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談了半年了,開始見家長了可是她家人不同意,可能面臨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你女朋友,就努力爭取你女朋友父母的同意,如果不是非常喜歡就分手。

要爭取別人父母同意的話,你就要看你女朋友父母**對你不滿意了。可能是錢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生活態度問題,也可能覺得你對他們女兒不好

2樓:

父母不同意總有個理由吧。先找原因再說。

3樓:閆李諾

父母的阻攔本身就是對你們愛情的考驗,不但考驗你對她的愛,更是考驗他們女兒跟你過日子的決心,所以說你們倆要攜手共進,乙個巴掌拍不響。

4樓:2016大萌

他們不同意肯定有理由,要不覺得你不踏實,要不就覺得你的背景不怎麼好,或者不對他的女兒不是特別好,,,你可以讓你女朋友從他父母那了解一下,你要用實際行動證明你能給她幸福,這種事也不要急

5樓:james雅各

是你與女友拍拖還是她父母親?兩個人的事,應該不

會有太大影響吧,兩個人一起面對吧!多做她父母的工作,最後一定成功的。

6樓:嘿是你的**

結婚最重要是兩個人的意思 只要你們情投意合 別人也阻礙不了啊 最重要你看看女方什麼態度的

7樓:噶噶歐朋

那就用實際行動來感動她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加油,不要害怕,相信一定會感動她的父母的

和女朋友談了半年,結果因為她家裡不同意要和我分手,我很珍惜這段愛情,很想走到最後,希望各位大哥大姐

9樓:公尺洛

這麼巧呢,我也認識乙個人說家裡不同意而且也是談了半年。

建議你們要堅定信念,不要在沒爭取到之前自己先沒了底氣,一定不能在這個時候吵架。

另外,用你的誠意去打動她的家人。一定不能正面反抗,在潛移默化中表現你們是很適合在一起的。

還要分析一下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原因找到了有針對性的去解決。

最後你要明白,父母沒那麼難伺候,他們的最基本心願是希望兒女幸福祝幸福

10樓:

兄弟拿得起放得下 雖然我明白你對她愛有多深 但現在的婚姻的確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

11樓:夏星傑

不要遺憾,她聽家裡的說明對你沒信心,你就做你該做的事,別耽誤了自己的前程啊

12樓:和合愛玩

「每天都見面很長時間去她那裡」「為了她能輕鬆些,我很少休息,一天9個小時沒幾分鐘能坐下」「付出我全部的愛」。這是你對她付出的,首先與她談一談以前的時光,說說不容易,挽留她,然後再讓她給父母的家庭**,達到家裡時,不要說自己的姓名,與父母先做鋪墊,慢慢父母了解你後,再真相大白,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懂得珍惜,不會放棄的,換過來,她不知道珍惜,你值得嗎

14樓:風吹_佩蘭

如果我愛你》 ———————

1 家裡人說,嫁太遠不能時常的陪在老人身邊,我們不捨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留住她的心 然後爭取機會去見她的父母 好好表現 讓他們相信你是值得他們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 祝福你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還愛她就和她走下去,其實我的狀況也和你差不多了,想想對方家長需要的是什麼,幾乎每個女孩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過的幸福快樂,能夠和她愛的人在一起,這關鍵還是看自己努力吧 這世上沒有人不能完成的事情,只有自己努力去爭取最終一定會終成眷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談錢的話有點問題了!

她的父母不同意你們,是因為錢的事嗎?

看得出來小丫頭是個注重家庭能夠聽取父母意見的人!當然了,我不是說你作為個男人可取不可取的,我想說,這一點你要理解她,理解她的父母!

現在的人很多都是吃軟不吃硬的!也許你們真的很好,你的條件啊她父母真的一點都瞧不上,你需要你用你的方式去證明給她爸爸看,要麼你的性格,要麼你對她好的無以復加!先將她留住,這個是橋頭堡,千萬不要給她施壓,也不要將他們家庭關係鬧僵!

對你沒有一點好處!通過她去打動她的父母!

總有原因的。為了什麼不同意。凡事總有原因的。

可能你們年齡很小,確實沒有長遠的判斷能力!但開始你們可以暗暗的繼續交往,盡量不要刺激老人!你要是沒有什麼突出的能力讓她父母欣賞你,他們肯定不會把女兒嫁給你!

當男人就要賭口氣,讓她父母因為今天的阻攔後悔!讓他們看看你是個好女婿!

你要做的就是證明自己!軟化她的父母。假如私奔也可以,這個就是不得已最後才能用的辦法。

汪精衛是漢奸,他的一句話很好,曲線救國!你也可以曲線一下子啊!

