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老公出軌幾年了,然後我找了知己什麼心思都向他說,但老公知道後,對我冷淡無情,對她疼惜關心有佳

時間 2021-05-05 04:51:14

1樓:李益塵

出軌本身就是錯!或許你抓的太緊,但失去的太多!不如先放手一段時間再說。

不是離婚是彼此沉默一段時間。然後反過來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是否因為自己做的不好,或者說溝通的不夠,造成現在的結果。生活本身就是乙個自我完善的過程。

首先把自己完善好,讓自己精彩起來!或許有轉機。有時感情的事,強求不來!

你不放棄,也沒意思!與其煎熬,不如放棄重新開始!最後說一句,有些話不要對別人說,說了反而不好!

誰都一樣!人不傷害別人,但要保護自己!

2樓:大沫沫的影子

我覺得你鑽牛角尖了,要學會放下 既然不愛了,就放手。你以為你放不下,其實你執念了

人生聚散,一切隨緣,不愛你的留不住,愛你的不會走,不愛你的請放手,愛你的要珍惜。遇見了是緣分,相處過是福分,此生相遇過,足矣!此情擁有過,無憾。

學會放手,追尋自己真正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拴住老公的方法,一是管住胃,二是管住腿,你學學做菜,回家後一餐美味,他就會想著回家吃飯,吃飽喝足以後,晚上要盡量溫柔的讓他爽,就是讓他精疲力盡,一點點壞水都要給他吸出來,最適合的方法你懂得,這樣他就不找情人了

4樓:

你已經有抑鬱症了!可以考慮找心理醫生!

你還是想不開,說明你這個知己沒辦法讓你開啟心結!

如果自己沒法調整,如果知己和身邊的其他人沒法幫你開啟心結,你就需要找專業的人了!

希望有幸聆聽你的苦楚能對你有所幫助!

女人一旦有了藍顏知己之後,還會不會在乎自己的老公出軌?

5樓:猴哥**講情感

一般情況下,是可定會在乎的,不過要看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是藍顏知己之類的,就不會在乎了,就是超過了友情的界限,只差沒發生關係了。

藍顏知己,一半以上的心思都放到他身上去了,當然不會在乎老公出軌了

6樓:菲醬談娛樂

當然會在乎!

藍顏知己是懂自己的好朋友,難過寂寞的時候可以找他訴說;

而老公是自己選擇陪伴自己朝夕相處的人。

藍顏知己可以有多個,老公只有乙個。

有了藍顏知己又不是女人出軌,只是多了乙個交心的朋友老公出軌,他不僅僅是對女人的背叛,更是對你們未來婚姻的不負責。

這兩個是兩碼事,怎麼可相提並論。

退一萬步說,藍顏知己是女人的情人,老公出軌,依然會十分在意。

老公出軌了,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白天鵝情感 出軌的男人,事業都不能成功嗎?男人出軌,不想離婚怎麼辦? 不離留著過年嗎?收集出軌證據,告到他淨身出戶。 猶冰楓 那你只好原諒他不會在有下次 寺務虛悅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 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

老公出軌認錯了該原諒嗎,老公出軌了,但他已經和對方斷了,我該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精神出軌不可原諒,圖好玩可以原諒,一句話,看他是否還愛你和顧家。 史乘禧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能忍受出軌的男人完全可以原諒。忍受不了幹嘛要原諒吶 來自東洛島主動的皂莢 這得從幾個方面考慮,一是取決於你還愛不愛他,能不能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