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模糊,大腦不清晰,感覺一切都很遙遠

時間 2021-05-05 05:40:27

1樓:維末末

不要經常通宵了,或許小小年紀,頸椎已經有了問題,頸椎變形壓迫中樞神經,會頭暈,精神抑鬱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壓力太大導致。建議多運動,多曬太陽,多補充營養,放鬆心情。

遭遇危險的時候為什麼人的意識會變的模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遇到一些危險的時候其實人他都會緊張的,一緊張了之後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後面該怎麼辦呢,就不是特別鎮定了。

3樓:寶寶96708舶夯

因為人們在遇到危險往往大腦會變得一片空白,猝不及防就沒有了自己的思考,這個時候又緊張又害怕,導致失去了南海內的意識。

4樓:知86668採忻

首先是因為情況突然,大腦沒有預想過,所以發生的時候會有點懵,反應需要乙個過程。其次就是受到了刺激,人會變得力量薄弱,所以意識模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精神科文獻中這就是dpdr(depersonalization and derealization) 人格解體和現實解體,這是人類大腦在遇到危機時(長期嚴專重焦慮失眠、應激事件

屬)的一種保護機制所產生的症狀。這症狀的時間可長可短,短的話可能不到幾天,長時間的話則是以年來計算。

意識會變模糊,對周的幻境的感覺就像夢裡沒有真實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遭遇危險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上停止運轉,會處於比較懵圈的狀態。是因為我們平時生活中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這時候我們的意識就會變得很模糊。

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遇到危險的時候,人們容易變得慌亂,無法去冷靜的面對這個困難,遇到危險的時候會驚慌失措,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遭遇到了一些危險的情況,我們會大腦進行乙個很短暫的反應,這個時候大腦會急速地充血,造成我們短時間內的眩暈,所以我們那個時候會意識模糊。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們的大腦由於危險而處於缺氧狀態,其中的反射弧也會收到相應的影響,從而會導致我們的意識變模糊。

10樓:婷婷生日粗卡

當我們遭遇危險的時候是特別緊張的,而且大腦是一點不清晰的,就感覺到不受控制了,而且變得一點都不冷靜,所以我們人的意識會變得模糊。

11樓:回憶

因為人們在遭遇危險的時候,精神會非常的緊張,而且也會非常的不理智,意識就會模糊,總體來說就是會變得非常慌,沒有頭緒。

大腦不清晰,意識模糊,感覺朦朧,好像我離這個世界愈來愈遠了

俄 我覺得這種情況確實需要去一下醫院 原因很簡單,下學期是衝刺的時候,你要先確保你這幾個月不會崩潰,高考一旦結束,你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來調整自己。但我比較擔心,你的精神狀況會讓你在高考前突然崩潰,有可能發生比較大的變動,導致你甚至不能考試。我可能說得有點恐怖,但我覺得你最起碼要確認這些在這幾個月內不會...

手機螢幕為什麼會模糊不清,手機螢幕模糊不清,但是功能完好無損是什麼原因?

手機螢幕模糊不清的話,可能是你的線排有問題了。有可能是你的螢幕出現問題了,去手機店檢查一下吧。這應該是你設定的原因,或者是螢幕老化導致螢幕損壞才會變得模糊不清,建議更換一塊螢幕。兩個可能 顯示屏連線的排線壞了或鬆脫了,或者是顯示屏壞了。如果是排線鬆脫,拆開手機後重新插緊就好了 如果是顯示屏壞的話就得...

什麼成語的意思是模糊不清,形容模糊不清的成語有哪些?

撲朔迷離 若隱若現 模稜兩可 忽隱忽現 朦蒙朧朧 滿級家族 撲朔迷離,若隱若現,模稜兩可,忽隱忽現,朦蒙朧朧,含糊不清 這幾個詞都表示模糊不清滿意請採納 隱隱約約 y n y n yu yu 指看起來或聽起來模糊,不很清楚,感覺不很明顯。模模糊糊 m m hu h 思想上不清晰的 1 吞吞吐吐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