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覺得我們就是異性閨蜜的關係(她沒有男朋友),但是我不甘心

時間 2021-05-05 13:40:47

1樓:我選擇活出自我

她只是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即使她還沒有男朋友,,她應該對你不來電,沒有愛情的感覺,但覺得你人很好,所以與你保持異性閨蜜關係,你不甘心,可也勉強不來啊!那你就試試向她表白,看她的回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有很多人,去扭曲了這種思維,當然現在很多的時候,異性的朋友在一起就沒有純粹的,友誼關係都是廢友誼或者異性那種感覺,這也是正常普遍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了是閨蜜關係,那基本就拒絕了的意思。但你可以邀請她做一些情侶長做的事情,別瞎想,我說的是比如老電影比如逛街給她買禮物之類,相約旅遊等等。等足夠親近了再說吧。

那應該有機會。也可以問她喜歡什麼樣的,問的仔細一點或者自己去了解。然後在她面前表現出她喜歡的人的樣子。

其實就是暗示。或許有機會。

4樓:在鳳凰古城看雜技的鍾會

喜歡的女孩覺得你們是異性閨蜜的關係,既然她都已經明確地告訴你你們是閨蜜的關係,就很難有所進展了,如果你暗示過她還是說你們是閨蜜的話,就真的很難再進一步了。你跟她表白的話也有可能破壞你們的關係,還是不要的好。

5樓:花綠葉

你目前遇到的這些情況,機會還是有的,但目前來看確實時機還不算成熟,對方女孩子並沒有把你當成情侶關係,她的表達意思只是把你當成異性閨蜜而已,強扭的瓜不甜,慢慢來吧。

6樓:

有機會,為什麼沒有機會,一般男的會和乙個女的做閨蜜也是動機不純,有一些女孩子就是不把男孩子當男人看說什麼閨蜜結果被男的睡了的也不是沒有

7樓:天山大峽谷

只要你一顆執著的心,就不怕追不到她的。

8樓:

實在是不甘心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就算是最後沒有得到也不會留下遺憾,畢竟自己曾付出過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過

喜歡乙個女孩,她卻和你很曖昧但是就是沒說和你在一起,對外聲稱你們只是閨蜜?

9樓:刀鋒黎明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就您說的情況,有可能這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作乙個備胎,也是乙個可以緩解壓力的好朋友,她對你應該沒有想成為愛人的意思,只是適應了有你的熱心照顧,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再找乙個會真心愛你的女孩子,否則你會很累的,她只適合做朋友,不拿你當回事的人,是做不了夫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繼續追,沒什麼大不了的。看你與她交往的情況,還沒到彼此熱戀的程度,那就繼續追唄。至於女生說還沒到心儀的程度,那就給她一年半載的考察期,期滿再決定是否結婚。加油,小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都和你這樣了,證明她心裡有你,從心裡願意和你在一起。只不過心裡還沒有完全準備好,你愛她千萬不能放棄,這麼單純善良的女孩你到那裡去找,遇到她是你的福。再加把勁好好去愛她疼她呵護她,徹底得到她的芳心,你們會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於女孩是像雞肋一樣的存在的,女孩如果很單純,不是隨便的人,你就繼續努力,看看能不能修成正果,如果在等一年還是這種狀態,你就看自己願意繼續當備胎還是開始新的感情好了。

13樓:愛panda的潘達

您好這是明擺著把你當備胎了吧

這麼明顯你覺不出來?

那有那麼多藍顏紅顏知己閨蜜的

她就是想找到更好的

還不捨得對你放手

享受著你對她的好

如果你也樂在其中的話

那麼請繼續

如果你不喜歡這樣明擺著對你的利用

那麼放手

也許你的放手對她會造成一種落差

她有可能會回頭找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這種情況,感覺不是閨蜜那種,兩種可能,一種是把你當備胎,一種是給你機會再進一步,看你敢不敢進一步了,想辦法製造機會多多單獨相處,比如一起旅遊什麼的?

