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我女朋友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她問我幹嘛喜歡她睡覺的樣子她說睡覺的樣子很醜我該怎麼回

時間 2021-05-05 13:0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很喜歡看女朋友睡覺的樣子,感覺他很可愛,你就應該這樣告訴他的呀,他問你幹嘛喜歡他睡覺的樣子?她自己認為睡覺的樣子很醜的話,你就應該說那是你自己很謙虛啊,其實你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從上俯視的看自己睡覺的樣子呀,而我是你的男朋友,首先我愛你啊,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是嗎?就算你不是特別的漂亮,但是在我眼裡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乙個呀,而且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因為看見你,我就感覺到了愛情啊,你應該把自己愛女孩子的話說出來,因為你愛他,所以才會感覺她很可愛的,就是這個原理,這是男人的心理,你明白嗎?

2樓:love西北狼

最好不要回答,你笑笑讓後做你們平時親密的動作比如親一下或是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覺得很可愛那你就直接說好了,順便安慰鼓勵誇一下她

4樓:

誰說你醜了。你最漂亮了。你在我眼中是最美。就算是不好看。誰敢說我就打誰

5樓:沙漠瘋豹愛風暴

你說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沒一秒都不想流逝

6樓:花木蘭就富婆

「**醜了啊,你知不知道你睡覺的樣子最可愛了~」

7樓:

就說我終於明白了王八看綠豆的道理

8樓:懷秋的小時候

你就說她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啊

9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不會啊,很可愛哦,也很漂亮,我喜歡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你在我心裡都是最美的

11樓:

**醜了 我覺得好看就行

12樓:未來的尾戒

把你最真實的想法告訴她

13樓:

直接回答!確實你說的很對√

我喜歡的女生可以說是我女朋友 我們那個過了 我問她在幹嘛 她說她在寢室睡覺,其實去了酒吧 然後找

14樓:姐姐哥哥適合你

這說明她已經煩你了,過段時間她會更煩你,在她眼裡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不順眼的,

15樓:瀟瀟洛雪

既然是**,你就對她好點,看看你是不是在什麼事情上讓她不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她不止和你乙個人那個過了?

17樓:壞侽絯

我覺得還是和她分開點,如果她沒事還是喜歡你就會感覺到會去找你,沒有的話還是去找個好點的去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你維諾是從的態度!對他若即若離,如果她還是這樣,沒必要再喜歡她了

19樓:

我感覺你是個備胎-_-

20樓:〆 、 黑

她一定不喜歡你,或者你都是個備胎,醒醒吧。

女朋友喜歡我抱她的肚子睡,她說這樣她睡著很踏實很舒服,而且她雙手喜歡緊緊的抱著我的脖子,我該怎麼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明你的女友個較強,想問題從自己的感受出發,二是說明你很愛她,三是她內心缺乏安全感(女人的通病)。建議你可以用她較為舒服的姿勢抱著她,讓她先入睡了,然後 你再抽手入睡

22樓:愛你不是我的錯

會有種很溫暖幸福的感覺。

23樓:love安然一笑

缺乏安全感的表現,要更愛她喲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太深了 怕失去你

這是我女朋友以前都很晚睡的今晚她說早點睡,問她喜歡什麼她說什麼都喜歡,怎麼逗一下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她的開心果啊,只要是你要求的,她應該不會拒絕吧!看來你是非常了解她的,也許已經知道了她要早睡的原因。既然已經知己知彼了,隨著你的心走,老套路應該就沒有問題,不用在耍新花招了,不然慣出來的公主病還是需要你來醫,累 累 累 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晚上好啊,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啊,你女朋友是不是生你氣了,或者是今天太累了,看上去情緒不太高啊,你可以說,把你打包送過你啊。

我喜歡乙個女孩,平時我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跟她說說,比如睡覺前跟她說句晚安,去學校了就跟她說學校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本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如果她對別人開朗熱情 單單對你不冷不熱 你覺得還用我說嘛

