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愛人,所以才捨不得分手啊

時間 2021-05-02 21:37:41

1樓:

為什麼要分了?網上認識的就不真實麼?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也曾因為所謂的「不可能在一起」而分手。

我只想問你一句,為什麼不可能了?你們甚至沒有為此努力過,怎麼能輕言放棄了?

我女朋友讓我心裡有個強烈的願望,我要娶她,告訴你這些只想讓你知道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不要以為那些身邊的可能的人才會是結婚物件!

希望你能做出不後悔的抉擇!

2樓:絕種小寶貝

怎麼說呢。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在一起半年零乙個月了。

其實以前覺得網上的人,有時候很真。但是走到一起後發現兩個人其實並不合適。因為習慣,因為種種導致合不來卻又分不開。

如果真的分手那麼多次了。不管是怎樣的原因。多少都會感覺感情有些兒戲。

如果真的在乎乙個人,就算承擔再多壓力。也不該輕易說分手的。

也許這是80後的通病吧。

祝你們幸福。珍惜好每一分鐘。加油

3樓:愛傾國傾城的你

你不是太愛乙個人,而是意念中有些依賴他而已,時間拖得越長,對你的身心越沒利,你明知網路情感是不可靠的,那你為什麼要強求自己呢,學會保護自己,勇敢愛就要勇敢分,不久的將來才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戀情,朋友,記住時間是一劑良藥,它會使你很快好起來。

4樓:呻吟扭動

浪費青春 在現實中就找不到唄 只能上網上去找了!

5樓:步流愛英達

分手拉,但不要做傻事,因為那樣你就會為了乙個背叛自己的人,而毀一生,你就更不值得了。那你以後找男朋友就要注意了,就當是教訓吧。你可以讓他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不要讓自己再為這個負心人,而受到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可能是因為你們已經習慣有彼此的存在了!

但,分開後,你們依然會過的很快樂!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罷了!

明明不喜歡乙個人,為什麼分手後還捨不得失去他的****?

7樓:乙個以乙個

習慣了吧。或者是真喜歡卻又不承認。

8樓:心誠則成

您好來,對於您的這個問題,源我表示有相同經歷。作為過來人,我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因為畢竟你和他走過一段相處的時光,已經有了彼此的記憶,是乙份較愛情而言比較淺的乙份情感。

我覺得呢,如果你不想失去他的聯絡,就和他試著做朋友,但不要聯絡頻繁了,因為會讓他有所誤解的。祝你好運~

9樓:熱情的小菲飛

因為他是你熟悉的背影,你只是表面上不喜歡,可是愛情就像水一樣,時間越長,你才發現曾經你不經意的,不在意的早已經進駐你的心中

10樓:琥落平陽

畢竟不是陌生人,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我是不是太愛吃醋了

寬容 防範,懷著隨時分手的信念去愛乙個人.免得受傷 女生就是這樣,不告訴你而告訴他也許只是一種習慣,如果你這個時候指責她她就會覺得你不信任她,你只要大度一點,再多關心她一些就好,但是她如果沒有那麼愛你或者心裡多少還喜歡那個以前的暗戀物件就不好說了 不是的哦 我覺得多多少少是有點感覺才會這樣的 不然不...

是不是我不夠愛你,所以你才想要躲避。是不是我太過愛你,所以你才想要逃離。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是因為我不夠愛你,還是因為我太愛你了。是我不夠愛你還是太過愛你 你首先需要弄清楚兩個問題。第一,ta愛不愛你。對於不愛你的人來講,無論你是不夠愛ta還是太過愛ta,都不會給ta帶來快樂。第二,你對ta的愛以及你愛ta的方式是不是ta所需要的。如果你給ta的愛或是愛ta的方式...

我男友是不是真的太愛我了,怎麼才能分手呢

跟他分開,好好跟他說下分手,不管他同意還是不同意。說完後直接斷絕聯絡,簡訊,qq全部都不理人,時間久了,就可以了。不過這樣做之前你要慎重考慮。自己把握吧,他是不是真的太愛你又或者有什麼企圖也只有你這個局裡人最清楚了!如果你真的想離開他,那麼還是先給他做些思想工作吧,等他心情平靜些,想通了再去和他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