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反對我玩遊戲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1-05-05 19: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真心對你。不想去改變你太多,所以要有度。明白

2樓:樁點夾槓

你女朋友這是真心的喜歡你啊,希望你也不要辜負你女朋友對你的期望啊。千萬不要玩上癮,建議別玩遊戲啦。多陪陪你女朋友,你女朋友為了你的感受,甘心捨棄你陪他的時間讓你去玩遊戲,你咋不能捨棄遊戲多陪陪女朋友呢。

相信他知道了一定會更愛你的。

祝你們幸福!

3樓:世上再無初寒

只能說你女朋友對你太好了 如果倫好事壞事的話 80%好事

4樓:齙牙兔子愛吃魚

重點是有度,就是說你以前如果每天用6小時玩遊戲,那麼現在就只能壓縮到1小時,不誇張。而且能夠隨時不玩,就是打dota做好秒退的準備。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玩遊戲了,陪著她吧,遊戲什麼時候都可以玩,女朋友就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理解你

記住有個度 不要忽視她的存在

最好她在的時候不要玩~

6樓:雅馨520囧

真正的好男人不是不玩遊戲

不打dota

不打wow

而是你在玩遊戲的時候

女朋友乙個**,一條簡訊,或者乙個qq訊息你就會為她直接退出遊戲~

求採納,多為你女朋友想想,她不阻止你玩遊戲,其實也有想過你的心情,4個字『將心比心』

【隨便說一句這種男人就叫做,豬一樣的隊友~】

7樓:

也可以說是好事,如果你能自己限制自己的話!

女朋友不准我玩遊戲怎麼辦一玩遊戲她就不高興心情不還還要發火她雙子座的脾氣很怪發了火框都框不到

嗯,既然你給自己找了這麼個人,那就沒辦法了,真的。你要麼改變她,要麼順從她,要麼離開她,也就這麼簡單。我改變了我老婆。祝你幸福。很簡單,你就說這是能夠證明你的女友比別的女孩更漂亮的最好辦法,沒辦法,我都是陪我男友玩遊戲的 好好的溝通 玩遊戲沒什麼好的 浪費時間 有時間多陪她出去走走 捫心自問,愛她嗎...

女朋友總玩遊戲不理我怎麼辦,女友老是玩遊戲 不理我

秦元斐駱醜 都說看電腦比看女友多的男人不可靠.我想即使是女人也一樣吧.如果覺得累的話,就放手吧.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不就是為了要快樂嗎?如果不快樂的話,那兩個人的生活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虞若谷兆雲 如果現實比遊戲中好 她就不會沉迷遊戲了 只要你能讓她在現實中比玩遊戲更快樂 她就不會去玩了 我就是個遊...

男朋友玩遊戲我該不該管,男朋友玩遊戲沒自制力我該不該管?

拜邈喬以彤 適當的玩玩沒啥壞處,只要不沉迷就好,我老公非常愛玩遊戲的,但是我給他限定時間,他倒也聽話。 那要看玩的厲害不 我是做收銀員的 我們網咖就有的人玩的很厲害 一連在這網咖好多天呢 最好稍微控制一下吧 如果他把原本陪你的時間花在了遊戲身上那就得管啦.這還得了. 告訴你一個好方法。管是要管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