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面無表情的盯著女生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性格問題,還有可能是你沒有給他明確的答覆,他很害怕在你面前暴露出你不喜歡的東西,所以不敢說太多話。

乙個男生經常面無表情地盯著女生看通常是什麼意思

2樓:鐘

非常負責任告訴你,很有可能男生對女生有意思。

經常:說明頻率很高,有強烈去了解女生的衝動和行動。

面無表情:說明這個男生不是乙個輕易表露自己情緒和想法的人。

盯:說明這個男生對於自己好奇或者感興趣的東西是比較專注的。

男生面無表情盯著女生看,然後又繞道走? 170

3樓:冬夜飲雪水

面無表情也是一種表情,如果真的面無表情那就不存在「看」。

我見過面無表內

情的表情的情況

容下,那人實在「發呆」。

而且要看這個男生屬於什麼性格,外向,內向,自閉,開朗,都可以用「面無表情」的表情來看乙個人。

有的人心裡想:我一定要得到這個女人(面無表情,其實暗下決心)有的人心裡想:我跟她不可能,算了(一眼忘川結局,很絕望,卻不表露)參考資料:個人臆想,俗稱瞎掰

4樓:匿名使用者

面無表情的看,是在評估你的實力,然後得出結論:你不好惹,所以繞道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事想看你五官相貌推測看你是什麼樣的女人

6樓:手機使用者

裝冷酷唄,提高在你心裡的印象,心裡不知道有多喜歡你呢

7樓:baby夜明

只是覺得你像乙個人,所以才會多看幾眼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追你,又不敢,所以就這樣了。

乙個女孩一直面無表情的盯著你看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誤會你了,但我看來是喜歡你的,因為某種誤會,導致她對你失望了,用心作答,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無意思的令你誤會了,或者正在想心事正好衝著你的方向,總之不要想得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惱怒,或者懷疑你和某人很像,也不否定其他因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打量你撒。 嘎嘎

男人看到漂亮女人就會面無表情的盯著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是這樣,我就是讓你們猜不透,通常都是你們女生看我我才盯著她看的,看得她低下頭很不自然我就是成功了,我看到漂亮的,我就是面無表情的盯著她看,被發現了,可以放電一會兒,然後她就看別的地方了。哈哈!你們女生真好笑,哈哈!

14樓:

不會 又不是沒見過女人

問:不認識的男生總是面無表情的死盯著你 對視了還不迴避 這代表什麼..

15樓:我是

事實只有乙個,如果是乙個長得好看的女孩,那不認識的男生可能會盯著看不迴避,

16樓:邵佳寶

他有可能喜歡你!不過怎麼面無表情呢!如果是我我會笑著看著你!最起碼是很開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企圖,這個人或許有怪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過。過幾天他表白了

19樓:似水年華的老公

可能是有點心理**,小心為妙!

20樓:匿名使用者

圖謀不軌 你小心點吧!

乙個男生毫無表情的盯看你,他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1:裝****看你,故作毫無表情。

2:思想已經傲遊宇宙,完全沒把你放在眼裡。

3:你今天化妝很失敗。

4:有眼屎

...................................

極力推薦前兩條

22樓:齊齊

可能他是面癱,對你感興趣……只能想到這個?

23樓:曾祥鋒自**

如果神經正常的話,就是喜歡女的了

男生一直看著女生 這代表什麼

24樓:厙璇庫宜嘉

男生一直看女生是因為他喜歡這個女生,想認識這個女生,和她深入交往!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長得抄很漂亮

如果你跟這個襲男生是第一次碰面,或者是在街上擦肩而過,那這個男生盯著你看的原因是覺得你很漂亮。這種目光會帶著一種欣賞的感覺,是欣賞一件美好的東西。這是單純覺得你特別好看,上公升不到喜歡的程度。

2、男生圖謀不軌

如果乙個男生在街上一直盯著女生看的話,可能是男生想做壞事。這時候,女生一定要提高警惕性,小心**。所以,現在社會上很多女生遇害的新聞告訴我們,女生一定要學一下防身術,這樣,出門在外就會安心一點,因為現在的社會真的挺危險的。

26樓:絕情

男生一直看著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了,開始注意觀察內她容了,代表著一場真摯而又純潔的愛情即將開始。這個男孩子要是有以上舉動說明他是乙個用情專一而又慎重的好孩子,他要找的女孩子可不是和他相處一兩天的時間,而是陪他走完一輩子的人。朋友您如果遇到這種男孩子請務必珍惜,我在這兒所說的話,可都是有具體驗證的,因為我就是那類男孩子,所以最懂他們的心了。

他們不會輕易說愛,一旦愛就不可能改變。朋友請務必珍惜他

為什麼面無表情的人值得交,怎麼看待經常面無表情的人

w曉木 1.我似乎並沒有聽過這種說法。一個人是不是值得交往,需要較長時間的考察。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能憑著一面之詞 或者是短期的交往 去判斷一個人的人品。2.面無表情只能說這個人 喜怒不形於色,恰恰是城府比較深的性格 這樣的人不能輕易結交 因為你不知道他內心想法 他也不會輕易告訴任何人 不一定...

女的老是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什麼意思

莫語憶 1.首先,我們要看自己與對方的關係,如果對方只是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一個陌生人,那麼對方是否面無表情與自己的關係並不是很大,我們不需要對自己所處的環境如此的敏感。所以,如果對方只是一個陌生人的話,無論是對你笑或者說對你面無表情,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2.如果這是我們的同事的話,你與她可能已經工作過...

送了女友lV錢包,女友面無表情的收下了,是什麼意思呢

ll小哀 問她不就知道了,也許以為是仿品呢 矢野凜 她大概那天心情不好吧 你想多了。 猶豫的下雨天 是不是最近沒有陪女朋友呢?錢解決不了任何事 她肯定在想 這要是個挎包就好了! 毒毒毒小花 你都知道那是以前的 或許對你沒感覺了吧。 螞蟻頭大人 因為她愛你,她不想你有負擔。 女生一般都很喜歡包包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