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坐牢了我才知道他出軌他寫信說跟外面的女人只是玩玩叫我原諒

時間 2021-05-05 09: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乙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得好就是解藥,用得不好那就是毒藥,只會使自己更痛苦!

因為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刻意去忘記,就像你可以去攪動一潭水一樣,越攪動它只會越動盪得厲害,也只會是波紋更多更加深刻而已)!而且選擇了去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愛過後很難忘記,找另乙個人代替,找另乙個人填補心靈的空虛卻還是無法忘記,反而會製造更多的傷害!何必呢,即使無法忘記,也不要把傷害帶給別人!請珍惜自己,也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的,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去淡忘吧!想他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這個強制不是壓抑自己不去想,而是不去管自己怎麼想,時常會想起這總是自然的,所以你需要習慣這種想念,漸漸去戒除!記憶就像彈力球,壓抑越深,彈得越高,所以順其自然吧!忘記,總免不了心痛,漸漸去淡忘吧!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他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他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每天對自己說一句,他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乙個過去的他而失去現在的東西!(其實你忘不了,會想起,心會很亂,只是因為你放不下那份愛,所以我想要你做的只是心要看開些,放開那份愛!

多看看天空,你的心會放得開些,即使會想起他,心會痛,可是自然的風景會讓你減輕一些傷痛!聽聽歌,悲傷地也可以,聽歌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回想起過去,痛痛快快哭一次,之後漸漸學會堅強!要忘記那個人,擺脫那份思念,還需要時間,也需要你自己承認那份感情已經是過去,心理上的承認才有用!

愛成了一種習慣就很難去戒除,你愛他,習慣了去愛他去想他,短時間當然無法擺脫思念,還需要時間啊!不要著急,不能刻意,漸漸淡忘吧!要忘記那段感情正如要解決一場疾病,你必須正視這個病源,正視那份愛,勇敢去面對!

只有當你學會坦然面對,你才是真的放下了,才是真的忘記了!)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乙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如果你看了上邊的話心裡還是沒能好受些,還是會很痛,那就看看接下來的這些話吧!忘記乙個人不是那麼簡單!回憶也無法控制,正如那份過去的愛一樣!

我們無法去控制它不出現,那些回憶總是揮之不去,在某個時候又突然出現在腦海裡!會使自己很難過,很失落,也會很痛苦!可是你要坦然面對,勇敢去面對,逃避更加無法忘記,你只能選擇面對!

不必刻意去忘記,不要刻意去忘記那個人,只是淡忘那段感情,那些回憶!也許是你自己心裡還不願意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吧!不要再抱有一點希望,放棄吧!

過去了就不要再去留戀,你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好好生活! 愛過後,逃避只會使自己更加痛苦!愛過後,既然無法忘記,就不要刻意去忘記,因為回憶還是美好的,即使回想起自己會心痛!

可是愛乙個人沒有錯,愛那個人,付出了很多,難以割捨,卻無法繼續只能放手!忘記,或許只是對於愛的逃避,只是為了不更痛苦,可是我覺得,愛過了,不必忘記,坦然面對,微笑著面對!那個人也希望看到你離開了他可以更好的生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人生沒有多長久,那段感情珍惜過,那個人努力愛過,就不必後悔,更不必太心痛!因為至少生命裡有了乙個他,至少曾經還有一段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乙個短暫的過往!那段感情擁有了卻失去了,很痛苦,卻還是美好的,至少擁有過啊,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吧!

