受惑於甜言蜜語,明白找男朋友最重要的是看他的心,看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是不是獨特並且是唯一的。

應該相當大的一部分人談戀愛應該都是抱著一生一世的想法吧,所以說我們在遇見乙個人的時候,要先觀察他本身和他周圍的人。

因為也不排除現在社會上有一些人談戀愛只是為了追求感官的刺激,一時的快樂,所以如果你是乙個單純並且執著的人,建議你不要輕易的投入戀愛。

要先觀察這個人是不是適合你,是不是符合你種種的條件,這裡說的條件就是一些除了物質以外的東西,不能只看有沒有房子,有沒有車子,還要看兩個人有沒有共同的語言,三觀是不是相合,他的家裡人相處的是不是很和睦,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雖然說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雖然說愛情是盲目的,可是在現今這個社會,輕易的投入乙個感情總是不理智的,所以對找男朋友有要求是好的。

2樓:曦曦

我對男朋友的要求就是要對我好,好好愛我,就算我們兩個因為什麼事情吵架了,他也要向我低個頭,道個歉,我不是在乎誰對誰錯,我只是在乎男朋友的態度,我希望他可以哄我,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小脾氣,還有無理取鬧。因為我並不是真的不講理。我只是想要男朋友多哄哄我,寵著我而已。

男朋友有了我以後,就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對別的女生好了,因為我會吃醋的。所以我對他的要求就是,只要對我乙個人好,愛我乙個人就夠了。

不可以當**空調,對任何乙個女生都關心。要明白女朋友和異性朋友的區別。我有什麼事情了,要第一時間趕到我的身邊陪著我,安慰我。

最重要的是,他必須對我的家人好,要把我的家人也當作親人一樣的尊重,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多陪陪他們。給他們帶點東西,哄他們高興。在他的心中,我應該是第一位的,不可以為了玩遊戲就不管我,可以玩,但是我有事情了,他就要先管我。

出去見朋友的時候,要帶著我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而且在外人面前不可以罵我,更加的要對我好,讓他們知道我很幸福。

他要會做飯,可以為我做好吃的,平常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要會給我拍**。

3樓:hmh竹子

第二:我們的三觀要一致。其實我並不要求我的另一半要有多高多帥,但是我希望他的三觀能和我一致,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一起走下去 。

如果要我和乙個三觀不同的人一起過日子,那真的太難熬了。三觀不同,分分鐘就會因為意見不和而吵起來。我是要找乙個男朋友,又不是要找乙個整天和我唱反調的人一起。

所以三觀不一樣的男朋友堅決不要,不然以後辛苦的還是自己。

第三:我的男朋友一定要是乙個脾氣好的美男子子。我很討厭那些脾氣很暴躁的男生,特別是接受不了那些大男人主義的男生,他們一點也不顧及女生的感受也不尊重女性的想法。

脾氣暴躁的人,總是一言不合就發脾氣,那樣還怎麼樣過日子。而且脾氣暴躁的人還容易家暴,所以我很不喜歡那些脾氣暴躁的男生。

第四:我的男朋友要會尊重我的感受,因為現在的男生其實很難做到尊重女生了,總是自作主張,自以為是。以為這樣是對我好的,卻不知道我最討厭那樣了。

我的意見他一定要考慮,也一定要尊重。不能強迫我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

4樓:就這樣吧

其次就是他的相貌和性格。找男朋友肯定要找自己看的上眼的。如果很醜自己肯定就看不習慣,從心底裡也不會接受。

如果很帥可能會感覺自己的相貌配不上他,而且也不會有很好的安全感。他的性格一定要開朗,而且一定要積極向上。他可以沒有很好的學歷也可以沒有很好的工作,但是他必須要有努力向上的精神。

如果乙個男人都不知道努力工作,也不知道向著好的方向發展,這個男人的未來就很迷茫,他的家庭也不會很好。這樣的男人也給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

我最不想要的就是他的父母不懂事情。父母的處事也會影響我和他的感情,我希望他的父母是那種善解人意不會太刁鑽人的人,而且還會理解我們的處境,也很會為人處事,這樣對於我們來說會比較輕鬆一些。可以沒有很好的家境但是一定要有很好的家教,家教對人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還會間接的影響我未來的孩子。

