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不清看不清事物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3:57:17

1樓:鄧紫棋小可愛

眼壓高:眼壓高會導致視物模糊,好比如趴在睡覺會引起眼壓升高、角膜變形、眼球充血,導致短暫的視物模糊。

屈光不正:對於患有近視、遠視、散光的人,在不及時配到眼鏡的情況下看近處或遠處事物,會出現視物模糊。

眼部炎症:患有角膜炎、結膜炎、視網膜炎等眼部炎症的患者,會出現視物模糊的現象。

4、 白內障、青光眼等眼疾:白內障的主要症狀是視物模糊,有時看事物會出現光圈或視物顏色暗沉;而青光眼在飲水過多時,會引起眼壓升高,導致視物模糊,或情緒激動時有視物模糊的症狀。

5、 乾眼症:長期坐在空調、風扇底下,或是長時間使用,導致眨眼次數不自覺減少,淚液分泌不足,容易引發眼睛乾澀,久而久之引發乾眼症,出現視物模糊的症狀。

6、 眼疲勞: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或是在照明不足、坐姿不良的情況下長時間工作、學習,容易導致眼疲勞,出現視物模糊的症狀。

面對視物模糊,除了及時就醫和注意眼部休息外,還要注意日常飲食,補充眼部營養,或是通過健視佳越橘葉黃素酯及時補充眼部營養,緩解眼疲勞,改善視物模糊,是葉黃素的安全**之一,具有較強的抗氧化性和過濾藍光的作用,有助於減緩眼睛氧化速度和吸收大量藍光,緩解眼疲勞,預防眼疾。

眼睛看東西模糊怎麼辦?及時補充葉黃素眼部營養,緩解眼疲勞,改善視物模糊。

2樓:小小的野子

這要看你是近視眼還是遠視眼了,近視眼建議佩戴近視眼鏡,遠視眼佩戴老花眼鏡。

3樓:冰苠觀社會

那可能你是有了高度近視了。解決方法是到眼鏡店測測視力並配一副近視眼鏡戴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不清看不清楚物體。說明你眼睛出現了問題或者是眼花了,或者是散光到醫院去騎車測一下視力就可以知道了,並進行**會恢復好的。

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你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近視了,一種是你遠視眼,這都需要佩戴眼鏡才可以看清東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物模糊不清,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你的眼睛是不是視網膜脫落了。

7樓:青寕

看不清的話可能是視覺疲勞了,休息一下,如果沒用的話去眼科醫院檢查一下,

8樓:kingx皇朝

你好是近視了嗎

還是最近比較累

用眼比較多

9樓:聽宇傾言

模糊不清,看不清事物,可能是因為眼睛出了問題,建議您去眼科仔細看一下

10樓:123工

病情分析:

眼睛看東西事物不清模糊,眼累只是一個單一的臨床表現,很多眼病都有這個表現。從你的年齡來看不排除是老視,早期老年性白內障。或早期老年黃斑變性、

指導意見:

為了明確診斷最好還是到眼科醫院檢查一下,只有診斷明確**才是正確的。

11樓:雪霸康橋

看事物模糊不清或者看不清事物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你的視網膜出現了問題

12樓:悠悠小生呦呵

那你趕緊去醫院看看吧,身體重要不要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視力有問題啊,要不去醫院看看吧。也有可能是你看電腦或者是看手機看多了,眼睛太累了,所以視力暫時模糊。

14樓:飄葉散

如果出現視物模糊,首先應該排除的是屈光不正,應該到醫院眼科進行醫學驗光檢查,看是否存在近視、遠視或者散光。如果確診是由於屈光不正導致的視物模糊,配鏡矯正可以得到清晰有效的視力。如果檢查發現並非屈光不正導致的視物模糊,需要進一步進行裂隙燈、眼壓、眼底的檢查,排除角膜病、青光眼、白內障,還是眼底異常導致的視物模糊,一直找到病的根源,然後進行對因**。

視物模糊不可忽視,因為有些眼病導致的視物模糊或者視力下降是不可逆轉的,如果延誤了**時機,可能視力無法恢復到正常的水平。

15樓:

貧血也會導致視力模糊,建議檢查清楚原因。

16樓:

可能你的視力出了問題,你可能是你用眼過度,儘量放鬆心情,去醫院及時醫治,查明原因。

17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去醫院檢查一下眼睛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不清看不清事物怎麼辦?去醫院看看吧

19樓:更合乎時代

那是眼睛疲勞了,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平平淡淡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

60歲老人眼睛模糊不清怎麼辦,老人眼睛模糊看不清,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才好?

有無肢體感覺異常的,這樣的症狀一般是持續多久的,需要注意看看有無肢體抽搐的情況的,有無一過性的視物模糊的情況的,看看有無癲癇及短暫性腦缺血發作的情況的注意看看腦電地形圖及頭顱cta看看具體的情況再說的,注意觀察具體的情況 戴璧 這種情況可能是結膜炎 角膜炎 玻璃體渾濁 晶體渾濁 眼底疾病等,建議您去...

螢幕上人的影象模糊不清怎麼辦呢

1 檢查映象管是否衰老,對於一般維修者來說,由於缺乏專用的儀器裝置,只能用間接的方法進行,具體的作法是 將映象管亮度電位器開至最大,給顯示器加電並觀察光柵情況。如果光柵顯現所用的時間較長且亮度不足,則說明映象管衰老,如果光柵顯現的時間正常 與正常顯示器相比較 則說明映象管沒有衰老。有時映象管輕微漏氣...

眼睛都是突然模糊看不清是怎麼回事

free 翊 一 去藥店購買好一點的眼藥水,先用一下看情況會不會好轉。二 平時不要總對著電腦或手機,多散步,看一下風景。三 如果眼睛還是看不清那就只有去檢查一下了。 學盛信偉兆 眼睛疲勞了。建議你用眼兩小時要休息十分鐘,閉目休息或做眼保健操,多看綠色的東西,必要是滴眼藥水緩解眼睛疲勞。 巧夏侯山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