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沒多久的女孩怎麼增加熟悉感?我總共主動找他聊過三次,現實中有過碰面之交,不是部門的

時間 2021-05-03 22:33:59

1樓:精神病活的灑脫

看的出來女生至少不是很敷衍的回答,應該對你沒有反感你現在就也不要太頻繁,多主動問對方興趣愛好,不然不能聊到一塊。

感覺時機成熟了的話,你可以試探性的約對方出來吃飯,不然一直尬聊意義不大反而效果不好。

如果對方沒有猶豫的就答應你出來吃飯玩什麼的大概率是沒有男朋友的,如果對方都出來和你玩了,後面發現對方竟然有男朋友, 那建議你分手,這種女生品性也不咋好了。

所以切勿操之過急,盡量投其所好,不卑不亢,不能舔。

望採納謝謝。

2樓:

你可以時不時的給她買禮物,或請她吃飯,看她什麼態度。如果她不拒絕,說明你還有希望和她繼續交往下去,如果她拒絕,那你就沒必要再糾纏下去了

3樓:不可過深

多去找她,多聊天,約她出擊玩,了解她的生活愛好比如喜歡吃什麼,在哪家店吃,喜歡什麼顏色,什麼樣的衣服,喜歡什麼運動啊,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你要主動找她,經常性的,給她留下好印象,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見面吃飯看看電影不就熟悉了嗎?

純聊天能有多熟悉?

見面三分情,見面熟悉了才會增加感情!

5樓:這名真香

想辦法多接觸啊,讓女孩知道你對她有好感,自己主動出擊才行。

6樓:陳小嫿

自己創造機會偶遇 多碰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的時候多與他見面,這樣就慢慢熟悉了,熟悉自然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就很容易兩人結婚,結婚了以後就是兩個人有乙個共同的家庭,所以不要擔心,要想增加熟悉度,就要有空時間多與他出來約會。

8樓:潮翰採

這聊天態度挺好的,聊點開心的話題,別約太勤,一周兩次左右

9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如果喜歡她,就想法給自己製造機會。

10樓:童話王子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11樓:喲意義

多出去奔現吃吃飯。聊興趣愛好之類

剛認識不久的女孩,天天主動找我聊天,有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新鮮感,如果以後能天天主動,兩中肯能一喜歡上你,二覺得和你聊天聊的來,

13樓:元氣少女嚶

我是女生 一般情況下主動找你聊天7成以上對你有意思

14樓:我問問萬萬萬萬

她天天找你聊天 那你就實際把她約出來 當面看看不就知道了

15樓:世人笑我太癲癇

試探一下,一起出去看個電影什麼的。如果看你的時間大於看手機基本可以。如果看手機的時間大於看你的。呵呵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樣說了,你有好感就主動點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只是和你聊的來吧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確定是她主動找你聊天

19樓:保監局

不一定,可能只是無聊

20樓:知足的靚靚

是的,好好聊聊吧,感情需要培育。

如果剛在網上認識不久的乙個女孩子,突然向你借錢,但你們真正都沒見過,只是**聊過,你會借錢給她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說到錢上都說不清了,不要輕信網路,也不要抱有僥倖。你認識的女孩子如果懂的基本的為人處事方法的話,是不會開口朝點頭之交的人借錢的,她有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誰不能借為什麼找到了你,當然如果借你的錢不用還那我也借個百八千萬,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考慮考慮,如果是我,我會先借她一點看看這個人誠不誠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了解原因再說,網上只是虛擬世界,誰知道真假。

24樓:梨糖果果

那要看你是不是**了

喜歡了一年,追了三個月,後來在一起了,他對我百般好,但是這些日子他跟我坦白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老是會

25樓:想不出叫什麼

啊 還和前任有聯絡啊 說明不放你在眼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啊。可以分開了。

27樓:身心妙圓

需要時間,和這段時間裡你對他的關心、幫助、理解、支援、鼓勵、、、、、這些還真得靠你自己把握了!

以前有乙個跟我玩的很好的朋友,各奔東西,但是過去三年了,我們又相見,但感情也淡了,我們還算好朋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情淡了很多人呢,一開始很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的感情也在發生著變化,他遇到了新的朋友,你也遇到新的朋友,你們只算得上是乙個從小認識的人,而且呢,就是長大之後你如果要是結婚的話,你叫他他肯定不會再來了,因為感覺和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了就是來也是虛偽的恭喜。所以說你這是世界上的現狀,你只要能保持好就好就是經常跟他通個**,但是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太忙碌了忘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是離開了三年了物是人非的有好多事情已經不是當年青澀年紀的時候的想法了索所以呢,彼此有了隔閡,也是正常的,但是呢,相處起來如果他的思想觀點和行為方式還是你很接受的那種,我覺得還是你又回到最友好的那種狀態去的,但是如果他出事的方式和行為呢,讓你覺得和以前有差距感了呢?估計想要回到從前的那種友誼還是有一些難度的,但是你也不必感傷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30樓:碧海真空月如水

這很正常,距離產生美,同時距離也會產生陌生感,當兩個人的生活沒有交集的時候,一切都淡化了,那麼你將不會再去像以前那樣對待他他也同樣如此,這就是人生,所以說,不用刻意的去追求,尊君子之交淡如水,那是指志同道合的太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已經不算了吧,時間長了,感情淡了,如果感情一如往初,那就算。

