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友不想見我怎麼辦,和女友異地戀卻總是不想讓我去見她?

時間 2021-05-04 22:12:27

1樓:大威

不知道怎麼就翻到2023年的帖子了,我也是異地戀,如果對方以各種理由搪塞你,想盡千方百計不讓你來,那麼你可以和她掰了,還有就是你是男人你得主動啊,為什麼要告訴她呢,我覺得你愛的太卑微,自己沒主見那種

2樓:盧勸瞬鏡蟹毯染

異地戀本來就存在風險的,說實話你別不愛聽哦!我個人覺得吧!還是你還是想想吧!

這樣下去早晚出事,要麼你們就結婚了,不然還是有風險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乙個流浪de少年

異地戀本來就很考驗人,但是你的框架又這麼低一直被女生牽著走,一直都是讓她決定,你處於乙個跪舔的位置

4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挑乙個節假日,你去找她,帶上禮物。最好提前跟她說一生,省的她不知道,安排了別的活動

5樓:我真心你不懂了

你要主動的找她,而不是她找你; 多去見她,多陪陪她; 多和她溝通,有什麼不滿意可以直接說,這主要在於兩個人的溝通到不到位; 大學的生活是很豐富的,這你要理解,給對方點空間也是必要的; 最壞的結果就是她確實不喜歡你了

6樓:汝悟才感謝

他不想見你.肯定

有他的理由與原

因.你還是順其自然吧

7樓:小超人o凹凸曼

個人精力來看,可能女友有喜歡的人了,建議你問問她朋友同學,然後去找她,和她談談

8樓:貴陽綜合仁愛醫院

我怎麼感覺女生不是很喜歡你喃

9樓:羽林長安少年郎

現在怎麼樣了兄弟,我也差不多這種情況

和女友異地戀卻總是不想讓我去見她?

10樓:安徽老奶奶

備胎乙個,你可以突擊一下,飛過去看看誰在接她上下班,肯定百分之九十被綠了。

11樓:歲月無情的時光

朋友··我也是異地戀,不過呢我女人就是天天吵著要我來我這,恰恰與你相反,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怎麼樣是什麼樣的性格屬於那種,如果是專情,那他肯定有難言之隱,如果容易動搖的,可能就是他在那邊有心儀的人,還為確定感情,但又怕失去這段感情

12樓:深紫衣

可能是覺得沒到一定時間,要不然就試著冷靜一下彼此

13樓:獅子

感覺他那邊好像有一些什麼問題一樣的。你那邊有沒有一些其他的朋友,可以幫你側面的打聽一下訊息呢?要不然你就乾脆直接過去,就說你正好要去那裡出差。

建議過去看看那邊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別傻乎乎的,一直被別人騙,自己蒙在鼓裡。你以前有沒有去那邊見過她?

14樓:快樂天使

要找乙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容忍的伴侶。

15樓:書秀穎

如果異地戀很久了,還是不讓見面的話,那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16樓:但珈藍歆

那可能是移情別戀了吧!異地戀成功率很低,很難走向婚姻。

17樓:

你要是看不見他的真心你可以去找他一次。

18樓:莽也

我覺得沒準你女朋友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了,要不怎麼老不讓你去見他。

異地戀出差結束回去女朋友不想見我,是不是想分手,而且最近對我也特別冷?

19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異地戀出差結束回去女朋友不想見你,我感覺如果是真心的喜歡你,應該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三個月沒見面了你女朋友還不想見你。感覺她有分手的想法,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

無論如何也要說明白是怎麼回事啊!

20樓:答題轉轉樂

這個就是說可能你在出差期間,他又發現有更好的,所以他就不想理你了

21樓:自我拼搏心態

我認為是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建議你跟他好好聊一下。把問題說開了能在一起最好。沒有感覺,好聚好散!

22樓:伊凝

我覺得出差三個月你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如果女朋友不想見你的話,他肯定是想結束這段異地戀

23樓:跑馬的漢子

我覺得是的,要不然也不會突然一下子對你不理不睬的。

24樓:井凌桖

愛情中我們必須把握乙個度,才可以讓兩顆心靠得更近,兩個人也會一起越走越遠,這段感情也會更加長久。

25樓:母秋

異地戀出差結束回去,女朋友不想見我是不是想分手?最近對。異地戀本身就不常接觸,偶爾見面又不想見到你。我覺得是想要分手的意思。要有思想準備。

26樓:阿鳳

女孩子這樣,你得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對她不好,或者冷落了她,她對你才會這樣

27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就說明他已經不想見你了,肯定是要分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出差三個月了,但是你的女朋友一點都不想見你,那麼你就需要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還在可以好好溝通溝通。

29樓:望覓雙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想分手了,你要慎重了。

30樓:

我覺得你女朋友肯定是不想跟你在一起的,也許是真的想跟你分手了,所以又不好主動提出來,她想讓你提出來跟他分手。

31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們長期異地戀,讓你的女朋友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會不想見你

