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不要做哪些事

時間 2021-05-05 16:46:07

1樓:情語呢喃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這世界沒有現成的好男人,而是通過女人的調教,才會有好男人。兩個人在一起,是融合,是互相雕琢,互相妥協,互相影響,然後互相成全。

感情世界裡,不會因為你的放棄和犧牲,就會贏得愛情,贏得男人。相反,會因為你的強大和閃光,才能吸引男人,留住愛情。」

是啊,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要相互磨合,遷就。感情裡,女人都想被男人重視,被男人深愛著,把自己放在很重要的位置。那麼兩個人相處也是有學問的。

異性相處中,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就不要做這幾件事:

1.不要把男人管得太嚴。有的女人認為,要時刻盯著男人,圍著他轉,不讓他接近其他異性,每當男人不在的時候就狂打**,以為這樣就會管著男人。

凡事都有個度,女人總是這樣做的話,會把男人逼走的。男人若是愛著你,會想著你,也趕不走。若是他不愛你,想離開你,也是攔不住的。

如果他愛著你,那麼就好好相處吧。異性相處中,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就不要做這件事。

2.不要總是討好男人。愛情應該是平等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也不要討好男人。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愛情後,容易沒有分寸,總是討好男人。比如說,女人對男人噓寒問暖,他需要什麼都送過去,時時刻刻關心著男人。別傻了,異性相處中,若是想讓男人從心底重視你,女人就不要總是討好男人,這樣會顯得很卑微。

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就不要做這件事。

3.不要總是說分手。其實,女人說分手,大多數是不想分開的,只是想被關心呵護罷了。

男人說分手的時候,基本上很容易就分開了。其實女人心裡不痛快了,想讓男人更關心下自己,所以拿分手當威脅。但是分手這兩個字是很傷感情的,說多了男人習慣了,說不定一賭氣就真的分開了。

所以,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就不要總是說分手,別不懂。

4.不要拿著男人跟其他人作比較。有些女人是很愛男人,但也帶著嫌棄,總是覺得男人不夠帥氣,賺錢不夠多,但是自己又找不到更好的男人,所以就拿著自己的男人跟其他人作比較。

人比人,氣死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這樣的話說到了,只會讓男人覺得厭煩,容易傷到他的自尊心。異性相處中,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就不要做這件事。

5.不要卑微。有些女人,可能是太著急結婚,總是想著快點建立乙個家庭,因此對男人很包容,甚至變得很卑微。

當男人不願意陪伴的時候,不願意送禮物的時候,女人會祈求男人,總是跟男人要這要那。女人這樣卑微,換來的可能是男人的輕視。所以,異性相處中,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就不要做這件事。

2樓:集安小博

有一句話說的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好男人都是被改造出來的,但是要想讓男人從心裡重視你,女人不要做以下這些事:

第一點,首先要適當給男人自由的空間,不要管的太嚴,有的女人就認為管嚴點,男人就不會犯錯,凡事都要有個度,否則會逼走這個男人。

第二點,就是男女平等,不要認為你是女人什麼都應該讓著你或者一味的去討好男人,時間久了,養成依賴,就會成反作用。

第三點,不要把分手、離婚這句話掛在嘴邊,因為每當你說一次這些話的時候,就會深深傷對方一次,最後氣話辦成真話。

3樓:情感大師慢慢

第一:不要讓自己邋裡邋遢地出現在他面前,尤其是外出,女人的外表是男人的面子。第二:不要做全職家庭主婦,脫離社會太久,女人的氣質黃臉婆一樣,失去了共同的話題,久了就厭倦了。

4樓:訪煙

不要做出特別卑微的事情,不要做出讓男人傷心的事。你越卑微越得不到男人的重視,如果讓男人傷心也不會重視你。

兩性相處中要想讓男人寵到心坎,情商高的女人會怎麼做

夏晨情感分析 生活中,誰都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奈何感情路總是充滿了坎坷,而愛情最開始或許是因為對乙個人有了好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新鮮感就會慢慢的消逝,感情再深也會習慣彼此,生活開始會變得乏味,而心中的愛有的人會變得更濃厚,而有的人則會變得可有可無。現在的社會,想要得到一顆真心真的很難,畢竟現實中...

若要想征服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公聽芹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是簡簡單單的相守,還是轟轟烈烈的愛戀,亦或者兩者皆有呢?曾經有人用這樣一個故事來解釋愛情 當一個人穿過一個麥田時,心懷著去摘一株最大最好的麥穗回來的目標,但是隻有一次機會,並且不能回頭。很多人往往都空手而歸,因為當自己遇到好看,並且很大的麥穗時,總想著前面會有更大更好的...

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男人的胃,是真的嗎

青苞米 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先留住男人的胃。這句話騙了所有女人,你看哪個出軌的男人是看中小三做的飯好吃了 1 留住胃有一定道理,想想一輩子在一起的老婆連個讓人能吃的飯都不會做,其他的生活方面的能力可想而知。2 想留住男人胃和男人心的女人,心裡是時時都想著這個男人的,所以才會花精力 花心思去做男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