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到,忘記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嗎

時間 2021-05-09 22:21:35

1樓:江微蘭萬卿

沒有忘不掉的人,只有不想忘掉的人。如果你確定那愛只是曾經的話,時間自然會讓你淡忘。最快的辦法就是從新愛上另乙個人。

2樓:宗政長征竺璧

呵呵,深愛過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雖然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是偶爾想起還是會有心動和心痛的感覺

3樓:弓汀蘭屠嬋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4樓:無文玉罕燕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

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掙扎了近10年,卻也依然沒有找到遺忘的有效辦法,這樣以自身為例,是想告訴你,別浪費時間了,沒有東西可以幫助你忘記,你在尋找忘記的辦法的同時,正在加深記憶,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所以,你還是順其自然吧……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待我們去發掘;愛情,不是全部,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也許心情會好點,日子會好過點……

很多人都陷進去爬不出來,而這個偏偏沒有解藥,必須承受;我總是只知道開導別人,找不到自己的解藥;

我都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對ta做了什麼壞事,這輩子竟然這樣折磨我(怎麼努力都忘不掉),有時候我在想:也許上輩子我也這樣折磨過ta

於是,我好過一些了

,如果實在想不通的話,你也這樣想吧!或許會舒服點……早點走出來,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吧!你會收穫另外一片天……

5樓:繁楚餘甲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6樓:向玉花湛春

總是想忘記,其實就是在不斷地提醒自己,記起這個人,這些事!結果反而加深了記憶,當然忘不了。

其實最好的辦法不去想遺忘,至少不刻意遺忘。順其自然,轉移一下注意力,那些人和事慢慢就會淡忘了。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沒有什麼人,什麼事忘不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如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7樓:宋楊氏鞏寅

是否一定要忘記嗎?

過去的就過去了,

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

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

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

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

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

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

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

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乙個人的,

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只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

而不在感到傷感了

.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時間是**傷口的良藥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8樓:山博厚嵇昭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

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

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

記的人。

終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

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9樓:羿利葉向酉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

,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10樓:謇國英香儀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

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吧....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

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

希望你幸福快樂!

11樓:酆恭岑丙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

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12樓:鮑墨徹貿丙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如何忘記曾經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似笑非笑 生活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很多時候曾經擁有幾百頁聊天記錄,說好要共度一生的人往往和你搭檔一半就先謝幕了。而你通常會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自拔,還總幻想著你們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姑娘,別傻了!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放你走的!所以請你早日走出悲傷,開始新的生活吧!總是念舊的人得...

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不是要忘記它。是要珍藏。忘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只有好好的珍藏起來。才是最好的選擇。在不遠的將來。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女孩來陪你走完人生的。若真的愛過 怎麼可能輕易忘掉.不要去刻意忘記 因為當你想要忘記的時候 是你經常想起的時候 所以當你想起的時候 不要急著忘記 而是要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時間長了 也就...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我覺得你不應該要忘記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就算他 她 沒有和你在一起,你也不應該忘記,乙個人一輩子能有幾個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