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說你的東西都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表面什麼了啊

時間 2021-05-05 20:04:53

1樓:吳詩妍好

這句話我們經常聽說的,也就是你的東西都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就是耍無賴的意思呀

其實你女朋友這樣的對你說這些話,其實就是撒嬌的意思。

也就是你的一切都屬於他的,不管是你的人還是你的一切物品,他只是找個話題和你聊天而已了呀。

他既然說出這樣的話了,就說明你的女朋友是真心的愛你的才會說這樣的話,他可以接受你所有的一切。

也說明你的女朋友非常的幽默。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你喜不喜歡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不妨多和她聊聊嘛,說一些幽默的話語,逗他開心之類的,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你也要學會浪漫一點。

2樓:阿喬的娛樂中心

表明了他非常的霸道。表明他說你的東西是是他的。就證明就是她的東西不是你的。

他這個人非常自私。他想霸佔你的東西,但是你不能霸佔他的東西。這樣的人不可交。

他那總覺得,你和他交往,他總覺得老想佔你的便宜,不好好和你交往,老想著佔你的便宜。這種人沒什麼意思。

3樓:情海雪緣

表明她很在乎你,強烈的想要獨佔你。女生的這句話你只看前半句即可,後面那句純屬多餘的

4樓:白夜

不能表明什麼,開玩笑都這麼說,連你都是她的 還有什麼不是她的,就這意思,我也經常這樣跟我男友開玩笑

5樓:云曦焱

這種問題其實你不必太煩惱,結合一下過往,女友應該對你很好的話,那這句話就是她對你的一種承諾,只不過因為女生的矜持不好意思直說。而且這句話可以理解為,我人這輩子跟定你了,你後你得對我好好的。

話說你要注意一些細節,比如動作神情,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一改調皮有點嚴肅,那就是...你懂哈。但是如果說一直都是嘻嘻哈哈的,調皮撒嬌的話,如果不是演技好,那就是玩笑話,你聽聽就過去了。

6樓:喜歡看電視劇集

你完完全全是她的 也就是說她跟定你了 你們感情沒問題 有時女生也就是撒嬌 不必想太多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在乎你,想完全的占有你。表明了她是非常好的愛你,好好珍惜吧。望採納謝謝

8樓:如此如此

表明他是乙個很強勢的女生,以後有你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吧,說明不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占有你。加油吧哥們。

11樓:天道酬勤

說明你就是她的了,要好好愛她

12樓:祗為袮守候

一般都是玩笑而已不必介意,

13樓:玖洱

開完笑的話,幽默,不用介意

好幾天沒和女朋友聯絡了,今天聯絡她,她說你咋還不死呢!這樣你的房子車子東西都是我的,我不明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bai好幾天沒和女朋友聯du系了。工作學習生zhi活再怎麼忙,幾分鐘的dao時間還是可版以擠出來的吧!和女朋友談權情說愛要用心,誠心,關心並舉。

要把這件事放在特別重耍的位置。你好幾天不與女朋友聯絡了,能不生氣嗎!尤其是在戀愛期間。

還不比已經結婚老夫老妻還情有可原。她生氣,生你的氣。你應該向她賠禮道歉!

你應該哄哄她。同時你應該自己偷著樂。因為她喜歡你,心裡時刻裝著你,在意你。

別看她說了什麼車子呀,房子呀之類的氣話。她要心裡無有你,才不會說這樣的氣話呢!要牢牢記住這次的深刻教訓。

下不為例。要學會請示彙報。即事先請示,事後匯報。

要知道禮多人不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只是在說氣話吧。可能是因為你好久沒聯絡他了,他真的是生氣了,一般女生生氣了,如果男生不去哄哄她的話,她越來越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相當在你,想你,牽掛你。你太久不聯絡她,讓她累積的思念和牽掛變成怨恨。

其實,這是以另一種方式告訴你她很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嘲弄你對女朋友的不信任丶不尊重,她對你的一心一意丶你應該不要把她錯誤地視為一種疑慮,以至反而會無中生有的使她蒙上一種精神負擔,讓她在你面前好友難當,(感到或以後好妻難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生氣了,氣你幾天不理她,去哄哄她就沒事了,女人往往都是口是心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生氣你不聯絡她了。她是喜歡你的而且想和你確定關係,否則你的車子房子怎麼會說成為她的呢。你還是好好珍惜吧感緊把她娶了吧

