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長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總有很多人追我,僅限男生回答

時間 2021-05-17 18:58:18

1樓:

1.現在男生比女生多。一般感覺順眼的就追了。

2.你可能並不醜,可能是自己感覺自己不是很好。

3.追你的男生,你要擦亮眼睛,有些可能只是想嘗試一下,當備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以為男生喜歡你、好像有很多男人追你、實際上是在玩你、你自己想想有幾個男人是和你真心談朋友的、

3樓:馬特雷波迷

情人眼裡出西施呀!!!

在那些追你的男生眼中,你就是他們的“西施”呀。

所以,你不用再糾結自己是否漂亮,是否身材好壞,只要你是“西施”,就會有市場的。

4樓:棄青衣

娃娃臉很不錯啊,胸也蠻大的

身材不好不漂亮就沒有人追嗎?回答我的問題可以嗎

5樓:曹楊時代

不是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愛美之心人人有之,身材好長的漂亮相對追的人多一些。

6樓:臉盆養橄欖

不見得吧,也有的女生不漂亮但是挺可愛的,也很多人追呢

7樓:毓衲蘭

現在的男孩子比女孩子多出三千萬,身材不好的不漂亮的女孩肯定是有人追!

只有現在沒有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在未來肯定是會有喜歡你的人!

8樓:liuhao孤雁

不一定,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只是沒遇上喜歡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肯定的回答你:錯。身材不好不漂亮哪兒有準確的定義,我認為你是缺乏自信,你不要把這外在的東西看得太重了,只要你足夠優秀,內在美,三觀正一定會遇到欣賞你的人現在沒有人追,那是你還沒有遇到伯樂而已,他們不欣賞你,那是他們的錯,不是你的錯,重要的是你自己好好的提升自己,努力向上,陽光,善良踏實,在以後的生活當中,茫茫人海中一定會遇到那個尊重你,欣賞你,喜歡你的他,相信自己,給自己加油鼓勁,你一定會是生活當中的強者,也一定會收穫滿滿的幸福,希望你開心快樂呦。

10樓:嘿嘿好運卡

具體什麼情況,請細說下

1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不是的,身材不好不漂亮還是有人追的,因為男生有的也是看重內在的,不要太考慮外在形象,希望你能採納

12樓:廖卓

放心吧,不會的,雖然身材好,長得漂亮可能第一眼被男人吸引,但是一個女人,如果善良溫柔,如果善解人意,男人喜歡的還是這種。

長得好看的女生沒有人追,為什麼長得不好看的女生的男朋友卻很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自戀了哦。你認為別的女孩不好看,不見得是正確的。女孩一般都不會太難看。

她有人追,因為她情商高一些。你如果覺得自己漂亮就高冷或者傲氣,那麼喜歡的人不多。其實可愛比漂亮更讓人喜歡和親近。

女孩啊,應該有女孩的溫柔體貼愛心和可愛之處吧。賢惠型,低調型的還是比較受人喜歡的。女孩有時候裝傻啊,簡單些,可愛些更加好哦。

用用腦子吧,你應該有吧。

14樓:

女孩你不用著急,沒有人追你那只是暫時的,你的姻緣月老早就給你配好啦!只是因為月老太忙了,還沒有來得及把你和他綁在一起罷了。

你長的太好看了,再加上你高傲的外表,許多男孩都想追你,可最後想想,還是選擇了敬而遠之。

女孩要把外在的美和內在的修養用溫柔賢惠的方式展示出來,讓人見到你就覺得你非常有親和力,惹人喜愛,這樣一個有涵養,有素質而且德才兼備,美麗端莊,落落大方的女孩,有哪個男生不愛呢?哪個男生又不為你傾心呢?

願你越來越漂亮!浪漫的愛情,健康和幸福永遠屬於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也有個疲憊期,所謂紅顏禍水,老婆不去勾引別人,可是太漂亮了難免別人不來撩她,時間長了總有不矜持的時候,犯下錯誤。

所以聰明的男生不會找太漂亮的女生,原因就是太累,只要善良,長相自己能接受就行。

16樓:小幽

那說明長得不好看的女生情商很高,他們都會哄男生,通過自己的高情商來征服男生,漂亮女生如果情商不夠也不能討男人喜歡。再有就是男人不自信不敢接近漂亮女生怕守不住,所以即使很帥氣的男人也放棄太漂亮的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你認為不好看的,別人覺得好看。

還有不要完全以貌取人,就比如說你的這種攀比,心理,就不是好現象。內在美更重要,修養,性格,這些都是不可忽略的。

也有可能和經濟,家庭背景有關。

總的來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真愛,不要去羨慕嫉妒別人,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真切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可能女孩子長得不好看,但是她肯定有自身的魅力。