18樓:臘魚臘肉臘腸

首先這不是她家裡人的問題 你就是個**犯殺人犯 可她縱是萬丈深淵還是要跟你她家裡人也沒辦法 不然這世界怎麼又那麼多私奔以死相逼的故事?

我就拿我 給你說事 我跟我老婆談的時候她家裡人全部不同意 她爸她哥她嫂都說只要她跟我談就從此以後親戚不走動 他爸說就當少生了姑娘 他家4姊妹 當時我做的事情算得上是乙個混混 在他們眼裡就是不務正業 盡拿白眼對我 可怎麼著 最狠的牌在我這裡 我老婆就認死我了 不讓出去非出去 誰阻止就撒潑 慢慢的他家裡人也軟了 妥協了 現在孩子3歲 一家人很親熱

事情的關鍵在你女朋友這裡 要想通了這點 可能你要說 我女朋友性格比較牆頭草 沒主見 比較聽她家裡人的話 這些都是假象 她要愛你 騙她爸媽她都幹 我老婆就是這個型別的女人 當時我一看她立場開始恍惚搖擺 馬上加強攻擊力 我乙個人衝去她家 她哥哥嫂子妹妹爸爸媽媽全部的面前質問他們為什麼不讓我們在一起 我幾乎是用吼的來向他們表明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吼完我就摔門走人 我記得經此一役 我老婆徹底綿了 她家人基本是默許了

溝通的重點在女朋友那裡 她家人那裡你也要下功夫 態度要強硬單不能蠻橫

具體的細節我也不太清楚 自己把握 婚姻是人生最大的事 認定是是幸福的另一半 一定要拼命

19樓:**兔

如果真的愛你的話 我是說深愛的話

就因為家裡的原因分了?

雖然我曾經也有過遇到這種情況

但是對方還是像家中挽回了

20樓:呼嚕

這個問題需要你們共同努力。但最主要還是靠你!

父母不同意也只是因為她們怕女兒受到委屈或者生活不好什麼的。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去像他父母說明, 你是真的愛她,並且會為她努力,給她幸福的生活。

你也要理解一下,畢竟含辛茹苦的養了二十幾年的孩子,也捨不得交給乙個她們不熟悉的人,對吧? 去和她父母溝通並真誠表達自己對她的愛!

和女朋友談了三年多,今年就因為她家人不同意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21樓:素破

兄弟、最後怎麼樣了?我跟你的情況現在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he couldhen this was over, the chai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的家裡不同意,現在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3樓:冰雨夢悠悠

你去她家,人家家裡都給了你面子,所以等你走了,人家家裡才一起針對女孩子,堅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所以現在你說什麼也不可能扭轉乾坤了,不如快刀暫亂麻,就此打住,讓自己慢慢療傷,相信補救的將來肯定會有乙個好女孩走進你的生活,關鍵是你一定要放下現在的一切,讓自己重振旗鼓,一切從頭再來,相信是金子在**都會發光的。

24樓:無節操度的使用者

說了半天,都是你對她的感覺,她對你是怎麼想的你有深入了解過麼?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一方的死心塌地是不能長久的。現在這情況明顯是她家裡人不同意你,如果她確實深愛你,非你不嫁,那你還有挽回可能。

如果她自身本來就搖擺不定,那基本是無法挽回的

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半,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迷茫 200

25樓:臨時出擊

呵呵,說句實話這種事情很正常,不瞞你說,我們家也有過(不是我哦,我的乙個表哥),遇到這類問題的話,那樓主很明顯目前的你的確是配不上你的這位女友吧!其實對於這種問題以我的看法首先要明確的是自己的態度!那就是你對自己的女友的真正態度,說白了也就是到底值不值去付出很多很大的努力!!!

如果自己這關過不了的話,那也別談什麼很相愛,但如果自己夠堅定的話,那就好了,下乙個,自己的女友的態度,說句實在話,現在情侶表面上看起來的確和甜蜜很相愛,但實際上你們是否適合,是否對彼此付出了有理智的真愛,那就是另一碼事了!好了 廢話不多說 還是那個意思如果沒有 那就無話可談 如果是兩者都很堅定的話,我們主題也就正式開始了:

正所謂「對陣下藥」照你所說,女友的父母以前並不反對,說明這是一件比較突然的事了,那麼我的建議是不妨讓女友多與父母溝通一下,找找事出的原因,在整個過程當中切記不要與父母發生衝突,不要弄僵,否則事情會更難辦,因為大多數家長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孩子著想,所以要理解他們的起點,然後呢 就要看你自己掙不爭氣了,其實很簡單,不論在哪方面,你要付出極大的努力去讓對方的父母對你有態度發生改變,最起碼要讓他們認為你是乙個極具潛力的人,他們的女兒如果嫁給你 肯定不會錯!!!