不要逃避,勇敢面對吧!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你自己吧。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感情從口頭上是說不准的。特別你說的這種 感情的事情,一般都可以從小事的地方觀察。他心裡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是不是真的有你。

但是你要相信,不論乙個男人說的有多麼好聽,或者你覺得他真的心裡有你。在心裡有你的時候,還能和外面的女人搞來搞去。說明他把自己的享樂看得比你重要。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孩子?如果有孩子的話 想分開是很困難的 因為種種原因。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那麼試著相信他也無妨。浪子回頭金不換。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別說那些沒用的,好好想想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你問出這話的時候,其實我就覺得 你並沒有放下他 心裡有他。

不過你說你丈夫坐牢了。有些事情自己權衡一下,你是否願意等他?是否還願意相信他?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不要讓自己後悔。祝你幸福。

老公坐牢了,我才知道他第二次出軌了,他寫信叫我原諒他,我每天都在離婚跟不離婚之間掙扎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婚,要是對你還有感情,抱有虧欠,那麼他就不該寫信讓你原諒他,而是寫信跟你離婚,不拖累你,讓你過好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坐牢呀?能否浪子回頭?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老公坐牢了,他出軌以為我不知道,還寫信對我說不能陪我和孩子一起了,他都好,不要牽掛,一切等他回來說

5樓:合夥打牌者死

危難時刻,就知道老婆好了?早時你幹嘛去了?

6樓:

要麼離開他,要麼原諒他。都坐牢了,讓他在裡面好好改造,出來應該會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想的是什麼?劉歡唱的好,為難之時顯身手,他已經坐牢了,還有必要問嗎?在你心裡 他還是你老公的話,你現在應該做的是 關心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嗎?你認為他回來後會一心一意的跟你過日子嗎?

做 夢!

9樓:

他為什麼坐牢,為女人嗎?如果是,到牢房給他乙個耳光。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要那麼直接的說呀,就說我和孩子會一直等你的,哪怕是你以前曾做過對不起我的事。

11樓:s笑笑

還是學一樓那樣說吧 那樣好些 畢竟這是一輩子都難忘記的事 他在裡面也不好過的 很多年之後他都還會記憶猶新 也還會感謝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這樣了,讓他安心在裡面改造吧

13樓:愛在春天

說,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老公坐牢快回來了,之前他出軌,雖然他寫信對我說一切等他回來再說,不要擔心好好過日子。他以為我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說出來,等他回來後看他怎麼說,如果他主動說了那表明他還有點良知,如果他瞞著你不說那就是他在故意騙你,你看著辦吧。

15樓:完美的幸福

如果你還愛他,想跟他過就看他日後的表現,能過就過,如果你很在意出軌這件事感覺接受不了,人你也嫌棄了,那就不必在猶豫了,明說了吧。

16樓:軒

要嗎就忘記他出軌的事,要嗎就離開他,(不過你和他也可以好好的談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吧,這樣的又坐牢又出軌你還問什麼,你沒長大腦怎麼的。

18樓:哥最近好衰

看他的後期表現 他若真心,你便痴情

19樓:小螞蟻

不要他了,不值得,要為自己考慮

20樓:李海安

妹子,我也才回來乙個多星期,裡面的日子你不知道,苦,想,難,孤獨,黑,!!!!!!還知道更多追問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待你就好好待他

22樓:手機使用者

幾年的感情……你愛他嗎

老公出軌了,我才知道,他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每天裝著不知道,是我還不想結束這份感情,我不想離婚

你啦誒咯厲害了 要看他是否還愛你在乎你!如果一點都不在乎了!又有何意義再留念!徒增傷感 愛情是 要是我這種事是我不能容忍的,可能世界上百分之99.99999的人所不能忍的,請記住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盡量每天都部著他 多關心關心他 讓他感受到你的愛 吃飯睡覺打逗兒 先裝作不知道,讓他自己...

他出軌了我怎麼辦,老公出軌了,但是他說他還愛我,我該怎麼辦?

直接分了,然後跟你爸媽說清楚,畢竟是自己的女兒,他們還是會很疼你的,如果你不分,到時候痛苦的還是你自己,到時候你爸媽知道了,就真的會很痛心了,生氣沒關係,可是千萬不能讓他們傷心,坦白點和他們講,我想他們會站在你這邊的。對於打女人的男人,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可以一次次地騙你,你說,即使,你現在和他在...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