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心疼自己的說說

時間 2021-05-02 21:37:41

1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自己心疼自己呀,你的家人就很心疼你,不要這麼悲觀好不好啊?

2樓:廣澤成川

乙個人活著只有自己心疼自己,別人靠不住,自己的身體保養好這就對了。

3樓:

其實是這樣很多人都不會心疼人,真的只有自己心疼自己。

4樓:卻鴻文

是人活在世上,指著誰疼也不行,去了爹媽還得自己疼自己要注意身,只有身體好,比什麼都好

5樓:情感實時解答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的說說:別人終究只是別人,只有自己最懂自己,最疼自己。

6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有自己心疼自己的說說,誰都自己心疼自己?哪有自己禍害自己的人吧,都是自私的,所以說都想著自己能夠更好,否別人更強都是這樣的心理

7樓:幹平安

這個世界上對得起任何人,唯獨沒有對得起自己,報一報自己吧。

8樓:明天你好嗎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依靠別人是沒有任何安全感的 也沒有可靠性

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以說,有時候心裡面的傷痕只有自己才會了解。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擁抱與溫暖,我們總是要學會著心疼自己學會著堅強起來。

10樓:天啟星辰

你自己才能疼愛自己,別人是疼愛不了你的,所以說出自己的情況才能知道現在的情況。

11樓:我係懶人

就是只有自己才會懂自己,沒有人會懂你,但是那才是貴族嗯,我覺得大概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12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除了沒人疼,剩下哪都疼,只有自己心疼自己,自己有自己的工作,然後自己心疼自己了,別人才會心疼我們

13樓:麥小粒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這樣的說說你可以發乙個**,自己抱著自己的**,然後寫上幾句特別有詩意的話。

14樓:檢湛藍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怎麼說你可以說堅強的面對一切,再苦再難也會過去的。

15樓:姜德金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的說說,其實人要靠別人是不行的,都得要自己保護自己,應該自己心疼自己,這是非常正確的。

16樓:水瓶磐釐野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的說說,你可以說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對自己是最好的,所以我要做乙個強大的人

17樓:**慢性蕁麻疹

只有心疼自己任何情況下,我們都要心疼自己什麼事情都不要以別人為中心,有的時候做自私一點也是很好的事情。

18樓:櫻市子來了

可以說,在任何時候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影子,只有自己心疼自己

19樓:天涯咫尺

別人怎麼心疼自己都是沒有用的,還是自己心疼自己,自己珍惜自己。自己愛護自己。

20樓:

可以說一些乙個人睡了,那麼抱緊自己,乙個人累了護好自己,乙個人心疼了流淚給自己看這一類的,呃說說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很心疼你。

21樓:八面來風

只有自己心疼自己的說說,心疼自己不為過,還是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兒吧。

沒有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英語怎麼說

if there is no one care you should take care of youself. 邁邁保佑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when no one else does. 員外大哥哥 窮聊 找回自己 時間,抓起了就是 虛度了就是流水 當你信心滿懷時...

表達自己太笨的說說,關於自己很笨的說說

錦玥小朋友 1 越是不願意接受的事情,自己越要學會消化。指望別人的理解是很傻很傻很傻的!2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很可笑。很傻很傻。但我也曾愛的那麼奮不顧身。快忘了吧。快放手吧。你不及別人。別幻想了。不可能了。3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傻,虛情假意難道看不出來嗎,用自己的方式喜歡你,但回頭看看真是可笑。4...

好好愛自己的霸氣說說,好好愛自己的簡短說說

心的舞臺 1 好好愛自己,好好愛值得的人,好好為自己交上一份滿意的人生答卷。2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3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老了一歲,往後餘生好好愛自己,才有力氣愛別人,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4 當沒有人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