再者就是要表現出你對女友有如何如何讓的愛!為了她願意吃苦!不惜一切吧!!!

希望樓主能夠得到真愛!愛情美滿幸福!!!

26樓:檸檬水流氓

再堅持一會兒。說不定就會收穫幸福了呢?或者。

用你成功的那一面。征服她的爸媽。讓他們知道。

這個人。女兒嫁了。肯定會幸福的。

不過。換言之。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不過,都堅持那麼久了。這個時候。你捨得放棄嘛?

27樓:流氓不是牛盲

你覺得你是世界上唯一乙個能給她幸福的人,就去找她爸媽多聊聊吧

28樓:簫鼓崢嶸

你都說了,她在逃避,想來你們的感情已經沒有當初那麼濃烈,還是分手的好。找個適合你的,踏踏實實過日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溝通不夠吧,你平心靜氣好好和他談談,也許她有什麼話不好說,因為一般沒有這麼沒理由的事,或者你好好孝敬下她爸媽,殷勤點,最後做下努力,看看效果

30樓:baby的春田

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愛 說不定在將來 彼此之間會找到更好的 祝福對方吧

31樓:崇光

如果是真愛,就跟她爸媽多聊聊,表示距離不會隔斷親情,結婚後要多回去看看,老人們把女兒養大也不容易,珍惜珍惜

32樓:追夢的男孩

你把房子買在她家那個市,這不嫌遠了。你把她父母接過去住她父母不想女兒了,這兩全齊美

見了女朋友的父母後她家裡人急力反對,天天讓她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得已經很明確了

如果你不能征服她父母

她也不會違背父母意志和你在一起

所以這種不同家庭背景的情況

是孩子不可逾越的鴻溝

常言道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

其實就說明了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是婚姻根基的事

所以建議你再努力一下

如果她放棄了你也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就問你女朋友到底和你在一起行不行啊?讓她必須給你乙個痛快話,也不能老托下去了,這就看你的女朋友了,你親自去問她的爸媽到底同意不同意你倆在一起嗎?也是可以的,你這樣說叔叔阿姨,我和你的女兒已經都這麼大了,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還都沒有遇見,你二老難道就不願意讓你的女兒幸福一生嗎?

我們兩個人都非常的相愛,我絕不會讓你的女兒受一點的委屈的,請你們二老放心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相愛,就盡量堅持。

你應該特別努力,讓自己更優秀

他爸爸應該是感覺你也是普通職工

所以沒有看上你。如果你能夠提公升,

那就不一樣了。只要你們堅持下去

過幾年她爸爸就會有可能鬆口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得不到她父母的祝福,這就沒有辦法了,畢竟百善孝為先,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你們還在乙個單位,鬧僵了對誰都不好!該分手就分手吧,沒什麼大不了的!放寬心!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跟女朋友分手了,談了半年。

分手了就別去想了,突然間拉黑你,說明她已經找到真愛了,不想回憶過去,你也要重新振作起來,去尋找適合你的另一半,拋開所有的不快,放棄那段不屬於你的愛,以快樂的心追尋你的愛情...

我和男朋友談了半年了,開始他父母不反對我們在一起,最近因為談結婚的事,然後他媽媽看到我然後不同意

你好,其實她媽媽沒有明白這樣一個道理,那就是他兒子下半輩子是和愛人過,而不是和她過。她想要的條件,並不一定是她兒子想要選擇的條件。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你和她吵架了,你就一定要表現出大方和對她媽媽的好。可以私下和你男朋友商量好,他唱黑臉你唱白臉,這樣會增加她媽媽對你的好感,但是一定不要過了,否則她媽媽會...

和女朋友拍拖半年了,開始談婚論嫁的時候問題來了。先說下我家情況,我家不算窮,在本地有間賓館,家人和

沙淼淼 好好和他的父母溝通下。在說等你有錢了在你女朋友的城市買一座房子不就好了。畢竟你女朋友沒有爸爸。單親媽媽很幸苦的。所以你要理解。不能分手 望歸 才半年,可以再談一兩年阿,你現在都心淡了想想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感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所以還是建議你們再拍拖個一兩年看看你是否真的愛她,真是愛就不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