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女友不愛我,和她開個玩笑她就生氣,要和我分手,我道歉了還不理我,過幾天她反而向我道歉了,她

時間 2021-05-04 11: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滾犢子 完事了。 在**裝那。等汁你撲 或者是跟你分手去找更好的下家 沒找到 就又回來了 要不為毛又轉換態度道歉

2樓:秋梵夏侯璇

年輕人的愛情多數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她這是撒嬌、有點小作,不必太在意的!

3樓:休啟顏

太愛你了,她可能認為你說的是真的,她的愛情觀裡開不起玩笑。她和你道歉可能是因為她想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愛你,可是你幾天不理她,他怕你不要她了,很擔心就跟你道歉了。其實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他就好啦。

5樓:

他是撒嬌要你哄她,看你有多在乎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追問

6樓:滿宸

不要老把分手放在身邊,這樣會導致兩個人的分手,不要老是想她愛不愛你,額是你愛不愛,這樣兩個人可能就會道歉,有時候兩個人可能都會煩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認為是開玩笑可是她當時不是這樣想,一樣的話在不同的眼裡就有不同的解釋!後來冷靜了覺得自己太衝動了吧

8樓:

可能大姨媽來了,心裡堵的慌,希望你關心她,反而沒想到你會在關鍵時刻和她開玩笑,可能就是這個玩笑把他嚇到了,所以才這樣的吧!

9樓:123棒棒糖小妞

當時生氣中 想通了就好了 就自己找你了 對付這種女朋友 在她生氣時就不找她 她會自己好

10樓:**自己愛明天

女人都這樣,生氣就是希望你哄哄,順順她,其實女人就是這麼簡單

11樓:煙小壘

這種把分手放在嘴邊的人一點都不值得珍惜

12樓:來自讀書洞果斷的貝塔

她是喜歡你的 女生都這樣 愛和在乎的人鬧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這樣還不如讓他早點滾蛋

14樓:擺擺宇

能主動給你說這兩個字,都夠了,就別德理不繞人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她希望你多在乎點她,哄哄她

16樓:綺晴

女生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無厘頭的小脾氣,沒事,順著她就好了,不過,哥們,給你個建議,小樹總這樣長是不行的,偶爾也需要矯正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能弱即弱離,心情可能有的時候不好,想來就好了

18樓:it界流川楓

加油能爭取到就爭取不能爭取的也不要強求。

19樓:王採納

可能前幾天她來大姨媽了心情不好,你要體諒她

20樓:做事當全力以赴

有一種女生叫陰陽怪氣!

21樓:

對女人不能百依百順,要能收能放

女友到底愛不愛我,我女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也許你們在一起時間太長了 沒有開始的新鮮感了 而她對你在生活上和經濟等方面都很依賴 你對她又很好 也不能說她不愛你了 不能說她不愛你,那段時間或許她在愛你,那能說明她以後就只愛你乙個人嗎,不會的 愛乙個人就該給她自由,祝她幸福 我女朋友到底愛不愛我?很明顯,你們的感情失衡了,談戀愛一開始無論怎麼樣也...

我愛的人!不愛我!但是她說喜歡我可我不想和她做朋友

她只是還沒有意識到你的好,你可以改掉自己的毛病嘛。再怎麼說,那個男人的雖然不如你,但是還是有一方面比你強的,就這一方面就是吸引她的最好的方面,那麼你可以觀察她,看你到底哪方面不如人家,然後你用你的個人魅力來吸引她,況且男女之間是沒有真正的朋友的,既然喜歡你,就說明她的心裡一定還有你的一點位置,那就把...

男朋友不想評價我,我覺得男朋友不愛我,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想跟他分手應該怎麼說?

不想評價你,是不是存在你的問題,是不是你有點暴躁,或者愛耍小脾氣,無理取鬧等,因為他覺得如實評價你,說出你的缺點,你又會不服,不開心,到時候雙方感情又有問題,不如實說,你又不相信,他又覺得沒意思,所以你想知道他真實想法,那就坦誠相待,不耍小脾氣咯 乙個人想不想評價你是他的事,也行你的男朋友沒有評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