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真想分手會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分手後還愛著對方的表現有哪些?

時間 2021-05-03 21:07:25

1樓:時光的最後

天秤男真想分手的表現是變得成熟冷漠,不再相信你的一切,不再任性。

天秤座一旦變成熟,喜歡乙個人不再是不顧一切 。單純的天秤座都喜歡做同樣的蠢事,那就是愛上乙個人就把對方當做是自己的所有,會把對方當做是比自己更重要的存在。

所以對不夠成熟的天秤座來說,他們也最容易受到情傷,如果說乙個天秤座已經慢慢看淡感情,不再把某個人當做是自己的唯一,開始學會珍惜自己,那麼證明這個天秤座已經開始慢慢變得成熟,因為他們開始知道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就更加不會有人會珍惜自己。

天秤座一旦變成熟,不再任性,開始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和天秤座相處過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天秤座做事情特別直接,甚至直接到會把所有人都得罪,而且還不會有任何愧疚感,感覺就是自己的世界裡就只有自己是對的。

而當天秤座開始收斂起任性,並且開始懂得照顧別人感受的時候,就證明天秤座已經開始變得成熟,因為這時候他們已經看清了很多事實,也知道自己不是唯一,別人的感受也同樣重要,所以學會將心比心是天秤座開始變得成熟的體現之一。

涉世未深的天秤座或許會輕易接受別人的感情,但是這樣的機會並不多,一旦他們變得足夠成熟,那麼就算你給他們糖,他們也不一定會接受,甚至你不夠真心真誠,他們連接觸的機會都不會給你。

2樓:不服就幹

天秤男真想分手會乾脆利落和你說明。高情商的天秤男即使是想分手也不會去傷害另一方,他們只會認為2個人不合適,沒有對錯。所以他們會果斷的提出分手。

熱愛美麗與和諧環境的天秤座喜歡詩情畫意般的浪漫。他渴望美麗動人的女人,他對於女人的第乙個條件可能不是智慧型、個性,而是悅目的面貌和嬌好的身材。「愛情而落入情網」是他最喜愛的事業,他天生就知道如何保持愉快的關係,但是他需要在成熟以後再進入愛情。

你剛認識他時,他打扮時髦,舉止得體,待人紳士,跟你聊天都是淡淡的溫柔,他會偶爾找你聊天,有時候會秒回你,也會突然不回你,但隔很長時間還是會回,有時候一聊起來,像有說不完的話。

天秤座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

3樓:偷個貓

1、愛牽拖

天秤座的傢伙平時無論發生什麼事,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優雅姿態,但是碰上分手一事,就一點也看不出他的技巧有多麼的優雅了,所以在分手之前,你往往一點警覺也沒有。

如果他一陣子特別的心花怒放,又在你對他好之後馬上的情緒不佳,這種情況絕對有鬼,然而愛牽拖的他們總是有理由可以離開你。

2、冷戰後的突然殷勤

天秤座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有意思,他們彷彿永遠都是對離他比較遠的人很好,反而會冷落自己身邊的人。他們面對戀人往往會認為,我既然跟你在一起了,我已經給你乙個名分了,那麼把我的時間和經歷分給其他人一些不可以麼?

天秤雖然是個社交家,但惟獨虧欠的就是自己的戀人。當他們遭遇情感危機而與原本長期冷戰的戀人對峙時,忽然某一天對戀人如同初見時的殷勤,那麼也許是他們在思量如何與戀人分手的時候了。

3、心不守舍

心思細膩的天秤座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是必須要經過很詳細的計畫的,包保萬無一失才會進行,當他們想要離開,那一段日子,你會發現,怎麼就突然變得神不守舍,心事重重的樣子呢?這樣的狀態就是說明他們有二心了。

4樓:阿歐

我認為會不再優柔寡斷。天秤座的戀愛態度是拖拖拉拉的,即使已有變心傾向,他也會因為想及你的好處而猶豫不決。當你發現他一會兒玩失蹤,一會兒又突然出現,那就表示他正在考慮你們應否繼續在一起。

熱愛美麗與和諧環境的天秤座喜歡詩情畫意般的浪漫。他渴望美麗動人的女人,他對於女人的第乙個條件可能不是智慧型、個性,而是悅目的面貌和嬌好的身材。「愛情而落入情網」是他最喜愛的事業,他天生就知道如何保持愉快的關係,但是他需要在成熟以後再進入愛情。

你剛認識他時,他打扮時髦,舉止得體,待人紳士,跟你聊天都是淡淡的溫柔,他會偶爾找你聊天,有時候會秒回你,也會突然不回你,但隔很長時間還是會回,有時候一聊起來,像有說不完的話。

