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已婚男人,喜歡女孩,言行雖然沒有明說,但是表現出很喜歡女孩。男人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03 21:07:25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40多歲的已婚男人對乙個女孩子很曖昧,他的目的應該是。

一。乙個已婚的男人,不應該對別人有一些曖昧的想法,因為乙個家庭意味著責任和擔當。

二。結婚是什麼?是乙個家庭的束縛,是不可以在家庭以外出現另乙份情感。這也是對乙個家庭的不尊重。

三。40多歲的已婚男人喜歡乙個女孩子,言行舉止,雖然沒有明說,但是表現出也很喜歡女孩。這個時候別管他是什麼目的?

女孩子應該明確自己的目的,那就是他是乙個已婚男人,我們應該遠離它。如果因為他傳一些閒言碎語對我們不好。雖然我們和她什麼都沒有發生,但是**的壓力是會說你是錯誤的。

我們遠離他,這樣子不會給我們造成一些名譽上的傷害。他怎麼對你好?出於什麼目的是他的事?

我不給你機會自然,你們就斷開了。

2樓:

40多歲的男人喜歡乙個女孩,目的第乙個就是欣賞第二個就是真心喜歡,占有,女孩朝氣勃勃,感染每乙個人,大叔最喜歡這種型別的,第三騙色的那種玩完就扔,

3樓:空中飛鵠

目的不純潔,別尼馬說愛是沒有理由的。

4樓:養蜂老實人

可能是真心喜歡,或許男人婚姻出現危急

5樓:匿名使用者

1.真的喜歡那女孩。但礙於他自己有家庭,也不好明說什麼。只能純純地喜歡。上有老,下有少的,他能做的也只能到這一步了。

2.他自己本身也在矛盾中,畢竟喜歡可能是一時之事,不能代表永遠。以後的事不好說啊……先保住碗裡的吧,至於鍋裡的,拖一拖到再說吧!

不論哪一種情況都是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關係麼,你咋管這麼寬

7樓:俊凱的

家裡的看厭了,找新鮮吧

男生真正的愛乙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8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第一次打扮自己為自己買新衣服,改變自己的性格,怕她覺得我追的太緊,對所有人都友善,最後贏得工作上所有人的認可,搬過去合租,打掃什麼的都是我做,把wifi什麼的設定好,她一不高興就不聽在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照顧了半年比不上乙個能帶她旅遊一周的人。最後真心希望她幸福。算不算?

10樓:現實生活那點事

我認為真正愛他,就是把她放在心裡第一位

真正愛他會更多的考慮她的感受和需求,做自己認為對她好的事情,有什麼事情第乙個想到她,盡可能滿足她的願望,當然也要考慮一下自己,不然她會認為你做的事情理所應當,不會真的在乎你,

愛情裡愛乙個人,要多考慮對方的感受

11樓:潺潺流水完美

應該是處處為她考慮,理解她,心疼她,而且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的話總會覺得那個女生傻,覺得女生可愛,連缺點都可愛。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不會強制讓女生變成男生想要的樣子,不會強行讓女生去做什麼事情。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會讓女生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讓女生來配合自己。

真正的愛乙個女生會尊重女生的選擇,並且會陪著女生去做女生喜歡的事情。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他會不放心女生乙個人做什麼事情,總是會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感謝小秘書的邀請!當男生真正的愛乙個女生時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一,確定關係前 1.

一看到這個女生就會不自覺的面紅耳熱,也就是感到非常的害羞。2.當這個女生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看他一眼時,他就會心跳加速,感覺興奮莫名。

3.當這個女朋友和他說話時,更是激動不已,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主要...

13樓:晶寶寶寶寶呀啊

一、對你專一不二

對愛情專一的男人,才值得女人託付一生。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在面對外界的**時,能夠不為所動,心裡只有你。但是世界這麼大,很多人男人貌似都經不起**,做出了對不起女朋友或者老婆的事情,面對這種人,我只想說,姑娘,趕緊離開吧,乙個管不住自己的男人,是不會真正愛你的。

