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的是 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

時間 2021-05-05 16:17:22

1樓:鞏東園

就是生活中肯定他用心付出,結果換不來收穫反而被人。誤解,或者是有人對他恩將仇報,應該是遇到了這樣的事兒,所以發這樣的圈兒。

2樓:勾清芬

人最多的是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是的,呃,所以人和人交往就是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所以人和人交往,嗯,必須要互相信任。

3樓:知竹常樂

人最多的是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所有的結,這些都有可能發生,但是我們不應該能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不去做

4樓:萊開

其實一開始遇到乙個新的環境,肯定就是會非常的陌生,而且會非常的緊張,所以我們首先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

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

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6樓:欒田然

真的很贊同這些話,有的時候越深交越覺得陌生,因為你們兩個。可能不是三觀一樣的人。認真之後最痛苦了。

7樓:蛋娃子

人最多的是深交,以後的陌生認真,以後的痛苦,信任後的。確實,要不然好多人對陌生人比較好呢。

8樓:值得擁有

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9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沒有什麼是陌生的,這樣的人在一起交流過,大家就會變得很默契,不會陌生感十足。

10樓:騎彰

是的,我們最怕的就是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描述,都是非常消級的用詞呢。可能是最近遇到了不好的事情,有感而發吧。

人最怕: 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 ,溫柔後的冷漠,親朋間的誤解!所以說有些事情不

12樓:鍾若尋

人生並不完全就復像蒲公英哦,風制把它帶去**它就得去**,其實自己要走哪一條路,自己有決定的權利,並沒你說的那麼消極。

另外我覺得,是否要在意乙個人,我覺得要看是否有價值去在意,而不是在意的話是否有結果。有價值和有結果感覺是不一樣的。就像拯救瀕死的動物,知道即使救了也會死,但是仍然去救。

不是說救了又怎樣,在意了又怎樣,而是救了心裡安穩。

也就是說,做有些事不一定要給自己找乙個有回報有結果的理由,而是我們知道那樣做是對的。

人生的確沒有如果,因為你種下了什麼因就會得出什麼果,我們都無法讓時光倒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人而不知道以後會痛苦,所有這樣的人都醒悟,這是乙個幸福美好的星體。而不是乙個充滿仇恨的星體。

14樓:厲意仝寄蓉

諸行無常。任何事物都是變幻莫測的。不要管他。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樂也是苦,哭也是樂。一剎那一剎那,總要回歸空性,其實哪還要「回歸」呢?——當體即空。

你是害怕分手後的陌生,還是沒開始的遺憾該表白嗎,我是女生,他天蠍男

張貴閱談 喜歡就表白啊,怕啥。對於感情這件神奇的事情。有些寧願做過後悔,也不要錯過懊悔!但是至於他罵你也好,或者數落你也罷。總之這個人對你是友好的。但是你要相信,天底下除了父母之外,任何一個人接近你都是有目的的。或美貌,或身體,或是人品,或是性格,亦或是你有利用價值,總之你這個人暫時來說對對方來說有...

被美國轟炸後,現在的敘利亞人是怎樣的

丹東教練 只能用一句來說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了。1 整個國家都炸的面目全非了。2 都是人是物非,我看,整個敘利亞是 人非物也非。這也由不得美國打它,敘利亞本身出現動亂後,美國才見縫插針了。美國轟炸敘利亞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丹東教練 現在情況就是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1 一個國家發生戰爭,苦了人...

匈奴人是炎黃子孫嗎?匈奴人是不是夏朝人的後裔?

這個問題比較難,主要原因是因為史學家也在為匈奴人定性。至今沒有統一匈奴人的起源 屬於華夏民族的說法比較多。一下是史學家對匈奴人說法的幾種 一 匈奴人是夏朝後裔。史記 匈奴列傳 記載 匈奴,其先祖夏后氏之苗裔也,曰淳維。山海經 大荒北經 稱 犬戎與夏人同祖,皆出於黃帝。史記索隱 引張晏的話說 淳維以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