28樓:青蛙公主早教

繼續努力,她對你還沒有產生興趣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屬於敷衍你,你如果太頻繁的去找她……過之而不及,人家或許還會嫌你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對你不感興趣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喜歡你,要麼就在考驗你。

喜歡乙個女孩子,我找她聊天,晚上9點多,她說她要睡覺了好累,

32樓:冷一暖

作為乙個真的九點多睡覺的姑娘,我想說,搞什麼呢??就是有那種睡很早覺又多的人啊。每個人作息規律不一樣好吧,你想多了。

33樓:星幣騎士

也許對方不想和你聊,說累可能是藉口。

34樓:123張宇毛

那下次找她聊天時間早些,還有可能在週末請她去遊玩

35樓:凝望伊人

談不上討厭吧!至少沒有心動的愛吧!

36樓:jast泡沫

對你不來電,應該多學習怎麼成交

我問女孩平時休息幹嘛呀,她說睡覺,我該怎麼回

37樓:聽雪老師

實際上這個女孩子是在告訴你,他現在除了工作學習就沒有其他的業餘活動了,也從側面告訴你,他現在是沒有男朋友的,所以他的業餘活動就是睡覺,你是怎麼想的,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這樣回答他:這樣總睡覺,你就不怕發胖嗎?以後有時間出來我帶你去玩,我們去逛逛街,逛逛公園,喝喝咖啡,都是挺不錯的,至少比你睡覺好。

然後給他發乙個調皮的微笑。

38樓:

你不要問啊!你要細心的觀察她的愛好。

39樓:遺忘的心音

這個女孩應該比較隨意吧。也可能不想和你透露自己的隱私。這個時候最好岔開話題,千萬別往下問。

給你舉幾個致命的反例:①那你不無聊嗎?②你除了睡覺還幹什麼。

③我也喜歡睡覺。這個時候注意了,回答③這個答案可能會被當成傻子。有的女生可能喜歡傻傻的男生,但是有的可能直接拉黑你。

謹慎吧。

你要是對她有好感,先多觀察一下她,看看她喜歡什麼,然後去稍微了解一下。再和她聊聊相關的話題。注意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起碼上網查查相關的資料稍微看看。

萬一那個女生特別擅長以為你也很懂結果發現你就知道一點點,很有可能弄巧成拙。當然這只是接近她的手段,你只要發自內心尊重她是不會收穫很大的反感的。等你倆稍微熟悉之後再談論這個問題吧。

為什麼女朋友喜歡上課往我懷裡鑽,女朋友睡覺老是喜歡往我懷裡鑽是怎麼回事?

這種女人就是喜歡秀恩愛,反正我挺討厭的,比較是公眾場合,在家裡就算了,肯定或多或少有人討厭著,都說秀恩愛死的快,哈哈哈,我沒惡意,只是流行的話語而已 如果這樣,恭喜你 說明這女朋友非常愛你 你呢也應該好好珍惜吧 希望你倆修成正果,你也要拿出實際行動,多帶給她快樂 小鳥依人啊,在你的懷裡溫暖些唄,有安...

我跟女朋友說,我喜歡睡覺的時候刺激一些,還有問她什麼時候和我睡,她光看著我,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聆聽心情 這裡的時候你太過於直接了,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需要一定的含蓄的。 地球之宋 你敢你沒有說你喜歡支教的時候自己一下還要問他什麼時候跟你睡覺,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他的感受。不要總是這這樣啊 嘩嘩哩哩哩 你們太開放了 不負責 女孩在沒有確定要嫁給你時,一定會守住底線的。 語樂來 ...

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為什麼喜歡我側著身子摟著他睡覺

個人認為,女孩子睡覺的時候喜歡男孩子側著身子摟著睡覺,是因為這樣的姿勢很有安全感,而且倆人更加親密。 公從戎 她是平躺還是側身睡的。如果是平躺可能是喜歡你壓著她 你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想尋求安全感,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在生活中多關心一些女的女朋友吧,給她以安全感。 猶月靈 這是你們剛談戀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