二、對你溫柔有耐心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對你大吵大鬧,遇到事情,只會溫柔耐心的跟你講解,說出自己的看法,然後兩人一起拿主意。閨蜜的老公,就是這樣的乙個人,閨蜜犯了錯,從來不用擔心老公會責罰他,因為她老公只會溫柔的跟她講道理,下次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就好了。對於閨蜜不會但想學的東西,她老公也是十分有耐心,一次不會就教兩次,兩次不會就教三次,從來沒有見他對閨蜜大吼大叫不耐煩過。

三、照顧你的感受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在日常生活中照顧你的感受,而不是什麼事情都叫你喝熱水。我的男朋友,就是這麼乙個很會照顧人的人,這一點,我是非常的滿意了。跟他一起出去吃飯,基本上會點我喜歡吃的菜,如果有朋友在旁邊,會特別鄭重的介紹我給他朋友認識,天氣冷的時候,會給我準備好暖寶寶,我來大姨媽的時候,會特別貼心的給我泡紅糖水。

有個這麼會照顧人的男朋友,真的是三生有幸了,朋友們都特別的羨慕我。這樣對你的男人,肯定對你是真愛了。

四、捨得為你花錢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你是他心愛的女人,他的錢不給你花給誰花。我記得我男朋友剛畢業的時候,乙個月工資才2000塊錢,但是他自己捨不得花,我的化妝品包括零食都是他給我買的,甚至有時候連我的衛生巾,也是他幫我買的。現在他的工資漲了,但是沒變的是他依然捨得為我花錢,他說,自己的老婆就該寵著,想要什麼,只要我買得起,一定給你買來。

真正愛你的男人,永遠不會是嘴上說說而已,他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所以,親愛的朋友,當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能為你做到以上四點,那麼他一定對你是真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心煩,在看見你的時候會開心的睡不著``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和你一起出去的時候給你令著包`不會覺得和你逛街而感到乏味,儘管你一逛就是4個小時以上.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的衣服洗掉色,因為他害怕洗不乾淨.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把他咬的滿胳膊都是牙印時,並且已經發青,他都不會叫疼.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走累了的時候揹著你,哪怕有很多人在看他,他並不覺得丟人,他只覺得揹著你是一種幸福.

15樓:匯佳情感

1.他會特別的在乎你的情緒,不想讓你受委屈當乙個男人很在乎你的感受,你任何一點情緒的波動都會影響他的心情時,那麼這個男人真的是愛上你了,因為只有乙個愛你愛得很深的男人,才會這樣輕而易舉的就被你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他會非常的在意你的情緒,會害怕你受委屈,怕你傷心,更害怕你難過,所以每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都會陪在你的身邊,給你乙個溫暖的懷抱,讓你知道,他永遠都在你的身邊。

2.看你的眼神充滿了溫柔和愛意

當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他的眼神是絕對不會騙你的,當他望向你的時候,眼神裡都會帶著些許溫柔,滿滿的都是寵溺的感覺。所以,當乙個男人真的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他看向女人的眼神都會散發著愛的味道,很想要把對方融入自己的身體。

16樓:情感聊啊聊

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的樣子,一千個男生就有一千個不一樣的回答。

在我的印象裡,和女友戀愛時,即使分開一會總覺得老長時間了,總想時不時打個**問下她現在正幹嘛呢。

有時候會擔心她是不是安全回家了,怎麼也不回個**?

也有時候,乙個人看見漂亮衣服了,會想自己的女友穿在身上一定會漂亮。

碰到女友發高燒了,總想叫她趕快好起來,讓她按時吃藥,讓她多喝水。

這些生活的日常,我覺得就是愛女友最好的樣子。

17樓:雨幕含韻

男生愛乙個女生的時候肯定會有各種方面的表現啦,在這裡我給大家列舉幾個首先,男生和你做的每一件事,他都記得,非常的清楚,當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時候,和你說過的話,和你一起做過的事,這個男人都記得,是非常清楚的,因為這個是屬於你和她獨有的記憶,他對你們的結婚紀念日對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對你的生日,對各種關於你的節日都會記得非常清楚,而且會給你買各種的禮物。

第二個就是這個男生會對你非常的有耐心,不少女生會有一點點作,有一點點愛發小脾氣,有一點點公主病,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他就會包容你的小脾氣,小任性,對你非常的溫柔,很有耐心

