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起來最可怕的生肖是什麼生肖,心狠手辣的生肖是什麼?要理由!

時間 2021-10-29 04:00:42

1樓:勤奮的杜老師

心狠起來最可怕的生肖那莫過於屬虎的人了,雖然說屬虎的人在平時看起來不愛說話,而且也並不會給人們一種威脅感,但是在他生氣的時候他會特別心狠,甚至他在這個時候能說出最令人傷心的話,也能夠做出最讓人傷心的事情,只有真正和屬虎的人長時間相處之後,就會發現他們這種人不好相處,而且正常情況下不要招惹這種人。

之前在談戀愛的時候,有碰過一個屬虎的人,在一開始我覺得他們的性格應該還不錯,雖然說平時不愛說話,但是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夠在第一時間給予你幫助,後來發現只要我做一些稍微不讓他開心的事情,他就會甩臉,甚至他會長時間不理我,我認為情侶之間不應該有這種問題,最可怕的就是冷戰,但是他做到了。

而且他如果特別生氣的話,他能夠長時間不理我,而且對於我的種種撒嬌都不理會,我認為這才是真正心狠的男人,他們不會在意你活得怎麼樣,他也不會擔心你,他只是在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做事兒。

所以再和屬虎的人相處,我們也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態度和做事的方式,如果說我們特別喜歡他的話,我們一定要按照他們的思維方式來做事情,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兩個人之間的性格不出問題,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一個相互妥協,慢慢接受對方的過程。所以說不存在什麼大的問題,只要兩個人願意就好。

2樓:不負好時光了

每個人都有陰暗的一面,心狠也是因為遇到讓自己難以原諒的事,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留有餘地,不要得寸進尺。

屬龍:生肖龍做事狠毒,絕情冷酷,這種反差連他親媽都認不出來。他秉持著寧我負天下人不能讓天下人負我的理念,凡事先求自保,做起事來自然是冷血無情,不過這也難免,人在江湖漂,寧我負天下人,天下人不可負我。

屬牛:負心絕情的領袖人物,他內心極其缺乏安全感,而且極度信命,尤其是在失去至愛之人時,情緒容易爆發,變得特別瘋狂和極端,讓人措手不及,特別是在背叛他們後,會毫不留情奉還回去。

屬羊:狠毒絕對是深藏不露,可以在朝夕之間變臉給你看。所有的情理、道義放在他這裡都不管用,一旦別人背叛了他,他會毫不留情地以牙還牙,甚至加倍奉還。

屬狗:如果碰到一些在利益方面跟自己有衝突的人,他們會表現得非常絕情,不僅不會考慮到對方的利益,而且一點餘地也不會留給彼此,決斷而衝動,碰到這樣的人最好還是不要招惹他們,彼此相安無事就好。

屬蛇:只要有屬蛇人在的地方,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如果妨礙了他們,屬蛇人會突然從背後捅了你一刀。

而且捅這一刀的時候,屬蛇人還沒有半點愧疚,覺得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還能笑著看你跌落深淵。

3樓:或者

我們都知道猴子其實就是一種有著報復心理的動物,而屬猴的人對於這一點簡直也是演繹到了極致。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怕的生肖就是屬龍的吧,他們有時候真的特別的狠心,非常可怕。

5樓:加加加加7啊

蛇是一種很毒很可怕的動物,但又是具有**性的,人們常說蛇蠍美人蛇蠍美人的,即是指那種美若天仙但又心狠手辣的女人!

6樓:abc我是小阿美

心狠起來最可怕的生肖是生肖鼠,特們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也很嚇人,心狠的你都覺得不認識。

7樓:來自火星球的貓

屬羊的人,平時看起來好好的,很溫順但這僅限於他們心情好的時候。一旦有什麼不順心的,觸碰他們底線的,傷害他們的人或事。那麼屬羊人的暴脾氣是毀天滅地的,方圓十里寸草不生。

8樓:安逸娜娜

什麼生肖都有狠的時候,如果要把人欺負叫到一定程度,不給人留生存餘地,什麼生肖都會玩命的,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9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定是屬牛的生肖,雖然平時看他們很憨厚,但是要狠起來真可怕。

10樓:章魚

屬蛇男性與女性都富有實力,是理想主義者的典型。對別人會心存感激,也會迷戀對方,可是卻不會立即追求,獨佔欲非常強烈,如果無法徹底瞭解對方,便會有一股不安的情緒,所以,一定要剋制自己的好奇心,併力求情緒穩定。

1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生肖虎的人是最心狠的,他們做事情非常的心狠手辣,不會感情用事。

12樓:怡然自樂

屬羊的男人最可怕,一點點氣量都沒有的,小氣的連二歲小孩都不如,二歲寶寶還懂道理呢!

