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發了個朋友圈馬上有個異性給他打電話問他怎麼了這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07 16:04:58

1樓:如此人生

單憑這樣的乙個舉動完全猜測不出來會是什麼關係,總地來說他的異性是非常關心他,這是真的。

2樓:

男朋友發個朋友圈,馬上有異性給他打**,問他怎麼了,別人打**給他,也是出於關心,沒有其他的目的,你多和男友溝通,兩個人之間就應該互相理解,相互信任

3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發了乙個朋友圈,馬上有異性給他打**,問他怎麼了?因為是他的朋友,所以才會打**給他

4樓:知竹常樂

這說明那個異性很關心你男朋友,有可能是暗戀他或者是對他有好感,這個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

5樓:

男朋友發了個朋友圈,馬上有異性打**給他,問他怎麼了?說明這個異性跟他是好朋友

6樓:

那你男朋友發朋友圈是關於什麼的呢?是你們兩個人拍的**嗎?有異性給他的**,那就說明這個異性跟他的關係不一般

7樓:人間情感

你的男朋友發的朋友圈,有可能是個比較負面情緒的朋友圈吧,所以他她就會打**馬上去詢問他怎麼了?有可能是比較好的朋友吧!

8樓:月亮糖

我覺得有時候不要太敏感了,但是這確實說明他的這個異性朋友對他非常的關心。

9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雖然是異性。但這也說不定是他的朋友。打**只是為了關心他。

10樓:體娛荒原

男朋友發朋友圈,馬上有個異性給他打**,有可能是朋友的關係,要看具體的內容是什麼。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不要想的太多,和異性打**的話,可能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事。

1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應該是藍顏知己的關係或者說是男閨蜜,因為如果要是情侶的話他不可能把自己暴露出來的這麼直接!

13樓:星星快快星星

可能那個異性跟他的關係不一般吧,太在乎他了。

14樓:廣澤成川

這是什麼關係,可能是男女關係吧,為什麼打**問他怎麼了。

15樓:潮疏賢

如果不是親戚,那可能她們平時經常聊天,也許那個女生對你男友有好感,要麼就是你男友知道那個女生喜歡他,但他不拒絕,或者是你男友經常跟他聊天,跟這個異性可能聊的特別好,反正,我不認為男女之間有正常的友誼。很少很少。

16樓:櫻市子來了

這個很難說,有可能是她比較要好的異性朋友,也有可能是他外面又找了新的女朋友吧吧

17樓:暮暮和目目

她發到朋友圈,馬上有乙個宜信給他打**的時候問她怎麼了?說明這個人是認識他的,或者以前跟他有什麼關係的

18樓:礦泉水的qq名

看來這個異性的關係不一般,你最好是問問看,以免誤會了。

19樓:紫葉

朋友男朋友發那個朋友圈,然後有個一些給她打**的時候怎麼啦?這個就是說可能就是密友吧,但至於是不是那種關係,這個觀察一下。

20樓:yxy2010快樂

男朋友發了個朋友圈,馬上有異性打**給他,問他怎麼了?說明可能是男女朋友。

我今天早上發了乙個朋友圈,我的乙個異性男朋友在朋友圈裡說好久沒聯絡了,我怎麼去回答呢?

21樓:建綺露

發個呲牙的微笑表情

回「時間過得真快…」

「最近怎麼樣啊?想要進一步了解的話就開啟話題。

22樓:

這要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如果真心喜歡他的話。那你就回答嗯,是的,我也感覺因為有句話說的好嘛。

一日如三秋嗎?可能就是時間短了,沒見,但是雙方也認為時間比較長,叫度日如年嘛,如果你要是不算太喜歡的話,你就說我感覺沒那麼長時間呢。

23樓:孤獨不死鳥

就回答,最近一直在忙,也沒來的急發個朋友圈,呵呵!

老婆在朋友圈發的願望,馬上有異性響應是什麼意思?

24樓:芳飛依夢

大多是逗樂子,逗著玩的,有事的話不敢明目張膽的來,越是這樣大膽逗著玩,越證明兩個人沒有什麼事,只是純粹關係好而已。

和男朋友分手,男朋友發了一條朋友圈,相見恨晚沒關係,我的餘生都是你!什麼意思

俎瑞 你你要是明白的話你就能明白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前男友了他發的這條朋友圈應該和你沒有多大關係,他是在找下乙個女朋友,找乙個下家試一試相見恨晚嗎?既然不知道他未來的這個女朋友在哪個地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所以說相見恨晚是這個意思,能不能希望下乙個找到的,就是能夠託付一生的人,所以人家餘生都是這個...

男朋友朋友圈發了我很反感的資訊,我生氣罵了他很過分的話,我和他說我想靜靜,他說好,但隔天我覺得自己

不應該放棄,畢竟兩個人能在茫茫人海相遇到在一起著實不易,男人都是好面子的,畢竟你罵了他一些過分的話,當面和他道歉,男人也是有尊嚴的! 錯不在你。原因是他說了你不喜歡的話。而他說的話,是他喜歡的話。因此,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只是不想先提出分手。如果他不想放手,早該主動聯絡樓主了。 痴狂 放棄也得找清楚...

過生日有哪些好的文案發朋友圈,馬上生日了,求朋友圈文案。今年過得並不好?

廣告文案策劃君 1.這一歲 要找到生活中最溫柔的光 2.距離我退休又近了一年 3.誰能想到一分鐘前19歲的我 現在已經20歲了呢4.無論多大,都要永遠熱愛童話,英雄與魔法5.只不過是又長大了一歲的美女罷了 6.成長不期而遇 7.今天是沒有流星也可以許願的日子 8.今天生日,幫忙許願,五塊錢一個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