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後是何種感覺

時間 2021-05-05 02:03:34

1樓:峰佘無敵

跟女朋友分手後分手後他自己有的時候覺得特別的難過的,並沒有乙個特別在乎的人了。

2樓:猴59408睹譾

在我跟女朋友分手後,當時感覺非常的快樂,可是到後來特別的懷念當初在一起的日子。

3樓:小皓粉絲團

一開始感覺好像解脫了一樣,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自己特別的傷心。

4樓:沉夜孤星

跟女朋友分手後,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難過,但一天過後會很開心,可以打遊戲沒有人打擾,但是一周後,就會特別的想女朋友,會幻想著和女朋友在一起的場景,心裡面會十分的空虛。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我跟我女朋友分手的時候,我已經不愛她了,所以跟他分手之後我更多的是感覺對自己的一種解脫,覺得世界變美好了。

6樓:諸葛凝絲

和女朋友分手的感覺,就是覺得自己生命中缺少了乙個人感覺她不再屬於自己。很惋惜,覺得自己還是很愛她的。想要和她和好。

7樓:寶14671慘詰

心很痛,想聯絡卻不能聯絡,又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好很多了,生活還是要繼續。

8樓:赫宰是我的

如果我特別喜歡我的女朋友的話,分手以後我肯定是特別痛苦的,每天都是希望和女朋友和好的沒有女朋友,我每天什麼都做不了,感覺自己崩潰了。

是不是跟女朋友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感覺做了朋友怪怪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想法,當初女友精神出軌後

月曼軒尼詩 聽你說的挺曲折的,樓主啊我勸你還是連普通朋友都不要做了。你前女友的事情已經讓你糾結了,況且她跟那男的一個半月分分合合的,她知道是渣男還合什麼?說句不好聽的這不是賤嗎?而且分手了還來找你做什麼?安慰自己?據我推算應該是這樣的 你跟女友分手,然後女友馬上跟渣男好上了,很可能在你倆相愛時你女友...

跟女朋友分手後,我該說些什麼,和女朋友分手後還能說些什麼呢?

你已經清楚你們是不可能了,那麼你就理智的去面對吧,太多的牽掛只會讓你越來越痛苦,如果你覺得你寫完這信你能夠理智的放手,那麼你可以寫,否則你就不要寫。你人的一生,要遇到很多的人,遇到很多的事,當然有順心的,有不順心的,等過後再來看,生命就是這樣!還有,你自己寫的那些語言都已經夠了,起碼是你自己想寫的東...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特別討厭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因為糾纏她導致她很討厭我怎麼辦? 20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至少給對方一個好的感覺,雖然他現在很討厭你,但是不至於不想見你,如果你真的住到他的隔壁的話,讓他知道的話,他會更恨你,給自己留點餘地, 如果他和你分手了 你可以去挽回她 但如果一直還是沒結果 反而女方更加的討厭你的話 那應該真的是不愛你了 你倆可能真就結束了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