天秤座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

5樓:惠華小知識

天秤座男生和女朋友分手時,一般會表現出情緒悲傷,不願意說話嗯,習慣性沉默等情緒表現。在分手之後會表現鬱鬱寡歡,心情低落的生活狀態。

6樓:a歡

越來越沒有耐心,連看不想看你。天秤座在熱戀時,真正對你好就會一直對你超有耐心,會包容你的所有小錯誤和小冒失。可是,天秤座男生一旦想對你提分手了,就會把這些耐心全部撤掉,只剩下埋怨和無視,就算你直視著他,他也會連看都不想看你。

7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直接告訴女生想要分手。最優雅的表現就是不欺騙,真誠才能成為優雅的人。

8樓:小兔夏夏星座塔羅

明明感覺ta還是很愛自己的,怎麼突然ta對你不像以前那麼好了...........天秤座的ta想要分手的表現你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優柔寡斷。天秤座的戀愛態度是拖拖拉拉的,即使已有變心傾向,他也會因為想及你的好處而猶豫不決。當你發現他一會兒玩失蹤,一會兒又突然出現,那就表示他正在考慮你們應否繼續在一起。

10樓:

天秤男真相分手時會不想理你,對你表現得越來越冷漠,對你沒有耐心,而且會跟你表達出他想和你分手,不想要拖泥帶水,不會藕斷絲連。

11樓:春卿雲

天枰男要是想分手了 不會直接和你說 他會先找好下家,他會特別的偽裝很愛你 很在乎你,其實那都只是你他對來說還有利用價值而已,一旦你對他沒有利用價值了他什麼都和你算的清清楚楚你多用他一毛錢都是要了他的命一樣。還有天枰男很渣很會偽裝 就是乙個偽君子,他出軌最後錯的是你不是他,反正他什麼都他有理你什麼都不是。所以千萬別喜歡天枰男。

12樓:貓咪公爵

她如果還愛的話,分手以後捨不得斷連。其實既然兩人不能夠走下去,就應該彼此灑脫點

13樓:小星星

當天秤座男真正想分手的時候,他們會翻看以前的聊天記錄、朋友圈、已發布的微博狀態,所有關於對方的動態都會漸漸地刪除。同時,他們會把對方的備註名改掉,不再加特別關注,也不再主動地聯絡對方。他們就像是是逐漸抹掉這個人存在過的證據,想要自己重新出發。

14樓:看看這個人間

如果天秤座男想和女生分手了,他就會找各種理由推脫掉和女生的約會,找各種理由拒絕女生的逛街邀請。並且,因為天秤座的男生不喜歡女生了,想分手了,對女生沒有了感覺之後。在日常的相處之中,天秤座的男生對女生就不會在細節上體貼女生,而是表現出一種心不在焉的、漠不關心的行為和態度。

這個變化是非常大的。

15樓:殳韻詩

冷戰,直到冷的心拔涼拔涼的,自己就走了,永遠不要回頭

16樓:植宇文

跟星座無關 只要不喜歡了就會分手

天秤座分手後還愛著對方的表現有哪些?

17樓:若邪小童鞋

天秤座是乙個非常感性的人,對於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很難徹底忘記,而對於曾經深愛過自己的人,他們會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覺得就算分開了自己也有責任和義務對她好。天秤座會通過你們兩個之間的共同好友這個聯絡,想方設法的在生活當中探知你的訊息,默默關心你的生活,還會經常通過社交軟體偷偷觀察你的動態,但僅限於偷偷觀察而已。

18樓:殺蟲劑籃球

可能就是我吧,再也走不出去了,想找一段新的戀情來擺脫現狀,才發現都是按照她的樣子在選擇。感謝她愛過,願她永遠幸福

19樓:公尺胡桃

本人天秤,可能我不是典型的天秤座性格,到了這個年紀了,不能在一起的感情會努力放下。要說愛不愛的,除了剛分手的頭三個月以外,後面會慢慢遺忘,當然了,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但只要熬過來了,後面就不會再把對方放在心上。

20樓:雪兒歡樂多

白羊座:心不在焉,金牛座:保持距離,雙子座:

話變少,巨蟹座:減少關心,獅子座:脾氣變差,**座:

嫌棄。天秤座:忽冷忽熱,天蠍座:

變得冷漠,射手座:消失水瓶座:愛答不理雙魚座:

無理取鬧

21樓:秋雪殿下

還愛就不會放棄和他聯絡,如果徹底沉寂一段時間一句話都不說,不給你打**也不想盡辦法聯絡你,這就是不愛了。

2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絕大部分的都會是很傷心,但是又不表現出來,自己死撐著,而天秤座的會更加傷心的,整天把自己封閉起來。