看看對方什麼想法,如果還想保持聯絡那就算是。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人的感情常常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恆久,有點淡了也還是朋友,還有曾經的蜜友變成路人的事。如果繼續在一起,又回很親密,畢竟曾經是好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這三年基本沒怎麼聯絡吧,感情不是需要維持的嗎?平時多溝通聯絡不會變得那麼陌生。

其實好多時候都是這樣,一開始的好朋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淡了。

34樓:意外之去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即使玩得最好,也會因為時間的問題,

大家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感情就會變淡了。

人還是那個人,但已經不是你熟悉中那個人了

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沒有那麼熟了

從最好的朋友慢慢變成了一般朋友

這就是生活

路過的都是風景,走過的才是人生。

35樓:逆襲之愛敵

分開三年了,各自經歷的事情和生活環境有所不同了,可能相互的認知也不同了。與他交流一下下,看看他對你們曾經的友情還存有美好的回憶嗎?如果有,那他還是你的好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人也都是自私的,尤其是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你要記得這就話窮在富市無人理,窮在深山有遠親。步入社會後,思想發生變化,也就沒有兒時那種純粹的友誼了,一切都會為了利益。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不要太把乙個人放在心上,因為你什麼都不是。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在一起,交流少了,接觸少了,感情就會變得淡了,這是正常的,人的感情培養全靠接觸,交流,共事。不斷加深。如果你們長期未見,平時交流少了,剛剛一見面可能就覺得無話可談了,但是如果你們性格相投,為人處世方法觀點一致的話,見面不久,交談一段時間就會重新變得熟絡起來,畢竟以前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如果這幾年大家經歷不同,對待事務觀念有變化,那就可能會感覺話不投機了,感情就不會再次加深了,就只能算是朋友不能算知己了

39樓:芒果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環境變了,人也會變的,你感覺感情淡了,那就做個普通朋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非常正常,人和人在一起是會慢慢的有感情,但是分別時間長了感情是會變淡的,但是你們現在重新相見,朋友應該還是朋友,如果你們待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也會慢慢培養起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算故友,畢竟這麼多年了,你們從小就認識了很多的時候呢,就是還會想念他的,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玩畢竟都是很大的,雖然各奔東西了,但是你們的友情還是在呢,雖然這麼多年不聯絡了,但是吧,你們還是相識的,還可以再聯絡起來

42樓:春風裡小童鞋

人生就像一輛公共汽車,你會遇見很多人,但她們會提前下車,也有人會中途上車。不要太在意這些。

43樓:寧寧

朋友之交淡如水,我覺得好朋友的定義是平時各有生活圈不一定一直在一起,但如果你遇到困難,乙個**過去,他就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不會隨著時間的長短,接觸的多少而改變!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因為長時間的不見,你們沒有以前那麼熟悉了,但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會因為時間變淡,但也有可能再相見時這種感情又會慢慢的加深。

45樓:都有華

不管朋友親戚都要走動,要是不久了不走動,那個感情基本上就淡下來了。但要想重新弄回來也可以。還少走動。

46樓:有事找丁揚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過客

肯定會隨著時間和距離而變得疏遠

但是友情又是奇妙的東西

分開了許久再相見仍然能續接當年的情誼

仍能像當年一樣不分彼此

兩肋插刀

這才是真正的友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但已經談不上好朋友了,三年沒有聯絡,人是會變的,有時會變得不認識對方。

48樓:八哥寶寶

還算朋友。關鍵是看你們如何相處。你覺得他好,就靠近他,主動聯絡,相約聚餐,慢慢恢復關係,就可能恢復從前。

家有兒女ⅱ每集名稱

喜歡上了女孩,想追她,但是剛認識沒多久咋辦

不要立馬去追。可以先找機會接觸一下,做更多的了解。等到你有了充分的了解而覺得可以追時,就一往無前吧。希望採納,謝謝! 朱曜 想要追求女孩,首先你要吸引到她。要知道吸引的本質是一種情緒,那麼如何讓女生產生這種情緒的波動呢?現在就將我的經驗告訴你,希望你能明白。我可以告訴你,你給女孩子送花 吃飯 管吃管...

相親認識的女孩,沒多久定親了,現在認識多月了,有戲嗎?女生回答

骯髒的腚眼 應該有,不一定的,要看你們是否彼此喜歡 深圳 海之聲 都定親了,當然有戲啦,祝福你 好戲已經上演,祝你們幸福。 抬小手要抱抱起 都已經4個月了,如果那女的愛你的話,就有戲 樹智湧 如果你們平常都有聯絡,感覺不錯的話,加上有訂婚了,結婚的可能很大 flfz容 定親了還沒戲?她有表現什麼嗎?...

剛認識沒多久總感覺這個女生說話怪怪的是她說話怪還是我說話怪

你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革善 閣下字跡工整,文筆極佳,才思敏捷,過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略,談吐不凡,談笑風聲,高談闊論,眉飛色舞,運籌帷幄,言簡意賅,完美無缺,一針見血,遠見卓識,義正詞嚴,一氣呵成,大顯神通,出口成章,出類拔萃,出神入化,萬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