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還跟女生單獨出去為什麼,男生明明都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跟別的女生出去玩?

時間 2021-09-19 07:0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點問題。

這樣有女朋友還跟女生單獨出去的男生對於感情還是挺隨便的。在他的心裡即使有了女朋友並不妨礙他繼續結交其他的女性朋友。那麼說明他對於目前的女朋友也不是如此的上心,而且他也不怕他的女朋友知道他和其他女生單獨出去。

因為他覺得知道了也沒什麼,即使分手也可以繼續找下一任女友。

這樣的男生對於感情太過於隨意。不是個會忠於一個女朋友的人。這樣的男生還是蠻花心的,見一個愛一個,還容易和前任藕斷絲連。這樣的男生不是值得託付終生的人。趕緊遠離。

2樓:

有女朋友還跟女生單獨出去這樣的男生一定是不懷好意的,他就是渣男生。你明知道他有女友了,你還要跟他出去玩吃虧的是你自己。好在你認識到他是一個渣男生,像他這樣反反覆覆的人,你不值得託付終身,趕緊斷了和他的一切來往忘記他吧!

3樓:延爾柳

不一定說有女朋友就不能完全和女生單獨出去玩,可能他們也是出於別的問題。

4樓:但獻中飛柏

既然已經是女朋友了,那麼就要一心一意對她,什麼叫做她不知道的話,這樣就更不應該,如果只是單獨去吃飯為什麼不能跟她說,肯定是有其他想法或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這種人就是花心,有女朋友了,但並不願意只專一對待她,還想能找個新鮮的女性曖昧,甚至發生關係,達到他內心的慾望。

6樓:風狂賽車王

有女朋友還跟女生單獨出去說明男生不專一,花心,腳踏兩隻船

7樓:

看起來你跟男朋友是異地戀。男人的天性嘛。如果單獨和那個女孩出去玩都不敢說,如果幾個人一起出去,那就沒什麼問題。

男人天生都喜歡美女。你要在他身邊,他肯定不會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玩了。

8樓:

也許是他對自己的女朋友不滿意,想再找找看有沒有更合適的,也許跟女朋友沒關係,只是跟其他女生單獨辦一些事情。

9樓:百萬賀彩

因為你不難看,又主動男人不會拒絕的,但是也不會和他女友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人家有女友了,你還和人家出去旅遊,這不是明擺著挑事嗎。

11樓:斛鮃韻

這種人雖說不上壞,但在感情上很渣,典型的是那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你在這場故事中註定是受傷的,這種人想找個新鮮的女性曖昧,甚至發生關係,達到他內心齷齪的慾望。

12樓:欒從戎

可能這個男生有腳踏兩隻船的想法有女朋友了還不想放棄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也不用時時刻刻捆在一起吧,就不能有點私人空間?再說,人家女朋友就不能有點事沒跟來?,這種談了戀愛就要當連體嬰的想法要不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花心是用情不專的人沒有責任感把愛情當成消遣趁早離開免得越陷越深痛苦的是自己。

15樓:愚秋梵豫

在感情方面感覺這個男生對女生的愛不夠專一,不負責任,有點花心,有***生感情的想法,你最好還是遠離他,否則會吃虧上當的。

16樓:茹的愛

有時候單獨出去是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

只要他們之間沒曖昧的。

就是好朋友這樣而已。

17樓:

有花花心思了唄,如果真的有責任感的話不可能選擇和女生單獨出去,他這麼做的唯一原因相信大家都瞭解

18樓:lzw585858歲月

其實這樣不避諱的男生,個人覺得他對情感不會特別認真,比較花心,沒有責任感。

19樓:來自護珠塔芳菲嫵媚的杜梨

這樣的男生肯定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其實你對他再好,但是他一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會走不動。如果今天你選擇原諒他,那麼明天他就會選擇拋棄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認識這種人,如果之前是沒看清,那我現在告訴你,我有女朋友基本上跟女生都保持距離,然後只是正常的交流一下,哪個女生對我好一些我都刻意的去拒絕,保持距離,根本不會去跟誰比較熟更不會有女性朋友,你現在處在什麼位置你看清了嗎,不明白的話就想想,假如現在是另外三個人這樣,這個問題是別人提的,你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不要害了自己

21樓:鬼八千

可能那女生是心頭好 硃砂痣。如果是第一次可以提醒他一下 你這樣讓我不開心。如果還不懂保持距離那就是渣渣。

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還惦記沒做熟的。那你就可以讓他知道知道煮熟的鴨子也會飛的

男生明明都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跟別的女生出去玩?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生最好不要喜歡 、很花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不在乎自己女友的感受,很沒有責任心的

24樓:blood我心逍遙

那你跟別的男生出去泡吧唱k吃飯看電影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生的一種天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當然不能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一個男的有女朋友了,還和別的女生單獨出去玩,這有什麼嗎?應該讓他們去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如果和別的女生是很普通的朋友關係,那也可以帶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關鍵看雙方是否信任對方...不過就算很信任,心裡也會覺得不舒服。去阻止有時候對方會反感。我覺得適當的提醒下,是最好的方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應該讓他們去啊,這可以說是外遇了哦,千萬別讓他們奪走你的愛情

女生有了男朋友,還主動約其他男生單獨出去玩,她是怎麼想的

那說明你在她心裡也沒什麼重要的 也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你該考慮考慮換人了 權寅駿 多的是,還沒結婚這樣,結了婦都不上有 女生有男朋友了還跟其他男生經常單獨出去玩,那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楊瑾雅 1丶她不愛你,和人家出去玩就是想安靜的避開你.要麼就是想找其他的 2丶她很愛你,出去與其他人玩,有隱情,怕你...

女生有男朋友了,但還是和我單獨出來玩?他什麼意思?女生知道我喜歡她的

也許她一邊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也很好,但是又不想放棄另一邊的你,想要腳踏兩隻船的跟你一直保持著曖昧關係,這樣她就可以得到兩份愛來滿足於她 兒子聽話別鬧 這個女人又點多情,對你有點意思,但是建議你不要喜歡上這樣的女人,我就是這樣的,看似專情亦是多情 既然人家有男朋友了,又何必在自討苦吃,斬斷心中的執...

女朋友有物件之後,還跟男的出去玩

這樣的女孩,你hold不住啊 這樣的女生你駕馭不了,要麼是生活不嚴謹,要麼是神經有點大條,不管是哪種情況,都夠你喝一壺的,既然你改變不了她,與其現在痛苦,不如早點決斷,早日分手,對你是一種解脫。你這種做法是不對的。請你以後自重。不要和別的男同志出去玩了。如果說你物件發現的話。對於後果不可設想。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