再有一點就是對你的訴求,他不忍拒絕,即使有時候會有點野蠻的訴求,他也不忍心拒絕你,因為他是那麼的愛你寵你!另外,他愛你,所以他尊重你的父母,你的家人,尊重你的朋友,你的親戚如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是很實實在在的,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就要表現出來對她好追求她。表現在平常的一些小事上,表現在在一些細節上。不光每天要噓寒問暖。

而且還要身體力行的卻為她做一些事情。這才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好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乙個女生,謙讓,包容,很多人認為是男生怕女生,是懦弱。只有真正的愛這個女生,才會寵。無微不至的呵護她。只有寵自己女人的男人才是乙個好男人。

20樓:微風的輕柔

男生真正愛

乙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我想所有男生愛乙個女生,每個人都有標準答案,每個人做的方法也都不同。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男生真的愛女生的話,可以為你上付出一切,甚至付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真正愛乙個女生的男生,他走任何事情都會首先考慮到女生,比如說有點好吃的,都會送給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女朋友生病了,第一時間會趕到女朋友身邊。

再或者說我今晚拿的時候,男生會不離不棄,在自己的女朋友身邊,甚至為自己的愛人付出生命,他們都是可以的。這才是乙個男生真正愛女生的樣子。

21樓:計登明

男生真正愛上乙個女生,只有一點就可以看出他變傻了,變成乙個真正的傻子,只會為這個女生付出,無論女生提出什麼條件,他都會去做的,只有這樣子才能證明真正愛上了乙個女生,謝謝回答完畢

22樓:庸人

吵架時主動承認錯誤

情侶或者夫妻生活在一起,日久天長的免不了有小矛盾爆發,吵架時必然要乙個先拉下臉皮道歉給台階下,要不然矛盾只會越來越深,男人大多都是大男人主義,這種有些丟面子的事自然不會去做,但如果男人真心的愛乙個女人,在吵架中不管是女人是對,還是男人錯。男人都會主動承認錯誤,給女人台階下。因為愛才會讓男人甘心的做一些事情。

知道女人的不易

生活中,大多數女人不管之前多麼的聰明能幹,結婚後都被生活的瑣碎壓的不堪重負。女人在結婚後幾乎都成了家庭主婦,她要負責一家的一日三餐,照顧一家人的日常瑣事,這就是女人的對家庭的付出,而有些男人卻對女人的付出,女人的不易視而不見。這很顯然不是愛的表現,男人真心愛乙個女人,他知道女人的不易,女人的艱辛,他會力所能及的幫助女人,讓他減少點負擔。

捨得為乙個女人付出

物質是感情的基礎,在這個物質橫流的社會中有人願意為你花錢必定是喜歡你,對你的好的人。男人不像女人,女人看見自己喜歡的東西便會不計後果的買下,而男人則不同,他對金錢的概念比較謹慎,往往在前後考慮之後才做決定。如果乙個男人真心的愛乙個女人,看他願不願意,情不情願為女人花錢就能略知一二。

或許這樣看比較市儈,但這也是看男人是否喜歡女人比較明顯的方式。

40多歲男人對30多歲的女人說喜歡你當我妹妹吧 是什麼意思

老鄉親知情 不成夫妻當情人,當妺乾妹擋流言。 如果他有家庭那就是想找個情人,說好聽點叫紅顏知己。煩惱的意思是什麼? 遇見若陽 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引證 冰心 繁星 真正的...

40歲的已婚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千千度堅冰 喜歡水靈的,他有找回青春時代的感覺。 人生諮詢大師 白皙 清秀可愛的。你為何要了解這些呢?已婚的男人可別去找啊,40歲單身的可以考慮。 喜歡自己老婆!不過無論多大的男人都追求十八歲的緊 清純可愛的!讓她看起來就有初戀的感覺! 因恨而生愛 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和女人最喜歡的人分別 0 5歲,...

喜歡上中年40多歲男人怎麼辦,喜歡上乙個中年40多歲男人怎麼辦?

卡姿蘭晉級賽 他一定有家庭吧?別去喜歡有主的男人,你只是被他優秀的一面吸引,覺得生活中他也是如此優秀,殊不知,他的全部,包括禿頂 贅肉 油膩 懶惰等等,所以,還是去喜歡年輕的小鮮肉吧! 建議你放棄 因為這個年齡 已經是結婚的。你們之間不會有結果的。而且最終吃虧的是你。可以找個其他的男生來代替他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