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想和我用情侶頭像

時間 2021-05-06 05:57:02

1樓:醉月聽荷

目測是這個意思,如果您也很願意,可以提前選好哦~以表誠意。

2樓:真tm難的

用了情侶頭也不代表什麼的!對方是女的嗎。主動的嘛

乙個女生要我和她用情侶頭像,請問這是不是意味著她喜歡我?

3樓:春田花花班

兩種情況:

一、她喜歡你

喜歡你才會朝你撒嬌,要和你用情侶頭像,說明這個女生是比較主動型的。

二、她不喜歡你

這種就比較悲哀啦,她喜歡別人,很可能那個人也比較喜歡她,只是羞於開口表白而已。女孩把你當做炮灰,秀給另外乙個男的看~

4樓:夜色別情

肯定是喜歡你,這種女生一般性格比較開朗,而且和你現在類似於哥們關係,所以通過一些有特殊意義的事兒,來表達這種曖昧。

5樓:修滿前世

也有可能只是撩你,或者試試你是不是喜歡她

6樓:快樂的陽樂

廢話,啥叫情侶頭像啊,注意情侶兩字,知道什麼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問她這麼做的理由

8樓:不擅長取名啦

至少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

9樓:剛子

過來人給你說必須的!我之前是網名讓改情侶的!!

10樓:小志

應該是,除非她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的懲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在她眼中是姐妹,或許她把你當哥或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抓住機會哦。

13樓:最後的女神控

這已經是明示了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好你也喜歡,那就問問吧

15樓:想我百度搜

當然是,暗示喜歡你。

16樓:漫步人生路

她這幾天經濟有點問題

17樓:張雪峰你大爺

你問出這個問題明顯把你們兩個的智商拉低到底線了,千萬別叫那個女生知道你問這麼幼稚的問題,要不她會發現她居然會喜歡一頭豬^(oo)^?

18樓:馨櫞薔薇

情侶?頭像!就是告訴你他喜歡你!願意做你的女朋友!

19樓:真的**

不一定,可能為了你的錢,可能跟人家打賭輸了,可能試試好不好玩,也可能她真的喜歡你

20樓:真心瓜子

不僅喜歡,更是愛慕,抓住機會吧。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他或許把你當知己!

22樓:學怡

呵呵,兄弟,走桃花運了

23樓:孤狼月下行

我覺得就是好朋友吧,乙個頭像而已不要想太多

乙個女生主動要求和我用情侶頭像,是對我有意思嗎?

24樓:阿過要從頭開始

不一定…因為很多好朋友之間都會這樣做。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告白吧

25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告白咯,傻了吧你

有個女生問我用的頭像是不是情侶頭像,她啥意思?

26樓:漫山遍野

她很關注你,有意想和你處物件,了解了解情況,對你很有好感

27樓:漂流瓶的秘密

看你是不是單身唄!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的好奇

28樓:傻了吧裡

分情況吧,第一,閒的無聊。單純問問,好奇而已。這種可能比較小。

第二,問你是不是情侶頭像,也許她喜歡你這個頭像想跟她物件換,問問你如果是情侶頭像她就拿圖。第三,她喜歡你,但又不敢確定你是不是有物件了,問你頭像也側面問了你有沒有物件。這是我能想到的可能,希望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意你跟其他人的關係,有可能是喜歡你吧

30樓:shya暮小晚

她很關注你的感情生活。

31樓:四片行雲

可能,真的就是單純問問;看你們平時的關係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對你的頭像很感興趣

33樓:天狼在手

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你是不是撒!

我女朋友跟她兩個同學用情侶頭像,就是不跟我用,她這是啥意思?我是不是被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綠沒綠不好說,她肯定不愛你,可能把你當備胎了,而且還不是1號備胎,排名較靠後...