32樓:不安志

如果是正常的情況下不想見你,說明他真的有點對你有想法,大家冷靜一下看看,你也經常去看看他。

33樓:潛聽荷

也許你們之間出現了誤會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應該好好的溝通西望採納

34樓:解答情感

這個也不一定的吧,也許他遇到了一些比較大的壓力,他可能就會感情比較冷淡一些,沒有心情去談這些。你可以繼續觀察他,看他對你是不是一直這個樣子。

35樓:弭曼青

一系列出差結束回去後女朋友不想見你,那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所以他才會對你這麼冷淡。

36樓:

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想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一輩子。那麼這種冷淡只是第三階段。熬過這一階段就沒什麼能把你們分開

37樓:願得一人心

如果女朋友不想跟你見面,那就是想分手了,你也沒必要想太多了,慢慢的冷淡下去吧。

38樓:由迎壘

異地戀出差,結束回去女朋友,不想見我是不是想分手,而且最近對我也特別了,我覺得可能你們兩個共同非常的少,應該和他談談什麼人一會變成現在這樣子,你可以送他乙個他喜歡的禮物,他會高高興興,增進一下感情。

39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是的,這就是乙個要分手的訊號,肯定是你們兩個有誤會,或者是你們兩個不合適了。

異地戀惹女朋友生氣,她不想原諒我怎麼辦?

40樓:翱翔的衝動

異地戀確實比較艱難,只能語音**或者發文字訊息,這個時候對方看不內到你的表情狀態,根容

本沒辦法掌握到你的真實情感,所以很容易產生誤會,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你確實很愛你的女朋友,你應該去她的城市一趟,當面解釋一下,準備個驚喜啥的,祝你好運。

41樓:能否相信愛情

女朋友吵架生氣只是一時的,不會永遠生氣下去的。可以發點道歉認錯的資訊給她,多哄哄就好了,再不行就直接去找她,當面跟她道歉。女孩子一般都很難抗拒男孩子的哄的,除非她確實想分手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男人,用得著這麼低聲下氣麼?這個事情你又沒錯,充其量就是醋瓶子打翻了內

,而且事後你也容哄過了,估計也就是被你平時慣的,我覺得這種時候你就涼她一會,別管她,可能反倒會有效果,你一直這麼哄著,她更加要上天

4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bai是最難維護和控制住的愛du情。彼此聯絡完全依zhi靠網路和**而dao女人往往都專是情緒變化很快,屬一會多雲一會晴天的。通過你剛講的惹女朋友生氣的事我覺的她不是真生氣可能在和你賭氣,你不用太介意持之以恆的給她打**送去關心。

過不了幾天你們會和好如初。

4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車過去給她道歉,這滿滿的誠意她一定會接受,並感動。否則就算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好辦,有了矛盾沒有親力親為的解決途徑,很容易造成分開,因為彼此交集太少了。

46樓:楊素英

想一直走下去就去道歉,上門道歉,負荊請罪

異地戀,女朋友突然說分手了,也不想見我,去找她了也說沒空見我

47樓:珍惜你

放手吧!異地戀如果真的相愛就不會這樣!會等的!不是沒愛過你只是不夠愛不夠深!明白嘛!為了讓自己脫離痛早點放棄!她已經有愛的人了!祝福她吧尊重選擇!

48樓:憧憬

肯定是老不在一塊,有會關心她的人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已經表明態度想分手了,而你們又不在一地,你想要挽回她的心就很困難了(在一起的你可能還有招使,不在一起的有招你也沒處使)。還是理性的分手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肯定是有外遇了

51樓:牆頭外的

你的不到這個,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52樓:我心飛永恆

她都這麼說了就分手吧

異地男朋友回來要見我,我說不想見他,我是真的不想見面,他就生氣了說我從來不考慮他的感受為什麼

阿梅咖啡屋 你好,朋友!從你的描述來看,非常理解你男朋友的心情。因為畢竟你們是異地戀,異地男朋友回來了,他肯定想第一時刻見到你,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們是異地戀,平時很少見面,如果感情好,你男朋友在異地非常想念你,當然是到了你的地方他想第一時間見到你,而你拒絕他猶如一盆冷水潑到他身上,讓他很沮喪。你拒...

如何讓異地戀的女友開心呢,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手機使用者 經常打 關心她,瞭解她最近的情況,即便不在她身邊也要讓她知道你關注她在意她關心她!可以在網上給她買東西,雖然說物質在感情裡很俗但物質也是最直接表達愛情的方式,我也是女生並且也是異地戀希望我的話可以幫到你 聖春桖 在她過生日的時候,突然的出現,呵呵 ugliness僅酌 你可以在 裡說你如...

異地戀我要怎麼說分手,異地戀 想跟女友分手 應該怎麼說?

自然而以 直接跟他說,我不是 了,接下來他就自己提出分手了。乾淨利落,不要怕什麼,無非自己給他留下的印象不太好唄,但是反正都要分了,管那麼多幹嘛,這樣可以分得乾脆利落,毫不拖泥帶水。 融菡 還是直接一點吧,畢竟人都點面對現實,不管你怎麼委婉都是上傷害了,所以還是直接說吧 無可厚非,就說一句,你不能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