19樓:七歲光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長得好看的人,格外的受人關注,所以很多人會莫名的有一種天生的優越感,在言行舉止,行為處事方面有意無意的就會體現出來,讓人覺得不舒服,而她們自己反而意識不到這個問題。

也不能全怪她們。那些長得平常的女生,就因為她們沒有這種與生俱來的優越感,所以活的特別原生態,應了那句話: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的女生從小被人誇漂亮,習慣被誇了,對自己的外貌自信程度就會高,於是對男朋友的標準也會暗自提高。而且漂亮女生都喜歡故作高冷,不喜歡主動接近男生,等男生追成為常態。女生一旦高冷,追的男生也就不多了,女生再一挑剔,男生就更不喜歡追了。

21樓:熱心網友

因為比起漂亮的女生男生更在乎溫柔體貼的女生,如果一個女生漂亮但是冷漠驕傲,那麼沒男生會喜歡她,只是對她有愛慕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很正常的,現在好多時候因為長的漂亮的女生顯得比較高冷,很不容易讓人接受,然而讓人有一種離得很遠的感覺,而長得不是很好看的女生卻給人一種特別溫暖的感覺,有時候感覺特別的有禮貌,特別的溫柔,所以乎有一個很帥的男朋友,但是長的漂亮的女生,要是有人持續的去追求,是可以追到手的,因為內心也是同樣的渴求感,感情的社會的現象是許多漂亮的女生旁邊的男生都一定很帥,這或許是上帝的安排吧,只要互相搭配,才能夠優良的品種

23樓:周懷蓬

雖然說男生都喜歡好看的女生,但要是發展成結婚物件的話,漂亮女生會讓男生沒有安全感,會怕帶有顏色的帽子。而長得稍差一點的女生如果比較溫柔,會體貼人的話也會被帥哥追的。

24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因為很多男生都不怎麼在意女生的長相,而是更在乎有氣質、有內涵、溫柔體貼的女生,喜歡心地善良的女生。僅僅是長得好看只是看著舒服一點,沒有實用價值,而且往往經不起歲月的磨合,就像彩虹,像曇花,瞬間即逝

25樓:漫迷天地

男人和女人的關係很適合最近流行的一句話:始於顏值、忠於才華、陷於人品。

實際上,外貌美麗的女生就是具有先天優勢,大多數男生都是喜歡長得好看的女生。當然,這裡的顏值包括了身材。嘴巴上說,不喜歡漂亮的女生,說漂亮的女生沒有安全感,全都是假的。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絕不是說說而已。

事實上,美麗的姑娘往往單身。這主要是因為兩個方面:一方面是她們的要求太高,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很有自信和才華。

另一方面,有些男人認為太漂亮的女生容易沾花惹草,沒有安全感,說白了,就是他們也沒有自信駕馭。

而現實生活中一些長相平凡的女生卻得到很多男生的親賴。這些女生雖然長得一般,但是有自己的想法、活波開朗自信、整天嘻嘻哈哈,很容易與大家打成一片。這樣的女生誰不喜歡呢?

26樓:長大的女子

因為顏值高的女生不好追,好多男生不敢去追害怕追不上丟人。一般的女生見到高大帥氣的男孩還想倒追呢?所以長相一般的女生還是搶手貨,而長的好看的女生反而還是不好找男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的男生都知道。長得好看女生眼光高,不安守本分,喜歡的是錢,就算追到手,時間也不長,也會被有錢人奪走,不如放棄,長得不好看的女生踏實,本分,心地善良,能安守本分過日子,

28樓:冰d可可

長得好看的女生有時她的要求也很高,有時候也很高冷,有些男生就望而卻步了,就退而求其次,去找長得一般的女生了,一般長得一般化的女生知道長相一般,性格也溫和點,這樣的化長得不怎麼好的女生反而會找到帥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以下幾點:

1好看的女生絕大多數高傲,在外人看來高不可攀,無形之中男孩子大多選擇敬而遠之。

2基於女孩子的美貌,男孩子會表現出自卑心理,怕拒絕,面子上過不去。

3不太好看的女生相對追上的概率大,同時她們的學習成績相對要好,帥氣的男生喜歡優秀的女人而不是花瓶,兩情相悅,互補性強。

30樓:信連順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別的女孩不好看,人家覺得很好看啊。女孩比外表更好看的就是人品和性格,女孩溫柔大方,體貼入微,陽光燦爛,善解人意,穩重氣質優雅,這些更招惹男生喜歡。

