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正確的對待你愛的男人,應該怎麼正確的對待乙個你愛的男人?

時間 2021-05-05 04:51:14

1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上支援他,生活上關心他,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是我的理解

男人該如何對待乙個自己深愛的女人?

2樓:勢奕戊遠

愛情幸福其實bai很簡單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du任理解zhi

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dao.愛是個過程,內結果會怎樣沒人會容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

相信愛情

一切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把彼

此的距離拉的更近

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3樓:於彭娜娜

是你的不會走,不用做什麼 ,就像我 我老公對我一心一意,我個矮還不好看 我老公還是帥哥 他說我心眼好 漂亮的靠不住 從來沒背叛過我 所以只要你對他真心互相包容就行

如何正確對待自己的學習,我應該怎樣來對待學習

信玄居士 1 提高學習的主動性 如果對一件事情的興趣,那麼,我們肯定會自覺地去做這件事情,而不是被外界的力量強迫地完成學習任務,而不需要父母或老師的督促 提醒。比如,在放寒假的時候,對學生有興趣地同學每天都能自覺堅持做作業 溫習功課,而不是瘋玩一個假期,然後等到快要開學時再在父母的催促下 臨時抱佛腳...

正確對待金錢的例子,生活中怎麼正確對待金錢人物及事例?

1全部比爾 蓋茨的花錢方式是 將他財產的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幾努力捐獻出去.他的財富觀是 我只是這筆財富的看管人,我需要找到最好的方式來使用它.蓋茨並不是一個貪圖享受的人,出差從不坐頭等艙,平時不開豪華車,常常身穿t恤衫,背一個雙肩包,出現在微軟帝國在某個國家的總部.蓋茨大把大把地將錢花在捐獻上.還有...

大學生應該怎樣正確的對待耍朋友

愛情是大學生活中重要的一幕,談戀愛的經歷是大學生體驗人生不可缺少的一課。出雙入對的青年學生永遠是校園裡的動人風景線。80年代針對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的問題今天看起來著實是很樸素幼稚的問題。而至90年代,連中學生談戀愛都不少見,更遑論大學生,談戀愛早已為高校所默許,為社會所接受,為親朋好友所鼓勵。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