我和女朋友用的情侶頭像,今天她沒跟我說就把頭像換了,她這是什麼意思?我現在是乙個人用情侶頭像,我要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換。換了感情就出了問題,他可能是不喜歡原來的頭像,你找乙個,問她好不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情侶頭像,不是你們兩的**把

37樓:夏末、_那抹浸暖

你先問她為什麼換,問了再說,凡事都是有原因的,要是她說故意的呢,你就把你的換了,以後最好別動她的,我也有一回這樣,但是是誤會,解開就好

38樓:楊冪

他應該不喜歡那個頭像所以換掉!?

39樓:九尾血魅

有什麼的,乙個頭像而已,換

40樓:黑曲白文

你也換,看她什麼反應

我女朋友不想和我用情侶頭像,其實我也不是多想用的,就只是看她怎麼說,結果和我預想的一樣。

41樓:無名

嗯嗯,你把我這種想法說明,他可能更你的關係之間已經產生問題了,因為因為乙個

人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是對你百般疼愛,不會厭煩你的,可能現在她的心中有一些你說這些,你要是開啟心扉問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是你的關係,出去玩i3什麼?這樣有助於你們的感情

42樓:大海之上

了沒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你們的關係,只是覺得合適先相處看看,她也做好了跟你長期談的的準備,她也只是不想騙你,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關於感情的問題,有的東西不是靠嘴說的,你說喜歡她就喜歡他,她說喜歡你就喜歡你,謊話連篇誰都會說,她故意不回答總比騙你強吧,說明她比較糾結,人家既然不想回答幹嘛還要逼人家說出來,以後就別問這些無聊的問題了,好好相處好好對她,否則分手是早晚的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起來的,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她非常關心你,對你是有好感的,當然她想進一步了解你,而不是急於表達對你的感情。要知道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你要更加關心她,用你的心去溫暖她,用行動感化她,切不可直接問她,怎到一定階段,你,你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滿滿的愛,同時喜歡她還要大聲說出來並用行動證明,到時水到渠成,瓜熟蒂落,自然會在一起。祝福你們。

44樓:

人家那麼關心你,證明對你有好感,也許人家現在還不是那麼了解你,還不是那麼急於表達對你的感情。女孩子都比較矜持點。用你的心去感受,從她對你的好去感受。

你這樣問人家,怎麼回答你。到一定階段,你喜歡她就跟她表白吧

45樓:小咪鼠a文吉

你說:你女朋友不想和你用情侶頭像,其實你也不是很想用的,只是想看她怎麼說,結果和你預想的一樣。

我說:你好像故作聰明了,換位想想,假如你女朋友這樣試你怎樣?人只能真心換真心,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可以說你們彼此互不了解,還在磨合,你太急了,你女朋友思考問題比較縝密,情商也比你高。

o(∩_∩)o哈哈~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女孩挺喜歡你的,從她對你的關心上就能看的出來,至於頭像的問題,你們兩個想到一起去了,那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這個女孩你要好好的去珍惜,像這樣的女孩也會一輩子珍惜你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

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

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

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

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

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

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我猜測她應該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進步一發展,就這樣玩曖昧挺好的。要不就是她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才不敢跟你進一步發展。

不過這些都是猜測,我也沒接觸過,具體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也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接觸沒多久,她不想發展的太快了,屬於慢熱型的,多給雙方一點時間吧。對於你說的她對你好,我不做評價。

48樓:小城姑娘就是我

在那種社交的網路裡或者是社交的軟體裡,幹嘛非要用自己真實的頭像呢?這種網路和軟體本來就是一些虛擬的網路東西,本來就不是很值得信任的,再把自己的隱私過多的暴露在上面,是不是有點不大好呢?她拒絕和你用情侶頭像不能代表什麼,也不能說明什麼,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多想的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還問什麼?只是想證實一下嗎?其實就是兩種情況,乙個是女孩含蓄不像秀恩愛。

另乙個是根本不是很喜歡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而已。至於是哪種你自己應該愛誰都清楚,你應該盡自己所能讓對方認可你,加油吧

