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朋友的要求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7-02 18:30:59

1樓:隨便就好了啊

男朋友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選擇,男朋友選擇的好了,女生就會有公主般的生活,男朋友要是選擇的不好,那女生就會變成家庭保姆。

1.快樂的時候,你可以不在,但是悲傷委屈的時候,一定要在

女孩子對於男朋友最基本的要求,實際上沒有特別嚴格的,之所以會有這一要求的存在,那是因為,快樂和誰分享都可以,藏在心裡等你閒了分享也可以,但是悲傷不一樣。

悲傷是藏不起來的,也不是說自己消化就能消化的,有些悲傷和委屈,女生只會自己往自己肚子裡咽,此時此刻也是她最需要你的時刻,如果你沒有及時發現安慰她,或者你覺得他可以找別人訴說的話,那就就很有可能錯過她了。

因為有的事情,你不做會有其他人代替你來做,特別是女孩子在需要有一個人陪的時候,當她最需要有人陪伴有安慰的時候,那你不在,她為什麼要選擇愛你呢?為什麼要選擇讓你成為他的男朋友呢?

2.我不物質,但也希望你對未來有所打算

女孩子不會要求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是一個富二代,也不要求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開名車。但是他們對男生的統一要求,那便是對未來要有所打算。

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要有一個更長久的計劃,決不能啃老,決不能吃軟飯,畢竟這樣的男生,連女生都看不起,又怎麼會讓他做自己的男朋友呢?

3.我不會限制你的自由,但也請你不要莫名的消失

沒有一個女孩子是願意不停的追問自己的男朋友剛剛都幹什麼去了,能被女生這樣追問,是因為男生沒有給女生安全感,莫名其妙的消失,怎麼都聯絡不到人,好不容易聯絡到,卻又不怎麼說剛剛做什麼了,這讓女生該如何放心呢?

其實女生對男朋友的要求,沒有男生想象中那麼複雜的,只不過,在愛情中,男生想給女生的,和女生想要的不是一種罷了。

2樓:醉煙看人間

希望男朋友成熟穩重,對自己好一點,有擔當,有責任心。尤其是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另外一半能夠挺身而出,為自己解決困難。

3樓:惠華小知識

一般的要求:疼愛自己,忠於愛情。因為女生最大的內心就是希望自己被呵護,也不希望男朋友出軌。

4樓:石焱焱

女孩子一樣男朋友可以對她有著獨一無二的寵愛,全方位的關心,足夠的耐心,足夠的包容,還有必不可少的安全感。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要求很簡單,只要求男朋友對真心愛自己,這一點比什麼都重要,只要男朋友做到這一點,女生一定會特別愛他。

找男朋友的基本要求是什麼,女生,你找男朋友的基本要求啥,結婚的

梅球梅球 1.門當戶對 成婚並不單單是你和他乙個人成婚,而是要和工具的一大家子成婚生存,婚姻並非兩個人的事,假如你們的經濟前提差別差異,成婚後相同就會成為乙個 煩,階層層面差別,看法的差別也很大,消費觀,對待麻煩的眼界差別,就會埋下衝突,那末對以後的婚姻生存就會是乙個隱患。2.性情互補,身材健壯 性...

朋友對你提出最無理的要求是什麼?

有次我忙完工作已經是凌晨了,剛要躺下朋友就打來 說他最近工作不順心,想讓我開導他一下,可是當時我真的很累,連續工作二十個小時,我就說明天在說好吧,我太累了。結果他對我說 是朋友就別掛我 你要不當我是朋友那你就掛 當我心裡就很不舒服,掛掉了 他簡直無理取鬧啊。上學的時候,朋友學習不是特別好,就讓我幫他...

吃雞對視訊記憶體的要求是什麼

莫純潔是我 大逃殺這款遊戲建議16g記憶體,以免出現 爆記憶體 的情況出現,而高特效的情況下顯示卡建議rx580 8g以及gtx1060 6g以上,如果你想要gtx1060 3g想要吃雞,那麼建議中特效了。眾所周知,gtx1060分別有3g和6g容量版本的,雖然理論上兩者效能只有10 不到,但是在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