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媽媽是聾啞人,但是他們家人說是後天的。男朋友正常,家裡其他人也沒有這種情況。可是為了對以

時間 2021-05-02 09: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聾啞人從來沒有是遺傳的,所以沒必要檢查。浪費錢財,還不如救濟我呢?!我還會感謝你們,給了醫院都扔到水裡了,連個響聲都沒有。

2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首先,聾啞分為先天聾啞與後天聾啞。後天聾啞為嬰兒出生後因傳染病、藥物等各種外因造成,不會遺傳。而先天性聾啞也並不一定是遺傳的:

孕婦在懷孕早期,胚胎各系統還未分化完全,若遭遇有害物質的侵襲,諸如母體感染病毒、受x線照射、接觸或服用一些致畸物質或藥物等等,都可能引起產嬰「先天性」聾啞。這種聾啞是不遺傳的(除非其另有隱性的聾啞基因)。

遺傳性的先天性聾啞,又分為幾種情形:

1 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若父母一方患病,其患病方為雜合子,子女有1/2的機率獲病;患病方為純合子,子女百分百獲病;若父母均為聾啞人,且均為雜合子,則子女有3/4機率患病,1/4為正常人。但若子女未獲病,則子女的後代也不會再獲病,因此時其子女體內,已無獲病基因。

2 常染色體隱性遺傳。

假設父母表型均正常,但都帶有聾啞致病基因且都傳給了下一代,就會生乙個聾啞兒,機率為1/4;但若只有一方將聾啞基因傳給了下一代,則後代將成為聾啞基因攜帶者並不致病,機率為1/2;若都未將致病基因傳下,則後代無致病基因為健康人,機率也為1/4。

若父母均為先天遺傳性聾啞,且係等位基因,則所生的孩子均聾啞,不分男女性別。這種情況是不允許生育的。

若父母之一是先天遺傳性聾啞,所生的孩子中,均為正常孩子(但是為聾啞基因攜帶者),這是按照遺傳規律推算的。

若父母一方為聾啞基因攜帶者,則子女也均不患病,只是其中有1/2機率可能成為聾啞基因攜帶者,另1/2機率成為無聾啞基因的正常者。

實際情況中子女患病的較之理論值更少。比如:因為聾啞患者由於難覓物件經常與聾啞人結婚,如果大部分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來估計,他們的子女應全部為聾啞患者,但實際調查結果約70%子女不發病,這是由於大多數父母攜帶者的是非等位隱性基因,因而出現雙重雜合子而不發病的現象。

3 x連鎖(性染色體連鎖)遺傳者與多基因遺傳。

x連鎖遺傳罕見(2%以下),通常都是女性遺傳不發病(除非為純合子),男性發病,女性純合子更為罕見,而且其子必然獲病。既然諮詢者提供的資料其母親為聾啞者,又說明其哥哥為正常人,可以排除x連鎖遺傳。至於多基因遺傳是不能簡單的分析的,通常來說,只要雙方均為正常人,後代一般來說也應該為正常者。

所以,既然諮詢者與女朋友均為正常人,只不過其女朋友有可能為聾啞基因的攜帶者,但只要你本人能確定是正常的(即不含有聾啞基因),你們的後代從理論上就聾啞方面來說,應該是正常人(只不過,有一定的可能為聾啞基因的攜帶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媽媽先天性的 這就可以證明他兒子先天性沒有啞 以後可能不會

我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聾啞人,我先天性和老公後天性生會不正常嗎?

4樓:諾諾姥姥

你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以及你都是聾啞人,那麼很可能你攜帶的隱性基因。你老公後天性的不能恢復了嗎?你們生出來孩子的百分之五十甚至百分之七十五都有可能是聾啞.具體去醫院問問,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的比抄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bai一般不會遺傳。如果你們要

du生育後代,建zhi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dao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你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以及你都是聾啞人,那麼很可能你攜帶的隱性基因。

你老公後天性的不能恢復了嗎?你們生出來孩子的百分之五十甚至百分之七十五都有可能是聾啞.具體去醫院問問,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大的概率

先天性的聾啞有的會遺傳,

但是有的父母都健康,但是他們的隱性基因也有可能導致孩子聾啞建議去醫院做個諮詢

7樓:不可l不戒

這麼多家人都聾啞,那應該是遺傳的了,很難過的告訴你,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會不正常的,不過我不是大夫,不好定論,但你可以沒事和老公一起去醫院諮詢一下,回家再和父母好好商量商量

8樓:唐氏

既然有這種基因就難免會遺傳的,最少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

9樓:卡布西遊專賣號

先天bai性的比較容易遺du

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zhi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

dao,建議最好去做優專生優育檢查,現在屬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淡月妞妞

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虛胖的蘿莉

?聾啞還遺傳嗎?你家咋這麼多聾啞人

12樓:****的傻

要看生的女生還是男生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但是他媽媽嫌我個字矮,我一米五多,男朋友一米七!他媽媽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

孤單軍軍 如果按照邏輯算的話女人1.55男人1.7木人比男人高,你們的身高在一起很般配,也不知道你婆婆怎麼像的,又不是自己的兒子有1.8幾的個頭需要找個1.7幾的女朋友!再說個子又說明不了什麼,用你的優點感化你婆婆得封建思想 我太有資格說了,我是過來人,你起碼還有一米五,只要你們堅持不變,他媽媽最終...

我和男朋友還沒結婚,今天是我生日,但是他媽媽硬給我500元,他是單親,只有他媽媽和他,他們掙錢好不

瘋癲的土豆 這就是愛呀笨蛋。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對未來的媽媽也好點。說句真心的,做父母的真的很不容易很不容易。 帥到掉渣的傑仔 她媽媽沒說什麼嗎?生日不應該塞錢給你的,你應該說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你掙錢也不容易,客氣地溝通一下就沒事的了。 一般男方母親能給你拿500元作為禮物,一是長輩對你真心的認可...

男朋友見了他的熟人朋友就說我是他老婆,但是感覺他也不怎麼珍惜我啊,他到底咋回事啊

怎麼得也要面子過的去 要不然人家以為他虛偽了 別忘了他也是要結婚的人了 我喜歡你的味道 肯定是喜歡你啊,才會把你介紹給大家,讓大家都知道你是他老婆,他肯定對你好,也許是他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你感覺不到他的愛. 童話王子 一 愛我的男人不會隨便發脾氣 一個男人如果愛我,肯定捨不得跟我發脾氣,即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