相反尖酸刻薄,自私自利,好吃懶做,不收拾房間等等,再漂亮的女孩男生也不會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的女生長得好看,在選擇物件的時候他的條件也比較高,還有的是有的女生長得好看,她有點清高。有的女生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她溫柔賢惠,這是男生喜歡的,因為今後是結婚過日子。有的女生雖然漂亮,但是嬌生慣養。

所以男生交女朋友喜歡的是溫柔大方,會過日子的女生。

32樓:曉濤愛淘

因為男生想結婚過安穩的過日子,就不找太漂亮的,除非自己非常有信心,自己就是最好的那個,無論是顏值還是經濟都是無人能及的,即使是條件最好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有個疲憊期,所謂紅顏禍水,老婆不去勾引別人,可是太漂亮了難免別人不來撩她,時間長了總有不矜持的時候,犯下錯誤。所以聰明的男生不會找太漂亮的女生,原因就是太累,只要善良,長相自己能接受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1.穿著得體,妝容適宜

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是長的醜還不努力改變這就是你的不對。每天一身得體整潔的衣服,乾淨淡雅的妝容,做一個優雅的女子,淡定的遊走於世間,這就足夠了。

2. 情商高

在當代社會,男人和女人的地位已經逐漸平等,女人不是隻侷限於家庭之中,她們也可外出掙錢。

這就意味著女人要與社會相接觸,和人打交道。而與人交際時,高情商無疑是很關鍵的了。

大多數人們都喜歡和情商高的人在一起。因為和她在一起不僅會讓人身心舒服,而且還能學習到為人處世的技巧,喜歡也自然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啦

3.性格開朗,落落大方

女人的性格在交友中也有很大的影響。很多女生的性格內向,和人說話時躲躲閃閃,不敢直視他人的眼睛,嚴重的時候還會結結巴巴、不知所措。而受人歡迎的女生說話做事乾脆利落,無論在什麼場景都不會怯場,有種“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的既視感。

4.確認過眼神,你是對的人

有種好看,叫做男生覺得好看;有種溫柔,叫做男生覺得溫柔;有種可愛,叫做男生覺得可愛。很多時候男女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

在女生眼裡平平常常的女子,在男生眼裡就是古靈精怪的天使。這句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說的就是這麼個兒理兒了!

為什麼很多男的說我長得漂亮,可愛,應該有很多人追吧,可是我身邊追我的男生一和也沒有啊,不知道為什麼 10

34樓:曉潔

從男生的角來度給你個建議。自

如果你的描述都bai是屬實。你du一定是被人喜歡zhi過,暗示過甚至試探過dao。也許你是是太木,或者直接忽略了那些也許條件不好男生的心意。

我覺得後者可能性比較大。其實道理很簡單啊,按描述,比你條件不好還找到男朋友的妹子一定有很多。她們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呢?難道都是自己追來的?

我推測題主不是沒人追,沒人喜歡。而是沒有你喜歡的人追和喜歡。

哎,被喜歡的人追求。這是多高的要求啊~

長的不漂亮,可以學化妝嗎,人長得不漂亮可以做化妝師不學化妝

我覺得你學化妝跟長的漂不漂亮沒有關係,並不是每個會化妝的人長的就漂亮呀,化妝就是要彌補人的缺陷呀,我就是做化妝師的也沒見都特別漂亮呀!其實你要想學的話我建議你去專業的化妝學校學,象我就是在學校學的,在學校可以學很多的,我學的學校像每個人的綜合素質都要提高,氣質,自信呀,專業知識,色彩呀,都要會的 你...

因為不漂亮自卑,我該怎麼辦,我長得不夠漂亮,很自卑,怎麼辦

回憶 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能力水平,道德素質上。相信任何人都有自卑的時候,但就看自己會不會自我調節,學會自我調節,堅定沉著,堅強自信,積極進取的去面對生活,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好。如果一直糾結於自己給自己造成的自卑陰影中,可能反而會給你帶來惡性迴圈。不管什麼樣的外貌,都是父母所賜,因此...

明明女孩長得不醜,甚至比其他女孩漂亮,為什麼班裡的人都說她醜,我問了男生

翁淳 客人來的越多,家裡的小孩越喜歡鬧,乙個道理,越漂亮越想引起她的注意。 愛刻骨銘 是,可能你們班裡的同學在意的是內在吧。有個長得很醜還以為自己很漂亮的女生說我醜,我比較老實,她說過我長這麼醜竟然還有酒窩!全班人都覺得她 你有必要這麼在意她的說法嗎?一,男人不靠臉活。二,你不需要她當你的女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