13樓:小巷聽雨

屬虎的人正直善良,但是,人人都有陰暗面,得罪苦了他們,他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

14樓:在杭州樂園喝咖啡的鵝掌籐

那個屬相也有。我們這屬牛的簡直是人渣堪比蠍子精

15樓:奇蹟的召喚師

豬。平時看著大大咧咧的不計較,但是如若有人踩到他的底線,那個人將惶惶不可終日。

16樓:路飛的草帽

生肖蛇是狠心角色,一旦狠心,常人不能理解。

17樓:wind米

屬兔的,她們有的時候狠起來,你真的挽救不了,雖然平時很好相處,一恨起來,真的無法商量。

18樓:嗯呢

不是什麼屬相狠不狠,兔子被逼急了也會咬人,我是麼揭座星,平時我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溫柔人,無論說話聲音和脾性,但是有些人把我逼急了,我也會罵人,若是在現實中,我會給她他玉石俱焚

19樓:故作深沉莫名悲傷

我覺得心狠的人都可怕,不管是哪個屬像,都只能對在乎的人服軟,既不在乎,與我何干?

20樓:鑫寶嘉多利花園

心狠起來的人,不管什麼生肖都一樣可怕

心狠手辣的生肖是什麼?要理由!

21樓:成績冒汗

我認為是龍。

理由:人們形容心狠的動物往往說成蛇蠍心腸,而龍也是蛇,比如屬蛇的被稱為屬小龍。手辣,龍爪子肯定比老虎爪子厲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宮廷內部明爭暗鬥太子與太子之間,皇后與妃孑之間,權臣與權臣辶間,太臨等等,其手段心狠手辣之極,令人毛骨生畏!合猜鼠兔龍蛇馬豬。

在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是心狠手辣的急急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別人問的是十二生肖,不是十二星座。

蛇是一種很毒很可怕的動物,但又是具有**性的,人們常說蛇蠍美人蛇蠍美人的,即是指那種美若天仙但又心狠手辣的女人!

24樓:佴廷謙禰嬋

應該算是老虎吧,要知道,老虎也是貓科動物,仔細看外貌善良,但,實際上呢,殘忍是吧。謝謝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狗 解狗漢奸心狠手辣

26樓:匿名使用者

12生肖心狠手辣的動物

最毒辣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27樓:匿名使用者

蛇發現人們討厭他,他開始仇視人,它見人就咬,見畜就吃,弄得人間很不安寧。土地神見狀,告到了天宮。玉帝將蛇傳上天宮,勸他改惡從善,蛇卻口出狂言,決無悔改之意。

玉帝大怒,令神兵砍去蛇的四條腿,免得害人,從此,蛇就失去了四條腿,玉帝又見青蛙有功於人,將蛇的四條腿賜給青蛙。 青蛙有了腿之後,更為勤快了。蛇知錯改過,決心重新改造自己,也開始吃害蟲並拖著長長的軀體,一聲不響地為人類做好事,蛇還跟著龍學治水,蛇死後,也將自己的軀體獻給人類,作為藥物救治了許多病人。

玉帝見蛇知過能改,奮發向上,在策封十二生肖時,讓它排在龍的後面,當上了人類的生肖。

心狠手辣指十二生肖裡的哪一個動物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狠手辣是老鼠見到什麼東西都咬種下種子也咬,衣服也咬破

29樓:會飛的承若

雞 對別人狠 對自己也狠

都說是蛇 但也都說蛇蠍美人心 所以蛇對自己不如雞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麼是蛇,要麼是老虎

十二生肖裡面誰最心狠手辣

31樓:手慢半拍

按動物的習性來說(不是指屬這個屬相的人說的啊),應該是蛇(巳)嗎!有句話說“蛇蠍心腸”嗎。

綿裡藏針心難測,心狠手辣無顧忌。猜猜是什麼動物?生肖

32樓:

龍,皇上的心難猜,心狠手辣才能坐穩江山。

女人最可怕的是什麼,女人最可怕的是什麼 50

輕記憶課堂 不拒絕 不接受 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monica丶 女人最美的是有城府有心計.最可怕的是用這心計算計你. 不是每個女生都有可怕的一點 只是怕那個女生學壞了 可愛之人必不可信. 現在清醒不太遲 吃醋,追蹤,監管。男人最受不了 小手芭芭涼 我最怕和女人逛街和吵架,兩者都讓人無奈,可是你多點忍...

甲是什麼生肖,劉備的生肖是什麼生肖

不知道你想要問什麼 中國古代是以天干地支來計算時間的.天干地支簡稱干支。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稱為十天干,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叫作十二地支。天干地支組成形成了古代曆法紀年。在民俗學上認為天干對應一些預兆。十干和十二支依次相配,組成六十個基本單位,又形成了一套...

十五明月是什麼生肖,劉備的生肖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兔 中國傳統佳節8月15中秋節,明月日,團圓日,表達了人們對月中嫦娥和玉兔的思念之情 所以應該是兔 傳說嫦娥本是后羿之妻,后羿射下9個太陽後西王母賜其不老仙藥,但后羿不捨得吃下,就交於嫦娥保管。后羿門徒蓬蒙覬覦仙藥,逼迫嫦娥交出仙藥,嫦娥無奈情急之下吞下仙藥,便向天上飛去。當日正是八月十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