5樓:伽伽伽

我同學說我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但是我覺得還好,作為乙個**座,對擇偶這方面還真的挺有將就,無論相貌還是性格等各個方面。

外貌方面,我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沒有那麼帥,但一定要長的乾淨,穿衣服要有品味,反正不邋遢就可以,他的身高一定要178以上,而且我特別喜歡,男孩子手長的好看,完全沒我抵抗力。

我希望那個人一定要比我強,這一點我很**座。能夠做**座男朋友的人,應該都很難吧,他們必須無限的接近完美,在某一方面,你一定得讓我覺得佩服,這樣才會留住我的心。

我希望對方對待感情必須是認真的,我的原則就是要麼處就奔著結婚去,如果你覺得談戀愛玩玩,那這種人我絕對不會選擇的。

其實總的來說,我還是認為他給我的感覺很重要。因為曾經,我是因為乙個人的善良,真誠選擇和他在一起。我想如果有一天真的碰到了那個人,一切條件都不重要吧。

很多人都說,你要求這麼高,配得上這麼好的人麼?我想說,我覺的我足夠的努力把自己變得很好,我也有足夠的自信認為我配得上。

6樓:感冒身痛

其實現在很多單身的女士,或者說已經單身很久的女生,當別人問起說你對男朋友有什麼要求的時候,他們會說沒什麼要求,但是這只是乙個客套的話,我相信任何乙個女的都會對她的男朋友,或者說是她未來的男朋友有一定的要求。我對我的男朋友就有幾個要求。

第一他一定要孝順,我覺得孝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乙個人連對父母的這種愛都沒有,都覺得跟他父母都不能夠有足夠的耐心的話,又怎麼能夠有耐心去對待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呢?更不要談什麼以後的生活了,如果我現在想談的戀愛是要涉及以後的婚姻的,那麼對我男朋友在孝順這方面的要求是肯定要有的。其實想得長遠一點,子不教父之過,我希望以後我的孩子,在我老了之後也能好好孝順我,那麼在這種前提下,我或者他的爸爸,都是必須,要有一顆孝順的心的,才能為他做好乙個榜樣。

第二,一定要有上進心,我就上進心對於男的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乙個男的他可以,事業不順,生活不順,或者各種不順,但是他一定不可以喪失對生活的信心,以及對未來的這種上進心,如果他沒有上進心,那就代表著,他會停滯不前。現在有很多人說現在很多女生,找男朋友都很看重男朋友的金錢,其實我覺得,他可以貧窮,但是他不可以一輩子都貧窮,這都是真話,那麼怎麼才可以不要一輩子都貧窮了,這就是要有上進心,他只要想著怎麼去進步,他才會有真正的進步,如果他只是安于現在的生活狀況,那麼成功,一定會離他越來越遠。

7樓:晞諾

在我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我想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長得很高,體育細胞應該是很不錯的,平常的時候會打個籃球,讓我在旁邊可以看一看。**會很白的,雖然不是小白臉,但是白白的就很好了。臉上會有個小酒窩,畢竟那個時候非常迷戀林俊傑還有他的《小酒窩》這首歌。

學習成績應該很好,在平常的時候可以約我去圖書館晃蕩,至少能讓我覺得這學期還學習過。

等我真的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之後,發現男朋友的身高才一公尺七五左右,體育方面好像都可以,但是最好的並不是籃球,而是喜歡打羽毛球。那時候可能剛軍訓完,所以**很黑,臉上也沒有酒窩,成績不上不下的樣子,平常寧願窩在宿舍,也不願意踏入圖書館一步。

感覺自己的男朋友和我對他的要求差的很遠,但是跟他相處了一年,發現那些你所要求的事情都是很淺顯的,對於男朋友最大的要求,其實就是男朋友一定要對自己好。很多方面你對他要求那麼多,真的比不上他對你好,所以我現在對男朋友的要求就只有乙個,一定要對我特別的好。