23樓:子楊

我天秤男!分手一星期會想,一星期後就放下了。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她哪都不適合自己,因為我不想受虐一輩子,她是**座。

24樓:皮君

十二星座分手後各有各不同的表現。天秤座念念不就會不願意提起這段往事,剛剛開始的時候會非常難過,走不出來,慢慢,提及這個問題的時候他會表現的不那麼想說這個事,最後敢於面對這個事就是釋懷了。

25樓:愛的槓槓

嘴上不承認,心裡不承認,腦海裡忘不掉,不想當朋友,不想看她動態,看一次折磨一次,迷迷糊糊的想,清晰的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分手後還愛著對方的表現,就是他還是會想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秤,分手後,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以前,談戀愛的慾望很強烈,但現在沒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關注著對方,不想失去他的訊息

29樓:free冰雪之醉

明明很在乎他,卻要裝作討厭他,對他視而不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會時不時出現在原來那個人身邊,而且跟他聊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跟前任時不時約一下。

32樓:王浩霖

折磨自己,暴瘦,忍者思念慢慢恢復。

33樓:囈七

本人天秤女,愛只有一會,個人覺得自己渣的要死

34樓:流亭一郎

越想乙個人越不想見她,非常的想

35樓:高燕

天秤座天生就不懂什麼愛不愛的

天秤座男生分手的前兆 5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人在感情的處理上是屬於沒有主見的人。做事不利索,總是猶猶豫豫的。就算是已經不喜歡對方了,可還是會念及以前和對方在一起時的感覺,對那時的美好回憶念念不忘。

他們在想提出分手之前會對對方格外的好。總是和對方談兩人以前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問對方當時和自己的在一起時的感覺,對於某件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還記不記得,當時對方的表情是什麼樣子的,當時自己的心裡感受。

對方當時是怎麼想的。他總是這樣和對方說些兩人發生過的事情。在兩人的交流中,如果知道了對方當時的想法是什麼時,也不會做出任何的表示。

就算是感動,也不會讓對方知道。如果知道自己當時做的不對時,就會馬上道歉。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向你道歉。

不想給以後的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同時也不想讓對方在以後的生活中回憶起自己時,是痛大於快樂。如果你的天秤座朋友有這樣的表現,那麼你可要有心裡準備了,他可是正在考慮著是否要跟你提出分手。

如果你想挽留住他,就一定要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美好的,這時他也許會改變主意。

天秤座的傢伙無論發生什麼事總是一副事不干己的幽雅姿態,所以在分手之前你一點警覺也沒有,如果他一陣子特別心花怒放,又在你對他好後,馬上的情緒不佳這種情況絕對有鬼。天秤男變心時還是會對對方持以一貫的溫柔體貼,不過不再主動噓寒問暖,開始加班變多了,變的比往常忙碌許多,雙方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可是另一半追問時他都有藉口,而且還會鼓勵另一半多多培養自己的興趣等等。

天秤女想復合會有什麼表現,分手一年了,天秤男想要復合會有哪些表現

不服就幹 天秤女想復合的表現有,她們會很乾脆利落的去找你,雖然她們在做很多事情上都是磨磨唧唧的,但是在愛情方面,她們都會爭取,因為她們知道一旦分開了,再重新在一起,很多東西都會變了,沒有必要。天秤女是乙個最的女友,不僅可以與男友和諧相處,也會在感情的處理方面,可以達到最懂理解感情的機會。但是分手這種...

天秤男想你的表現有哪些,天秤座男生會對什麼樣的女生說“想你了”?

跟著老王看新鮮 天秤男想你會有以下表現 1 有絲主動又有些自卑 你一定要知道,在天秤男喜歡你之前一定是猶豫過好久的。他喜歡你的時候他的眼神會無時無刻地暗自跟隨著你,他就想就這麼看著你,他也感覺很快樂 他喜歡你的時候他不太會主動跟你聊天,因為他自己沒由來的擔心你會拒絕他。2 變成另一個自己 當表現一 ...

前男友放不下你會有什麼表現,在分手之後,前男友放不下你的表現都有什麼?

夙鳶小九 前男友放不下你的4個表現 一 看他的眼睛 眼神躲開你 如果分手以後你們還需要彼此接觸,那麼就直視他的眼睛,從他的眼神裡可以看出他的心裡是否還有你。如果他冷漠地看著你或者是像普通朋友那樣向你微笑,說明他已經完全放下過去了,直面著你也不會覺得尷尬。要是他立即躲開你的眼神,說明他無法正是自己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