15樓:喇叭花糖

我覺得是把你當備胎了可能,既不喜歡你也不希望你去喜歡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但是也有不滿,不是她理想的目標,她不想拒絕你,也不想答應你,把你當備胎如果遇到更合適的你就是閨蜜,如果遇不到你就可以轉正。但是你現在陷得很深,她沒你想象的那樣單純,想佔上你又想找個更好的,還是離開她也好,找個真正愛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是閨密,應該就只把你當閨密。本來男朋友和閨蜜就在一線之間。閨蜜也可以好得像男朋友一樣的。

無話不談,就是所謂的藍顏知己吧!她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不愛你?也放不下你。

就只好天天粘著你。其實她那樣說的也沒錯,愛情會有分手的那一天,而友情就可以天長地久。說實話,我也真想有乙個藍顏知己,而不是情人,男朋友。

這樣他永永遠遠的愛你,而且還無話不談。有什麼都讓你跟他一起分擔。你如果很介意的話,你就趕快跟她坦白,別耽誤自己了。

18樓:草上搭個飛白

只有乙個理由,恭喜你當了備胎,可能是第幾任備胎,至於能否轉正要看她什麼時候玩夠了。

19樓:大嫘嫘

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他就稱是閨密只有曖昧關係

20樓:陳果蓓

也許她真的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了,但是你自己還對人家抱有幻想,也有可能她只是想吊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挺厲害的,先給自己找好乙個備胎,這心機耍的你不亦樂乎啊,呵呵單純沒腦子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帶你玩,你能玩的起嗎?不行趕快轍。

喜歡的女孩把我當成了男閨蜜,她應該隱約知道我喜歡她,但不確定,我們關係有時很好,有時又一整天都不會

23樓:一瞬間黑白

這就是俗稱的備胎,有時候喜歡不一定就要占有哦

24樓:吉娃娃小吃加盟

你表白一下試試唄 這有什麼啊 或者擦邊球問問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沒有男朋友,這點很重要,如果沒有那就恭喜你了,如果有,那就要拿出手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確定這種關係,女孩都比較喜歡膽大的男孩,你千萬不要是溫柔型的,那像備胎,時不時霸道總裁一下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或許是不好意思說破。或許是沒那麼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把你當成女的了

29樓:老提莫在此

長的醜就要套路

長的帥只需要套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是我目前正在交往物件的閨蜜,我們互相都有好感,中間就是礙於朋友的關係,她怕

30樓:我的未來還在等

要是這樣的話你們真應該在一起。因為遲早一天你會對不起你物件,不如趁早了卻

31樓:播播

還是要慎重喲,不然會雞飛蛋打,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了解她嗎?現在的女朋友不好嗎?心不要太花

怎麼對待與異性之間的關係?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類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很糾結,我很喜歡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戀人未滿,bai

幹嘛du急著表白,先搞清自己的zhi

心意再說吧,如果dao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來,她很清楚和你源的關係,到是你,有點想入非非。既然她還和以前一樣,你為什麼不試著改變自己呢?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准,說不定哪一天你們真就成了,不過,不要抱有太大的目的性和她交往,真的喜歡她,就先學會做她的閨蜜。

35樓:像你像我

我也有個這樣的好朋友,情況跟你一樣,她有男朋友了!我也把我的心思告訴了專她。我覺得屬這樣的情況我們就應該保持這樣的距離,不要太在意是否在一起,她開心不就好了~我平常還是會多關注她,她有慢性鼻炎,每次變天了,我都會發個訊息提醒她照顧好自己的小鼻子!

我知道她什麼天氣最難受,我不能替她難受,就默默的給她建議,她睡不著,我就陪她到凌晨二三四點!情侶指間有吵吵鬧鬧,但是我們之間,擁有的都是彼此最純真的友誼,不越界,只是單純的看著,隔空關心著。我就覺得挺好

36樓:臥室橘子會發光

你可以嘗試著和她做好哥們,慢慢的對她好,讓她慢慢的離不開你,然後再對她表白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先當她的朋友,再刷好感度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感覺就是把我當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戀人就是從盆友成為戀人的,關係能不能更近一步,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39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說明你做的還是太少,沒有感動這個女生。讓這個女生覺得你只是她的乙個普通朋友,沒有什麼特別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大膽的去嘗試,去表白,這樣她才會知道你的愛,才會注意你。

41樓:陪在你身邊

這說明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她其實不喜歡你,她只是把你當成了朋友,而你在心裡是喜歡他。不僅僅想是做他的朋友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我問她的時候她說沒男朋友.但是確實是有男朋友了?為什麼不告訴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她不說可能是因為她想知道你是否喜歡她,是否有想追求她的想法,當你真的這樣做的時候,她知道了她想知道的,但是她怕她告訴你事情的真相你受到的傷害更大,所以她沒有說,而是採取迴避的態度,希望你能夠知難而退,而你是乙個不達目的不回頭的人。

應該說她不是乙個享受被人追求的女孩子,正如你所了解到的。

也許她也很愛現在的男友,如果她能夠放棄現在的男友,說明她不是乙個感情專一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追求她,應該說她對待感情是很專一的。

是否有機會,現在不好說,你現在的做法確實讓她感覺到很大的壓力,不自你的,不自她男友的,她需要面對的太多,所以建議你與她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對方,愛就不要讓她為你太累,所以關心她,以平常心態對待你們之間的友誼與感情,也許你的心她能夠體會到,也許你們的未來是有緣分的,但是需要時間,需要等待。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樂觀的看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你是最棒的,你行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問下那個女孩漂亮嗎?如果漂亮,那就是lz的問題了。人家都說了「你看我這樣子像是有男朋友嗎?