8樓:星河韻咪

本人覺得我自己不是乙個作的女生,但是我對男朋友的要求其實也不低。

首先他要關心我。在我難過的時候,我希望他能夠陪我,在我開心的時候,我自然也想與他分享,我希望他可以關注我的情緒變化,雖然說我的情緒變化不會太多,但是也希望他能夠仔細觀察,畢竟細節能夠看出乙個人是否對另乙個人真心。

其次我希望他是真的愛我。我對感情要求很高,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愛參雜任何東西,我希望我們之間是純粹的唯一的愛。

如果有了小三兒的這種情況出現,我可能會毫不猶豫地與他分手,因為我受不了任何的背叛,但一旦有了這種想法,我就會覺著他是對我的不忠誠,這樣的男的自然不必留在身邊。

再次,我希望她對我的家人好。正所謂愛屋及烏嘛,畢竟我是獨生子女,未來要與他組成乙個家庭,這需要他對我的家人好,而且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父母會傷心。

但是並不是說只需要他對我的家人好,自然我也會對他的家人好,我希望兩家可以和睦相處,畢竟家和萬事興。

最後,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們之間可以心靈相通。這樣可以保證我們有相同的三觀,我們之間可以有好無障礙的交流和溝通,出現問題我們可以坐下來對等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然後不讓這個問題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以上的條條框框可能會與自己接觸到的人有些差距,但是我想說的是,愛上乙個人不容易,也許他不符合你的條件,但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只要是沒有大的過錯,那麼就努力吧。

9樓:yang小蒙

男朋友,不一定要長得多麼帥,但是也不能太磕磣,至少可以看的下去,我也不是什麼外貌協會的人,有氣質是最重要的。那種繡花枕頭一包草的,他僅僅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好看能拿來當飯吃嗎,雖然顏值高的男人很受歡迎,可是那樣的男人也會很花心,不適合當男朋友的。

還有乙個要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不想做的事情不能強迫我,當然這肯定是相互的,我也不會強迫他去做不喜歡的事。彼此要為對方考慮,換位思考一下,就會覺得沒什麼的。

男女朋友之間,坦誠是最重要的,要相信對方,相信你自己看上的人,相信他的為人處事,是不會讓你難堪的。男人的面子很重要,在外面我會給足他面子,但是回家就得就事論事了,誰對誰錯還是得分清楚,不能一貫的縱容他,對錯都得指出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既然要處物件的話,就得雙方都全身心的投入,雙方的愛要持平,不能將就,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如果沒有對的那個人,寧願不愛。

你的男朋友對你有哪些愛稱,求對男朋友親暱的叫法有哪些?要特別的

親愛的,寶貝,死鬼,臭男人,總之有很多,只不過別人都不知道。我的男朋友對我有許多愛稱,有時候會叫我小寶貝,有時候會叫我大寶貝,有時候會叫我傻瓜,有時候也會叫我機靈鬼。菡萏 姐之類奇奇怪怪的,就是可能是年下男的原因吧,覺得自己蠻女友力的,男朋友就是小奶狗。通常會喊老婆,有時也會喊名字的疊詞。如果高興的...

你對自己的辦公室都有哪些奇葩要求

不知道我的如下要求算不算是奇葩要求 第一,辦公室的牆上不可以掛東西,包括畫 衣服,第二,辦公室的地面,最好是灰色的,第三,辦公室裡的植物,葉子要很寬闊的那一種,第四,辦公室裡的 不可以震動,不可以響鈴,只可以是燈光閃爍的。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不允許自己的辦公室裡有大的噪音,對我非常有影響。這是要...

婚後,你會為你男朋友對哪些事情?

我會為我男朋友買很多好看的衣服,也會為我男朋友送一些禮物,在我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也會和我男朋友開心,會和我男朋友一起出去吃飯旅行,也會為我男朋友織毛衣。是會為了他放棄身邊的一些異性關係,會在每天晚上的時候早回家,還會給他做飯,同時也會照顧孩子,在過年的時候會準備禮物。會為對方洗衣服,會為對方做飯,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