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不反對你胖,多讓我都愛你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9:38:04

1樓:泥宛凝

其實這是一句對你的誇讚,也是來哄你的,一般女人都喜歡好聽的話嗎?所以他愛的是你這個人的心靈,而不是你的身材,無論你是胖是瘦他都會喜歡你,喜歡乙個人不會因為他的體重的變化而改變,我想我是真心話,那麼他真的非常的愛你。其實這是一句對你的誇讚,也是來哄你的,一般女人都喜歡好聽的話嗎?

所以他愛的是你這個人的心靈,而不是你的身材,無論你是胖是瘦他都會喜歡你,喜歡乙個人不會因為他的體重的變化而改變,我想我是真心話,那麼他真的非常的愛你。其實這是一句對你的誇讚,也是來哄你的,一般女人都喜歡好聽的話嗎?所以他愛的是你這個人的心靈,而不是你的身材,無論你是胖是瘦他都會喜歡你,喜歡乙個人不會因為他的體重的變化而改變,我想我是真心話,那麼他真的非常的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從心裡喜歡你,不管你長成什麼樣子他都能一往如舊的去喜歡你。

3樓:

說明你的愛讓他感動,所以就是只能愛你的心。

4樓:

說白了就是多上幾次就好了

5樓:南方姑涼

多讓什麼?就是不在乎你胖不胖

6樓:遇見智慧型

人呢都是視覺動物,即使他當時說的再好聽,可當時的你也是漂漂亮亮的時候啊。

不鼓勵你追我也不反對你追我是什麼意思啊?

7樓:12醫生

我感覺你如果喜歡她就追她,女孩子不反對就是表示喜歡,如果她說希望你追她,那多不好意思,所以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就用心對她,用心追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不會答應你,,,但女生喜歡有人喜歡她的感覺,所有她不反對你追她

9樓:oo大p孩

我覺得她不是特別喜歡你 但是你如果能做出一些讓她感動的事 或者讓她和你在一起能感覺很好 她可能會答應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努力大膽一點 會成功的 快了 加油吧 會成功的,

11樓:騏

感覺應該是……你追她了,她就會答應,你不追,你們就維持現狀……

12樓:mmmmmm__舊人夢

愛追不追 我反正不會答應你 我猜的 = =。

男朋友說我經常和他不在乙個頻道,同時他父母反對,我是分手還是堅持?

13樓:雨淚星

我感覺這樣子的狀態以後可能會越來越惡化,你的年紀也等不起了。

你看下他什麼態度,你自己若是願意去磨合,而他也願意磨合,2個人彼此包容的話就繼續走下去。

有一方無法包容,就散了吧,畢竟你不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認真談談,如果但方便是因為父母不同意的話,這都不是大問題,只要你們兩人能出的來,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在你面前沒有自信所以打擊你

男朋友一直很尊重,不管我做什麼事都說只要我開心就好,從來不反對,是在乎我還是怎麼的表現

16樓:sky_凌少

這種屬於溺愛 不是很好 但是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 這就是你男朋友對你愛的方式

17樓:乙個人的**

我覺得還是會有些問題的,男生不可能一點想法沒有吧,我也覺得我女朋友開心就好,但是有些時候還是會反對一些事情,just 自己很多時候還是接受不了,我會當面提出來,當然是一些小事情啦。主要我不太在意女票欺負我,所以基本也不反對她。

我感覺我好失敗。男朋友喜歡抽菸喝酒我不反對,可是,他每次一喝酒,就喝個沒完沒了的。說了他好多次,他

你男朋友不夠愛你!你想表達這個意思吧?你自己有想法就表達出來!你又不是非他不嫁!懂沒? biang長雲 首先喜歡抽菸喝酒就不是什麼好事吧 如果對方總是要喝醉等你來收拾照顧他的話,你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能夠照顧你一輩子的人 如果你想留住這份感情,建議你們找個晚上好好的聊一聊,事先想好不想他喝醉酒的原因...

我和男朋友談了半年了,開始他父母不反對我們在一起,最近因為談結婚的事,然後他媽媽看到我然後不同意

你好,其實她媽媽沒有明白這樣一個道理,那就是他兒子下半輩子是和愛人過,而不是和她過。她想要的條件,並不一定是她兒子想要選擇的條件。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你和她吵架了,你就一定要表現出大方和對她媽媽的好。可以私下和你男朋友商量好,他唱黑臉你唱白臉,這樣會增加她媽媽對你的好感,但是一定不要過了,否則她媽媽會...

女朋友不反對我玩遊戲是好事還是壞事

人家是真心對你。不想去改變你太多,所以要有度。明白 樁點夾槓 你女朋友這是真心的喜歡你啊,希望你也不要辜負你女朋友對你的期望啊。千萬不要玩上癮,建議別玩遊戲啦。多陪陪你女朋友,你女朋友為了你的感受,甘心捨棄你陪他的時間讓你去玩遊戲,你咋不能捨棄遊戲多陪陪女朋友呢。相信他知道了一定會更愛你的。祝你們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