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君心狠手辣,滅絕師太為啥不培養她當掌門人呢?

時間 2023-06-03 08:06:06

1樓:o姐林語菡

因為滅絕師太看到敏君感覺看到自己一樣,而自己並沒有當好掌門,所以就不培養敏君。

2樓:茅廬論古今

就是因為丁敏君心狠手辣才不能培養做掌門人,峨眉派祖師乃是郭襄,祖訓是勵志恢復河山,驅逐胡虜,需要乙個顧及天下的人。

3樓:jy言一二

丁敏君的武功資質比較差,而且丁敏君很自私,一心只為自己。周芷若雖然後期心狠手辣,但是她的本性善良,會為了師命與整個峨眉派付出自己。

倚天:心狠手辣的丁敏君,滅絕師太為什麼不讓她當掌門人?

4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丁敏君不具有掌門人到能力,太過於心狠手辣,頭腦不夠冷靜,不夠聰明,如果她當掌門,會讓峨眉一派滅絕的。

5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是由於這個人特別心狠手辣,而且心目當中也沒有別人,所以就沒有選她。

滅絕師太的徒弟丁敏君心狠手辣,滅絕師太卻不培養她當掌門人,原因是什麼?

6樓:愛大樹苗

是因為滅絕師太非常的喜歡小師妹,並不喜歡她的徒弟丁敏君,而且她覺得丁敏君非常的心狠手辣,也並不適合當這個掌門人。

7樓:默默無聞旁觀者

因為她太過於心狠手辣,為了當掌門人,不用心在自己的武功提高上,而是一味地挑起派內鬥爭,不利於峨嵋派的團結。

8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這個人的心腸太過於狠辣,特別自私,自我意識特別強,沒有一點善念,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善罷甘休。

丁敏君和滅絕的性格很像,滅絕師太為啥不培養她做掌門人?

9樓:你到底敢不敢

是因為滅絕師太自己是這樣的人,所以她也不可能培養乙個和自己一樣的人,再加上周芷若的武功絕學還是挺有天賦的。

10樓:體育叮叮咚

因為丁敏君的心中還有一絲的善良和人性,這一點讓滅絕認為她今後沒辦法在關鍵時刻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11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滅絕師太不培養他做掌門人,是因為他覺得丁敏君這個人實在是自私心比較重,不適合做掌門人。

12樓:不著急上課

因為丁敏君的天資有限,就算做掌門人也不會有太大的長進。

丁敏君心狠手辣,滅絕師太為啥不培養她當掌門人呢?

13樓:晶碼戰士煞星

因為滅絕師太與丁敏君是不同的人。滅絕師太雖然心狠手辣,但她格局很大、行事正義,是個鐵血女子;武功高強、天資聰慧,擁有領導能力。這些都不是丁敏君從滅絕師太身上學習的。

先跳開丁敏君身上的優點,就說她欺軟怕硬、沒有擔當,心胸狹隘,沒有雄才大略,氣勢不強、意志軟弱,沒有一副傲骨,沒有作為領導人的骨氣,所以做不了主人。

門派是很講究榮辱感的,如果乙個掌門人是個跳樑小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勢必會給門派蒙羞,所以這種人不適合當掌門,也不應該當掌門。

不僅如此,她的性格、她的思想、她的武功、她的格局也注定了她不能擔任門派裡的高階成員,做二把手也不行,屬於可有可無的那種人,擔任不了門派裡的重要職務,因為她軟弱無能,他沒有吃苦耐勞精神,他也沒有責任擔當,他沒有乙個為之忠誠的人或目標。甚至門派裡把她驅逐了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丁敏君心狠手辣,那為什麼滅絕師太不培養她當掌門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和人品不行,滅絕師太為了發揚峨嵋派肯定是希望掌門實力較高,而丁敏君幾次比武都顯示出實力不太行,而且也許是因為她過於心狠手辣所以滅絕師太覺得她不適合做掌門。

1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滅絕師太非常清楚丁敏君的為人。丁敏君為人歹毒,成天搬弄是非,為達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不足以擔當起重任。

1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她習武的天賦並沒有周芷若那麼高,不能光大峨眉,所以沒有選擇她。

丁敏君心狠手辣,究竟為啥滅絕師太不培養她當掌門人?

17樓:悍明將

武功不高武學天賦沒有周芷若好,且為人善妒心胸狹窄排擠同門,對弱者狠強者慫。

1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丁敏君的天賦不行,練不成高深的功夫,沒有辦法光大峨眉,所以沒有現選擇她。

19樓:茅廬論古今

因為滅絕師太需要的不是乙個心狠手辣的掌門人,而是需要乙個天賦異稟,能夠承擔責任的人,而丁敏君不符合要求。

丁敏君做事果斷,為何滅絕師太不培養她當掌門人?

20樓:丘山日王

我個人覺得是丁敏君沒天賦,丁敏君很早就入了峨嵋派,但是武功平平,可見不是習武的材料。對於滅絕師太想要把峨嵋派發揚光大的目標丁敏君是完成不了的。

21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就是丁敏君接近不了張無忌,她和張無忌之間又不認識;其次就是丁敏君的天賦和資質都是比不上周芷若的,實力不夠。

《倚天屠龍記》丁敏君心狠手辣,滅絕師太為什麼不培養她當掌門人呢?

22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她不喜歡丁敏君。滅絕師太更喜歡周芷若,她覺得只有周芷若才能勝任掌門人。

2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丁敏君的武功不行,習武的天分太差,而且她的性格暴躁,不是當掌門的合適人選。

24樓:辦公室小鹹魚

因為滅絕師太想要的掌門人並不是像丁敏君一樣心狠手辣的,乙個掌門要有容人的雅量,而不是小肚雞腸,所以沒有培養她。

25樓:白朮

資質不夠。丁敏君的性格讓滅絕喜歡,但是她的資質太差,無法勝任掌門的位置。

怎樣才能做到心狠手辣,怎樣才能變得心狠手辣?

用凡霜 你和我以前一樣 你替別人著想 他不會替你著相 捱打的次數少 捱打的清 我以前看見別人打架總會心軟別的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咱倆很想 很投緣記住 別人先招惹你的 不能心軟 不能仁慈就像上樓說的 主要在於心 就算心軟也不能變現出來 心不狠站不穩 十二畫或喜或悲 在當今社會 心狠手辣 冷酷無情 是必...

心狠起來最可怕的生肖是什麼生肖,心狠手辣的生肖是什麼?要理由!

勤奮的杜老師 心狠起來最可怕的生肖那莫過於屬虎的人了,雖然說屬虎的人在平時看起來不愛說話,而且也並不會給人們一種威脅感,但是在他生氣的時候他會特別心狠,甚至他在這個時候能說出最令人傷心的話,也能夠做出最讓人傷心的事情,只有真正和屬虎的人長時間相處之後,就會發現他們這種人不好相處,而且正常情況下不要招...

如何成為一名心狠手辣的成功男人

朋友你好,你看看這吧 希望你有所幫助 1.好脾氣但不能太好 在男權社會,男人有個好脾氣好像並不是易事,很多時候,都是女人聽男人的,不如意時,他打人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嫁個臭脾氣男人,那可有罪受了!什麼事都要聽他的,不讓他滿意就會發脾氣,輕則訓斥,重則摔打,家庭成了戰場。找個好脾氣的男人是女人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