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男生明明有女朋友,卻假裝單身

時間 2021-05-05 13:40:47

1樓:影子

有可能是他對現任不滿意,他渴望能遇到更好的物件,也可能他是典型的****。‍‍

2樓:籍香之

因為不足夠愛吧!還想找備胎唄!這種男人不可靠,要提高警惕。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3樓:毛又柳

可能是和女朋友關係不好,快分手了,或是已經談過分手了。還有就是花心唄,想身邊女人不斷,愈多越好。

4樓:王倩

很明顯,這個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這種現象只能說明一件事,他只是騙那個女生的,並沒有要認真對待的意思,他可能並沒有把那個女生當做自己的女朋友。

5樓:段潞美

這樣的男人最自私,根本不愛女朋友,抱著騎驢找馬的心理,一旦有更好的女人出現,現任馬上變前任。對待這樣的男人,女生千萬不要手軟。這說明從感情的開始男生壓根就不認真不負責,抱著試試的心態,而且還怕碰到好的別因為有女朋友而耽誤了自己,才會假裝單身。

6樓:名

‍‍明明有女朋友還假裝單身,這其實很簡單 ,就是想養備胎。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就不想斷了其他女生的念想,假裝單身給其他女生留著機會 ,如果找到了好的,有可能就換女票了,或者是可以和別的女生曖昧 。總而言之不是很愛。‍‍

7樓:幽靈也是精靈

這樣的人是很不誠實的,可以想象的是很花心的,估計人家不是有乙個女朋友吧。

8樓:阿舞子

他現在的女朋友,他並沒有把現在的女朋友放在心上,他是乙個吃碗裡看鍋裡的男人。

9樓:侯慧英

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還到處說自己是單身,這種男生很明顯就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想有個女朋友還到處裝可憐,這種男生是不值得女生付出的。

10樓:寶27785品斷

可以明確的說,男生還在選擇階段,與女生的自身條件還沒達到男生想要的那個階段,所以還在茫茫篩選甄別之中!

11樓:沉夜孤星

就是期待遇到更好的啊,這多正常啊。不過現任會很傷心的,說明他並非非她不可,隨時準備換人。

乙個男生明明單身卻要,裝作有女朋友的樣子,是出於什麼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不想讓任何女的去打擾他,另一種就是自卑。想在朋友面前給自己乙個台階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有女朋友卻騙別的女生自己是單身

13樓:浪跡情感

女生對你隱瞞自己不是單身

和女生發展了之後,你突然發現了對方有男朋友。

你會怎麼辦?專

其實對於女生而屬言,既然她有了男朋友,還與你約會與你曖昧,那麼她一定是對現男友某方面不滿意的。而你剛好又是她的「理想型」。

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你是真的喜歡她,還是只是談一場戀愛而已。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麼你就要給她你的承諾。

反之,就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幸福了,畢竟感情不容易,緣分也不容易。

14樓:紅豆

說明他根本不夠喜歡那個女孩,還有別的打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唄,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

16樓:千與千尋

說明他們人品有問題。請遠離渣男

乙個男生明明單身,為什麼要在大家面前假裝有女朋友?這不就更不容易脫單了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單身在朋友之間吹牛自己有女朋友;這種男生不自信高傲自大渾身本事;不會有女朋友接近他也不容易脫單。

18樓:諾諾淼淼麻麻

女孩子會拒絕你通常有兩種

原因,一是你不夠誠意,換句話說,就是她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心要跟她在一起。二是沒有感覺。甚麼叫沒感覺?

如果你們相識不久,第一印象最為重要;如果你跟對方已經算是很熟稔的朋友了,這沒感覺的意思就會包含對方覺得你們倆個性不合等諸多因素在內。所以如果說你覺得你自己的外在無法吸引對方的話,你就要用你的誠意打動她,適時表現出你的其它優點來吸引對方。最好找出你們共通的興趣,就算你沒有,你好歹要知道這一方面的資訊,去翻書或是問別人皆可,你們聊天講話也比較有話題,這樣她才不

19樓:清雪

那是不想找女朋友吧,還是什麼啊裝逼啊?有什麼原因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喜歡乙個人,孤獨患者!