20樓:找姐姐來愛我

女朋友生氣了,好好哄哄她。但是我覺得你女朋友的脾氣很大呀。反正我是受不了。當然,如果這她這幾天一直聯絡你,你沒聯絡她還情有可原。

21樓:鐵匠

這樣來說也太過分了。如果她真的是這

源樣說說明她的素質還是很低的,不解釋,不就幾天沒有聯絡嗎?還有這樣罵人嗎?要不要以後跟她在一起,我勸你還是要思考一下。

這樣不尊重對方,以後還怎麼相處啊。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體諒才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唄!以後注意多聯絡

異地戀女朋友去**從來不會說今天去**都會和我說我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女朋友去**?從來不恨。不會說今天去**都會和你說?

我什麼什麼這是女生的隱私,你不必追求了他愛去**去**?你就不要問了。只要和你談得來就可以了。

因為不在一起,你也掌握不了女朋友的心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女朋友去**從來不會和你說?今天去**都會和你說?這個原因可能就是她突然發現你的好,突然喜歡你,依賴你了,可能是從外面接觸了很多人以後,對比了一下,覺得還是你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說今天我有事兒,如果異地戀人真的愛你並且沒有其他現象,她一般會直接告訴你吧。

26樓:騎豬散步

以前不說可能抄是還沒有這種去**襲都報告的意bai識,後來和你說du了說明有些人告訴她要這樣做,zhi所以dao她心裡很愛你。以前不說可能是還沒有這種去**都報告的意識,後來和你說了說明有些人告訴她要這樣做,所以她心裡很愛你。以前不說可能是還沒有這種去**都報告的意識,後來和你說了說明有些人告訴她要這樣做,所以她心裡很愛你。

以前不說可能是還沒有這種去**都報告的意識,後來和你說了說明有些人告訴她要這樣做,所以她心裡很愛你。望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說可能是還沒有這種去**都報告的意識,後來和你說了說明有些人告訴她要這樣做,所以她心裡很愛你。

28樓:凌子晗

她沒有這種意識,你可以和她交流一下就說:親愛的,你下次幹嘛能不能和我說一下不然我會擔心你的

29樓:a星星泡飯

她可能沒有意識到這樣會讓你沒有安全感,你可以告訴她下次去哪要告訴你,不然你會擔心就好了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高3的學生我很愛我女朋友可是因為異地戀她放棄了我我應該怎麼做

好好考大學,考完大學再想這個問題。如果你還愛她就放手追,到時候如果不愛了也就散了 異地戀很難,最好每月過去看她一次,以後考大學你們定個目標盡量離近點,當然這是好的情況,壞的情況就是,有其他人了 放棄就放棄了,而且你們才高三就分開了,出去讀書都會遇見好的人,沒必要在這種水性揚花的女人身上吊死,看開點,...

我女朋友說自己喜歡的是女人,我女朋友和我說喜歡和愛是兩碼事,那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

沒根沒據的,你跟她處的時候發現她是嗎?通過她室友或別的朋友也能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啊,沒有人會突然覺得自己是那個的,你女友很反常啊!你可以暗示著問問她身邊的別的朋友啊,你倆又沒分手,問問又能怎樣呢,要不是呢,你還會和你女友還處嗎?雖然她不是,但她說了不喜歡你了,她要真是呢,你能受的了?還是還想把住她,或...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初二的,她學習很好,我學習很爛,我們曾經幻想過長大會怎麼樣?可是經過寒假分了

你要努力提高自己啊 學習不好不可怕 沒上進心才讓女生望而卻步 至少要有些優點 和擅長的事情 以後還會遇到很多好女生的 現在要積累長處 提高自己 在其他方面讓自己變得優秀 至少信心提高了 人也就比較有魅力了 自己不上進,你女朋友有她自己的思想,乙個很好,乙個很壞,以後肯定不能在一起.現實不是電視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