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說和他分手我會後悔,男朋友還說如果我和他分手,談了別的男朋友再回來找他,他會很嫌棄我

時間 2021-05-02 01:37:11

1樓:充秋杉

那是他認為!主要是你自己想不想分,是什麼問題一定得分!真的分了幹嘛以後還要回頭找他!

既然當初都不得不分,難道以後就能解決?就算解決了,隨著以後不同年齡的不同經歷,你覺得還有多少可能還會喜歡他?就算喜歡,人家不喜歡你了,難道你還要硬貼上去非要他不可呀!

咋們能不能自信點!

2樓:台海桖

你男朋友很自信,也道出了心聲,就是告訴你,他再愛你,如果你背叛了他,他一樣會不要你!其實你的男朋友是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對你的愛!他不會甜言蜜語,但一定會很實在哦!

這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但和他在一起,不會太浪漫,只會對你好,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哦!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說明什麼呢,只能說明你失去他可能你會後悔,即便是有一天你發現了,你想回頭他也不會去接納你了,所以從這段話可以看出來,是你拋棄了這段感情。

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他是強調他對你的好

也就是說

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朋友

如果你和他分手了

他不一定會接納你回來

這就要看你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好

可以分手

即便找不到他這樣的

還有別的樣的

好馬不吃回頭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5樓:繞姐

男朋友這麼說,是不希望你和他分手,而且比較自信,但是關鍵是你要著重於自己內心的想法,你需要什麼的男朋友需要什麼樣的男人和你結婚?你到底愛不愛他?愛到什麼程度?

這才是你需要考慮的,至於他說什麼那不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說明

他很在乎,心裡

也很愛你,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意思就是說他看出來你離不開他,而且外面人沒有人比他對你更好。

和男朋友分手乙個多月了,為什麼我一直都感覺我和他還會回到以前,還天天想著他,事實來說他從分手到現在 5

8樓:dk小野

人就這樣,擁有時不珍惜,當然我也指你男朋友,也許你現在感覺很難過,他會感覺很輕鬆,等過一段時間你女人的感情漸漸褪去,男人想挽回的心又開始躁動不安了,如果你們相愛過,我敢肯定再過兩個月你漸漸放棄了,他會灰突突的來找你,然而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9樓:雩葶霄

你好,只是習慣而已吧!改掉這種習慣也就好了!有些人有些事可能過去了就真的過去了!

10樓:寒一斄

男人就是這樣,如果分手通常都很決絕。不要去想了,你們已經回不去了,我也是這樣,把心思交給時間,讓它慢慢淡忘吧,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總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11樓:吉文根

你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千萬不能這樣,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你越是這樣痴情,受傷害得越多。

12樓:童年的雨夜

好男不吃回頭草,說明人家有本事找到下家了。你呢,還不趕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一起時間長了愛情會變為親情,分開後不是誰都離不開誰,而是一種不捨,只能用時間來淡化這種感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才感覺自己也有點捨不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沒你,分手了是件好事,趕緊找個更好的,把精力放在工作學習上,或者和朋友多出去吃飯遊玩,多創造點認識異性的機會,把自己打扮的更美麗,有一天他會多麼後悔沒有即時找你

16樓:*傑

這就是乙個好女孩的表現,輕易不會愛,愛了就不會輕易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在一段感情裡。如果男人不主動。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了。因為即使挽回了。也不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面子,分手了,他也不好意思還回去找你,如果直接還在乎你,肯定會找你的

19樓:愛你在心中

這樣的愛情有什麼可惜的?他都能不找你,想想為什麼你不能?你這樣只會讓你更累

20樓:頑石不點

你太在乎他了,如果他也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不珍惜你,那你就不要幻想了,趕緊開始一段新戀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時間浪費在等待上

23樓:痴心絕對盼

不要回頭,不值得,就算重新開始了也不會幸福

我吃醋發很多訊息罵我男朋友一開始一直說和所有女的都沒事現在我繼續罵他說你隨便啊幹什麼不用告訴

青梅竹馬兩相宜 也許他真的沒事,是你把他逼急了,他沒法說了,才這樣回答的,你要弄清楚事實,否則會傷他心,離你越來越遠的 廖卓 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男朋友就不要罵了,真的如果繼續罵下去,他最後如果非常的生氣,可能就會離開你。 惠芷藍 說明你一直這樣,你男朋友對你很無語吧,你既然想要誤會,他認為不管他怎樣解...

男朋友一直說分手但又放不下我,什麼意思

薔嬋 他左右為難。一段感情,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總有一個過程。他說分手,又放不下,那就往好處裡發展。向前看吧!荊棘總會過去,太陽總會來臨。aqui te amo。 因為還沒有真正的玩膩,還沒有找到代替你的人,你走了該怎麼解決生理需要呢 我要 或許他這是嘴上說說的,由於其還未找到新的女朋友,就先...

男朋友如果一直說很愛你讓你和他結婚後一定會對你很好會讓你幸福是真的嗎

六刃灬 如果這句話的前提是要和你結婚那就是真的。如果為了其他目的,也許動機就要考慮考慮了。一直說的話,每個人都不一樣,也許他就習慣把愛放嘴邊,可能是太喜歡你了,怕你不知道。 一壺情感老酒 好假 說在嘴上的愛你 太假了 真的愛你 是放在心上 用行動 用真心打動你 不是隨便說個我愛你就行的不管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