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對以前追求過的女人念念不忘,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3:12:40

1樓:

這要你還不吃醋

可服了你了

好辦……

你也不理他就不得了?

愛情中別太下賤了

要有點尊嚴~!

2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你沒有吸引力了!那女的一定比你溫柔,漂亮,可愛!甚至床上功夫也很一流!

你也找一個算了

3樓:

你說的是有道理,他越是這樣,你越是要好好照顧你老公體貼溫柔賢惠慢慢的他就會忘掉的,原因是看來我現在的老婆比較好啊,說不準要是和前友在一塊不一定幸福呢。

4樓:

你應該坐下來和他好好溝通一下,男人都是這樣的,但是你應該尊重他的隱私,對異性好這是沒什麼問題,但是過分的好自己當然要注意一下了,你應該坦白和你老公講,但是一定要心平氣和,儘可能的不用懷疑的語氣,把你的所有想法都說出來,告訴他你的感受,你的心情,告訴他你是愛他的,而且都是有家的人了,就算心理再有什麼想法也是不可能的,過去的總是過去了,現在可以做朋友但是沒必要念念不忘,這樣對妻子是不公平的!!我相信你老公可能也是和你有感情的,男人的心理誰也不知道有多少個她,但是一定不要用偏激的方法,不要撕破臉皮,這樣反而會造成男人的逆反心理,所以還是要坐下來好好商量!!

5樓:小小鳥的夢想

和他談談,一針見血的,看他怎麼說,然後再決定怎麼做

6樓:

當著你的面跟她那麼親近不好,感情出軌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輕視你的存在,無視你的感受

7樓:鉞河靈

不是吧,要我早鬧的天翻地覆了

8樓:卓有特色

你老公不大在乎你啊,熟視無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我情願一刀殺了他

10樓:喜歡聰明豬

和他明說你的感受吧,

老公對十年前的女人念念不忘,做妻子該怎麼辦?

11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是如何確定復老公對十年前的女人制念念不忘?每個人bai

都會有過去的經du歷,如果zhi這件事讓你心理非常不舒服dao的話,建議你和你老公溝通試試,交流雙方的想法,也讓雙方理解對方。如果這件事很困擾您的話,也建議你尋求專業心理諮詢師的幫助。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問我們。

12樓:

對老公的隱私不能揪住不放,感情這個東西就怕你逼他忘記她,那樣會適得其反,婚姻有時就是你知道他的過去,但是已經過去了改變不了,你能做的是陪伴他,做最好的自己,你的吸引力超過她,他自然不會三心二意

13樓:q93黑268客

你說的你信嗎,你都不信還想讓別人信,當人是傻子呀。

男人對於曾追求過但沒得到的女人是不是會一直念念不忘?在他已經有女友的情況下,還會喜歡曾經的那個女的嗎

14樓:白頭菜鳥

這個主要看他現在的女朋友對他是否有吸引力

15樓:┈o瀤瀤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記住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如果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的話,不管之前的女人的不得得到,對他來說好與不好,他一定會把自己女朋友看得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吧。話是得不到的最好,但我覺得一個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自己媳婦問這個問題得。

我的老公心裡還對另一個女人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 不要放棄 她只是對愛情充滿畏懼 她害怕愛情破裂帶來的痛苦 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 就要繼續對她好 對她窮追不捨 讓她知道你是真心想和她在一起 用你對他真誠的愛 融化她心中的冰雪 建立起對愛情的憧憬和希望

日本女人對丈夫的忠誠度

都有忠誠和不忠誠,但是日本,女的在傳統上就比別的國家的女性忠誠。在我看來日本女人還是比較忠誠的。忠誠度85 純屬個人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是日本女人就忠誠。 趣旅網 日本女人對婚姻忠誠呀,對婚姻忠心耿耿,家庭觀念很深,對丈夫無微不至。嫁雞隨雞跟狗走,隨夫改姓當主婦,勤儉持家全奉獻,日本妻子...

昨天晚上有朋友找我(確切的說是以前追求過我的人吧,現在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我們也很少見面),然後

心碎之間 這個怎麼說呢 其實男人也分很多種 你現在的 老公就是那種小心眼的那種 並不是說他不愛你 可能是因為他 太愛你了 我以前也是跟我的女朋友 他的qq裡不許有別的男孩子的號 都叫我閃了 過了一年 我們果斷分手了 她說跟我在一起很累 說說你 那要看在你心裡到底愛他有多深 有的男孩子就是改不過來小心...

男友家以前住過其他女人,現在打算用他的房子結婚,我心裡有些憋屈,應該怎麼辦

很正常,現在戀愛是自由的 把女友領回家住也沒什麼 心態放正吧,畢竟他以後都是你的,而不是一時的。 過去了就過去了的,何必在乎那麼多呢?你應該在乎的是你男友的心是否在你身上,如果他是在乎你的,你何必在乎那麼多虛的東西呢?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是最重要的,不要想太多,和和睦睦的在一起. 厄運小姐 如果可以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