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理智了好還是不好,乙個人太理智了好還是不好?

時間 2021-05-02 09:05:04

1樓:銀懌實問梅

不好,那會讓人感受這個人太過於計較了.會交不到真正的朋友的,人生在世難得糊塗!

2樓:應聽祝紫

當然了,保持理智是必要的。如果我們失去了理智真地會作出許多令自己後悔的事,但是使自己的就不要放開,因為千金難買一哦顆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有好有壞

沒有絕對的好或壞

理智處理事情的時候可能會好一點

可在感情上可能就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了。

4樓:侯松蘭琦雲

理智的人對於事業和人生都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因為理智能讓人贏得尊重,給事業和家庭帶來一定的回報,但是如果長時間的理智可能會給家人帶來一定的困惑除非你的家人和你一樣都是非常理智的,不要試圖改變自己的性格人的性格都是經過社會長時間改變的不是一下通過自己的意願來改變的。相信你有乙個非常好的事業和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有它的兩面性,乙個人做事時肯定需要理智,但某些時候,還是糊塗點比較好。

6樓:貝貝媽

所有事情都是有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多注意不要太較真就行,多些感情中和一下還是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就好了!要理智一不用謝

8樓:平才衡

優點同樣是缺點,這句話懂不

如果乙個人可以很理智的愛乙個人,是真的很愛嗎?

9樓:章好休琳晨

愛情是真的。只是大家更多的是不想傷害那些愛我們的人。有顧慮的愛只能說明彼此比較成熟,雙方還有道德觀念。和愛情真假沒關係。

10樓:環州逢語柳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結果大相徑庭。有的人比較感性,經常被愛驅動,有的人比較理性,這樣的人給與對方的愛也充滿理性,有時候看似殘忍,卻包容大愛。總而言之,付出真心的,就是是真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由不得你理智這個沒錯可是事情需要理智的去做畢竟你生活在現實社會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的,都是真的愛。

為什麼說乙個太理智的人,愛乙個人的時候會容易中途退縮?

14樓:好夢情感諮詢

太過理智的人,從來不會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感情當中去,因為他們會更多的考慮自己,他們不願意最後受傷,所以會退縮。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從來不能夠保持所有的理智,愛和理智本來就是兩回事,愛和理智也不會同時出現。

15樓:孤巷裡遇見你

因為覺得沒有結果。沒有結果的感情就要放掉,太理智的愛情也不太好,愛乙個人就是要勇往直前。

16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太理智的人,往往都會對愛情去做出權衡利弊,害怕失去,害怕不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所以在愛乙個人的時候容易中途退縮。

17樓:鬱蔥蔥

因為太理智了,知道不論怎麼努力都沒機會,所以就退縮了,經常能看到這種男性,說自己沒辦法愛對方給不了對方想要的生活什麼的。

人好,還是倆個人好,乙個人好,還是倆個人好

暢藝品 乙個人的時候羨慕兩個人幸福,兩個人的時候羨慕乙個人的自由。這應該是沒有乙個肯定回答的,但人是群居動物,最終還是要兩個人,成乙個家才好,畢竟人都會老,都會病,都會有這樣那樣的麻煩,人總是需要別人來幫助的,所以兩個人互相挾持,一起生活共度餘生未嘗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也有人覺得乙個人自由,但是自由...

人住好,還是合租好,一個人住好,還是合租好

你要是資金充足的話,建議你還是一個人住,既方便,又衛生,還安全。不要聽那些什麼建議合租的,說什麼合租能互相照顧啊,一起談天說地,互敬互愛,閒時一起遊戲啊,你以為合租都是 愛情公寓 啊,1.合租公共設施和用品,反正都是共用的,衛不衛生自己想,尤其是馬桶和洗衣機,消毒劑是必備的,房子的衛生最好講清楚誰打...

人想的多了是好還是不好,一個人想的多了是好還是不好?

不好 因為 我想太多 本不該去想的東西,我卻想了.其實人是會變的,人都是會長大的,尤其是我們這個年齡,一下子就從不懂事的毛孩,長成大人,我們變得懂事了.是懂事了麼?懂了什麼?懂的,其實就是.突然發現,這世界上需要我們弄懂的事太多,而 我們怎麼都弄不明白的事 也太多,隨著時間的增長,這些事情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