50樓:喬過三溪

我感覺你們

應該還是在新手區,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是太牢固,還需要多加練習,感情是需要慢慢的培養出來的,像你們現在這種情況,我感覺是很危險的。看的出來你女朋友不是那麼在乎你。你慢慢提公升自己,還是一如既往對她好,但是她一旦還是這樣冷你,你就停下來,欲擒故縱。

盡力去爭取吧,努力了還是沒有結果,就算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百分之九十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剩下的百分之十肯定是有事不得已。她不理你,可能因為你兩個星期沒找她聊天,沒告訴她原因,她有些生氣,畢竟乙個天天找她聊天的人突然消失了,就算不喜歡,那也會不高興的。還有就是可能在忙手頭上的事情,或者當時不想聊天,所以就直接沒理你。

你最好跟她解釋一下你這倆星期幹嘛去了,然後她應該就會理你我作為乙個女生,百分之九十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剩下的百分之十肯定是有事不得已。她

52樓:兼直無r費y用

由於性格不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拿戀愛來講,有人喜歡高調,有人喜歡低調,各不相同。你的女友不想用情侶頭像,並且你都猜到了,說明你倆之間已經比較了解了,但並不能說明你們兩人感情有問題。

53樓:紫藤花開

這和乙個人的性格有關係,也許你女朋友性格內向,感覺你們相處的時間還短,所以不願意這麼確定。如果你喜歡她,就好好相處,不要錯過了。

54樓:2756004893毒醫

可能是她只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你對她比較好,但是他想去尋找下乙個對她更好的男生,如果沒找到,她就會回來找你的,而那些所謂的關心只不過是表面上的敷衍而已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關鍵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

這一點很重要!雖然也會覺得你是好人,但好人不代表好男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既然能走到一起,很多事情都是要將就的,不用情侶頭像真的說明不了什麼,她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不要想太多。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的愛好和性格是不一樣的,她既然不願意和你用情侶頭像,這說明她不喜歡這種形式的影象,希望你尊重她的意願和要求。只要兩個人互敬互愛,共同過好未來的日子就好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用情侶頭像有那麼重要嗎?重要的是你們生活對你的體貼關懷才是重要的,感情好不好不是問出來的,而是生活體會。有些人是用行動表達一切,而不是靠嘴說出來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您在她心中還沒有生根,對你的感覺只是普通朋友,根本就不是談戀愛。如果你喜歡她,愛她,那你就要無私奉獻,投其所好,好好對她,慢慢感動她,是時候,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就能發展到一起。

她這是什麼意思,她這是什麼意思 100

最討厭這樣的女人了,喜歡就處被,默默濟濟的兜圈子,真沒意思 很明確的告訴你,她喜歡你,你再主動表白一次,買束花或者買個小禮物送給她,她就屁顛屁顛答應你了,如果她不答應你,你就另找物件吧,像她這樣吊你胃口的,老勾搭你,還不表態,完了還老讓你圍著她轉地女人沒什麼值得留戀的,真低俗! 獨舞淚飄 對你有一定...

她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是不是該放棄了?謝謝大家!大家好,我和她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我和

我覺得是個好女孩,她只是對 物件的選擇嚴格了點,你慢慢加油吧,當你是備胎,天天跟你聊那麼晚? 似鴻暢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這女人吧你越纏著她她越膩歪你,告訴你個招。讓她主動跟你聊天 我他媽真的忘了 你太急了,溫水煮青蛙,不要急著把你的想法表現出來,感情一種東西很奇妙的,指不定就來了。畢竟她知道你想跟她...

她這是什麼意思嘛

五月雪就是油桐花,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從三月底開始,油桐花在二星期內由光禿迅速長滿葉子,接著就開花了。早春發芽,接著滿樹白花簇簇,初夏抖落白花如下雪,所以又叫五月雪。油桐花,情竇初開,對感情困惑而心神不寧,對於迎接春天來說,油桐樹的動作是太慢了一點,一直到三月底,就是迎賓時節,才偷偷冒出一些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