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許多傷人的話,媽媽哭了

時間 2021-05-04 22:09:21

1樓:冷豔飄逸

你可能把壓抑很久的委屈全部爆發出來了,所以說了很多你認為很傷人的話,你媽媽哭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交流的方式。有心裡話不能總是憋在心裡頭。

你的想法也一定要讓媽媽知道的,你媽媽傷心過後也會反省自己的。

2樓:乍暖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和媽媽談談心,你可以把心中所想都告訴媽媽,但是要以聊天的態度,不要爭吵。媽媽做這麼多都是為了孩子好,只是不太清楚孩子心裡想的什麼,多和父母聊聊天交交心,媽媽不會生你氣的。

3樓:

來找你媽媽好好談一談,承認自己的錯誤,父母對子女是沒有仇恨的,只要你態度真誠一點,媽媽肯定會原諒你的

4樓:隨緣

我們是媽媽的小棉襖,媽媽也是我們的小棉襖,哭了累了就互相說道說道,年輕的時候不太懂的體諒父母家人,隨著年齡增長互相之間的理解會加深,也會越來越體諒父母!

5樓:

那就是你的錯了,說了許多傷人的話,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不要什麼話都說,說話要注意分寸,跟其他人賠禮道歉,跟媽媽認錯

6樓:

你該向媽媽認錯,也該向奶奶認錯,其實無論是媽媽和奶奶她們都很愛你的。你只要表示自己錯了,並且一定要表示自已會做乙個好孩子的,再好好安慰媽媽,媽媽肯定沒有事了,關於媽媽和奶奶之間的矛盾你是不會理解的,你應該要好好地傷和,只有她們和解了,你們家才會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7樓:鉞司

即使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得父母養你這麼大 你要想想你的話他們得有多傷心 所以跟你媽好好談談道歉 安慰一下你們的關係不能變淡

8樓:陽光燦爛

你的性格太古怪了,不顧及你媽媽的感受,也不顧及你奶奶的感受,你不信你傷害了你的媽媽也傷害了你的奶奶,你這樣是不對的,現在應該去跟你的媽媽認個錯,請媽媽原諒你吧。

9樓:

你不該和你媽媽這麼說話,那是生你養你的,你應該關心尊重,這是最重要的,怎麼還傷害她呢,既然你媽媽有時事情做的不是得到你的滿意,你可以心平氣和和她講清楚,必定是長輩是你最親的人,應該得到你的量解支援,你如果這麼做讓你媽媽傷心,你是多麼無知,希望你認清當下,尊重傳統美德。

10樓:

人都是自私的。出門在外整天笑臉對人家,進門就擺張臭臉說些難聽的話給自己最親的人,沒別的就是從小把你慣的。

11樓:雲白天藍

年少輕狂,跟媽媽交交心,溝通溝通,求媽媽原諒,媽媽可是世界上無私付出的人。

12樓:安樂閒散人

分析媽媽不管做什麼

最終還是為了你好

至少把你扶養長大了

因此你沒有什麼權利去責怪你的母親

這點上你是需要感恩的

建議在出現問題的時候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並解決問題

昨天我生日,我媽媽卻對我說了很多傷人的話,還打了我。她說我是白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最後乙個問題 篇一:媽媽,我想對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應該是屬於重男輕女的封建主義者

對女生說了傷人的話,但是之後我向她道歉,她立馬原諒我了,還說你知道你的話傷人啊

讓我上天 這個女生心大,只是不願意和你計較罷了。但是她心裡估計也有了對你的陰影。沒事的,你們多多相處相處,讓時間來解除她對你的陰影。 她立馬原諒你說明你在她的心裡位置挺高的,而且你都道歉了,她當然會原諒你,難道還要為難你嘛,以和為貴,比起跟你鬧矛盾更不願與你有隔閡,並且提醒你說話要注意分寸,不然會得...

和男朋友吵架了,特別凶,我說了許多氣話和傷他的,我再給他用冷暴力,會分手嗎

baby灬沉淪 如果你還想延續這段感情就應該主動認錯 如果他還愛你就不會分手 晚安小幽 看他愛不愛你 冷靜後 彼此都好好想想 如果覺得還值得就在一起 暫時冷戰 擱置一陣也好 但是如果愛他 千萬別輕易提分手 這麼說吧,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他可以沒錢,可以忍受你說他賺不到錢,說他不夠溫柔,說他不夠體貼,...

我有許多青春期的問題,青春期會遇見許許多多問題,大家一起來說說如何應對青春期給我帶來的困擾?

戈壁獨狼 一樓 飛 一般的想法 認同一樓高見 舉國贊成一樓意見! 我想首先你應該注意自己的衛生問題的啦,因為衛生問題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健康狀況,自己應該常常換洗內衣 然後有一個好的作息時間規律來保證你的健康,要多吃水果蔬菜的,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還有就是多喝水,因為水是人體重要的物質,它可以促進你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