」而且還是「然後我就認為她沒男朋友,開始追她了。」如果事事都像lz想的那樣子,地球早都和平了吧?lz這裡有點自作多情的成分哦!

既然她都有男朋友了,那麼為什麼不祝福她?這樣也是對她的一種愛!lz,大丈夫何患無妻?

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相信你會很快找到自己的白雪公主的!

44樓:百度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不要太上心了,這樣的女孩子是不會喜歡任何人的,他只喜歡新鮮感,或者是為了滿足被追的虛榮心。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喜歡誰不喜歡誰。當你不理他的時候他反而會有些失落,但是他一定不會像你說的哦!!!!!

女孩子和乙個男孩子在一起時往往不會想到靠不靠得住,這些往往是女孩子的家長來考慮的。

45樓:晨曦夢語

我認為那個女孩其實也是曾經喜歡過你,但是你對他無動於衷,所以她認為你不喜歡她,就找男朋友了。不想告訴你大概是因為那個男孩也許沒有你優秀,她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就隱瞞了很多事情。

現在她有男朋友了,你有說喜歡她,覺得很難決定,就說沒有,給自己時間考慮一下。

我想那個女孩是不想傷害她現在男朋友,才那樣的吧。你應該告訴她如果不傷害他的男朋友,就會傷害她以後的幸福,這樣相信她會做出很好的選擇的。

46樓:moon左

女生在這方面都是很敏感的,不可能不知道你喜歡她或者是要追她。我覺得她像是在享受這個過程,享受跟你曖昧的這種狀態,可能有點喜歡你,但又不會為了你跟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

你比她男朋友優秀嗎?如果你能給她比她現在男朋友更多的安全感或者其他東西再跟她明說也不遲。只是我覺得現在你們倆的這種情況不是太合適,要不就先退回好朋友的位置比較好。

47樓:不值一錢的它們

乙個好女孩不會不告訴你他已經有男朋友了的,她是不會耽誤你的,她不是個好女孩,因為你喜歡她,才會認為她是的,不要愛她了,她是個水性楊花的女孩,只不過掩飾的太好,真的,這是我真誠的勸告,希望你的理性不要被感性沖昏了頭腦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不熟唄,沒必要說嘛,後來是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沒說 後來也就沒必要說了哇。再說有個男孩子追可以滿足她的虛榮感,女生還不都這樣,呵呵 其實你不追她了她又會覺得你怎麼不追她了。

其實最後她也不會喜歡你的,你不要再在這上面糾結了啦。找個不是也蠻好的,其實有些感情你認為自始不渝,時間過來 再回頭會發現原來也是年少懵懂呀。呵呵 一切都會過去的,大家都會好好的 加油!

見到異性會覺得開心是不是就是喜歡呢

天行九歌 這個問題好像有點傻呼呼的,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喜不喜歡他,這就夠了。 天賜緣分 喜歡是和愛是一種心和行動的表現,喜歡你是用行動表現,這個男孩兒是喜歡你,算是一見鍾情吧!但是這不是愛,愛是在你們相互包容對方後內心一種表現,不要這樣亂想了,他是喜歡你,但是不是這個男孩兒從內心裡愛上了你,這是我們...

我喜歡女孩,她也覺得我很好,唯一就是覺得和我在一起沒什麼話說,我也不知道跟她說什麼高分求助

那是一定的!這就叫影響!如果你能把她像朋友那麼對待,那你們的關係就只是朋友,這和你第一次追女生也有關,所以,你在她面前會不自然。說重點,想要解決這問題,首先要拉近距離,經常接觸,自然就不緊張了,其次要告訴她你非本色的狀態和導致這種 正經 的原因,這也算是一種暗示吧 小森森11小可可 發展的太快了。這...

我真的喜歡她,但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就是沒可能

我是看到這兒了,可我這兒上面的沒看。我有毅力 可我不貪 我撿了2分閃了先 你還小吧,以後再說吧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你就好好愛她,就是塊冰也要暖化她.呵呵,人新都是肉長的.不要擔心,你好好愛她吧,呵呵,有時候愛著自己心愛的人也是幸福.呵呵.祝福你 晨風 呵呵 看了你的一席話感覺你是一個開朗幽默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