假裝單身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21樓:基泥太妹

八成都是渣男。

這個年代套路太多,想遇到真心人太難。尤其是那些思想不成熟的大男孩和油膩中年男,總會以女友的數量標榜自己。他們情場經驗豐富,憑藉對女人的了解,製造一場場不負責任的情感生活。

女人最怕的是自己原以為在戀愛,對那個男人都有了以身相許的打算,甚至已經為其懷孕,卻突然變成了小三。

拿自己的真心換乙個渣男,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所以女人想擺脫單身狗的生活,不僅要讓自己不斷變得優秀,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具備識人的能力。那些騙炮的偽單身男人,其實沒有多麼高明,下面的3個方面都可能留有痕跡。

我並不指望你們能在第一次見面就聊的天雷勾地火,畢竟這個場合確實不是啥特輕鬆愉快的面基會不是嗎……但是即使是這樣,感興趣和不感興趣之間還是有著一定差距的:對你感興趣的人,是不忍心看著你把天聊死的。

男生應該深有體會:你看到喜歡的女孩子,是不是經常會沒話找話,硬著頭皮也要往下聊?這就對了,對乙個人感興趣時,你會忍不住的和他溝通。

而是否願意和你溝通有乙個很重要的點:是否主動開啟話題並且承接你的話題。

從他朋友的方向進行深入了解,朋友是沒辦法很嚴謹的幫助乙個人隱瞞婚戀狀態的。最簡單的乙個招數,就是可以在確定和他戀愛關係的時候,主動要求認識他的朋友。這樣的情況下,一般已婚或者有固定女友的人,肯定不會特別痛快的答應你。

要知道,被他的朋友知道他和你戀愛,很容易傳到他女友或妻子耳中。

而且他和朋友之間的日常談話,也很容易暴露出一兩個詞讓你發現他其實並非單身。之前就有個網友說過,她和男友要求去爬山,順便叫上幾個朋友一起,大家帶上裝置順便去bbq。在她不斷的施壓情況下,男友勉強同意了。

當天男友帶來的朋友只有男生,誰都沒帶女友,氣氛就有點詭異。在燒烤的時候其中乙個朋友對男友說:「我記得你老婆最愛吃魷魚了」。

雖然及時的壓低了聲音,不過還是被她聽出了大概。

愛情從來不是從什麼若大仇深對生活充滿警惕的時候出來的,愛情是兩個青年男女通過輕鬆自然的方式相處出來的。無論那個階段,愛情都不是沉重和**!如果是愛她,我首先希望她能成為更優秀更好的自己更自立的自己,然後我希望她將來要幸福,無論給予她幸福的那個人是不是我!

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感到很震撼呢,是否顛覆了你的戀愛觀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自己就有伴侶,卻總假裝單身,這種人是最貪心的。就應該把這些人廣而告之,讓所有的人都遠離他。

23樓:蘇瑾年

沒有找到能讓他定下心來的人,這種男人要麼花心,要麼在心裡現在的女朋友並非是女朋友,所以他希望普遍撒網重點培養。

24樓:shine李小聰

這種就是渣。無論如何也不該這樣隱瞞自己的戀愛狀態,只能說那些人是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找備胎。

25樓:其靜也翕

可能是個海王,養了一大堆魚,一直在等待,從中選出一條最好的。小心,你可能被別人當成了備胎。

26樓:橙子橙子哇

這種人應該是對現在的物件不是很滿意,但又不想放棄,就想假裝單身再談乙個更好的物件後甩掉現任。

27樓:5號毛毛毛毛

是一種很渣的,很壞的心理,因為他假裝自己單身,這樣子就不會影響到自己繼續去尋找異性朋友。

28樓:玄硯先生

覺得假裝單身的人都是很無恥的扔,因為他明明已經開始另一段感情,卻還保持自己單身的假象,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稀釋並沒有投入真正的心血。

29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假裝單身的人,一般對於現任並沒有那種愛情的責任心,認為對方只是自己人生的過客,自己也並不會在此停留。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已經戀愛了,不想讓對自己有好感的人失去對自己的興趣,還想找個備胎。

31樓:我

她是想給自己找備胎,對她有好感的人,知道她單身,會想要追求她,會比以前更加地對她好,要是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她可以讓備胎來彌補感情的空缺。

32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就能跟 浪花旅行上的好看的女生玩兒了,畢竟很容易就能帶出去,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女孩哪個男人不喜歡呢。

有女朋友還跟女生單獨出去為什麼,男生明明都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跟別的女生出去玩?

這個男人有點問題。這樣有女朋友還跟女生單獨出去的男生對於感情還是挺隨便的。在他的心裡即使有了女朋友並不妨礙他繼續結交其他的女性朋友。那麼說明他對於目前的女朋友也不是如此的上心,而且他也不怕他的女朋友知道他和其他女生單獨出去。因為他覺得知道了也沒什麼,即使分手也可以繼續找下一任女友。這樣的男生對於感情...

跟個男生表白,他明明沒有女朋友,卻跟我說他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他對你沒興趣 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為了讓你不繼續陷下去,早點斷掉對他的xx,所以騙你 當然,這得基於你是女生的前提下,才有可能成立 啷個才行呢 那是一種委婉的拒絕。為何要委婉地拒絕?因為要給被拒絕的人留面子。不能直接說我瞧不上你.這是一種修養。 人和百業旺 避讓你 不想傷害你,故說他有女朋友...

明明有女朋友,卻在晚上夢見和自己很好的女生牽手

篤翠琴祝今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