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關於「尋找」的美文 30,尋找優美的文章

時間 2023-05-12 11:30:05

1樓:fm上善若水

這篇美文寫得很美,希望能幫到你。

尋找優美的文章 5

2樓:左手寒

這年頭,唯美的,除了愛情也就愛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天問文學網 有個花樣年華的版塊 你自己去看吧!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找一篇美文。

4樓:網友

寫給七月的雨。

終於,窗外不再有雪的身影了,開始下著小雨。七月的雨,洗走了夏日的憂傷,載著新的心情。那種心情,竟有種莫名的傷感。

其實,幸福真的與婚姻無關。當老鼠愛上了貓,它們幸福的生活著,直到有一天它們無奈的離去。當雨落下自己的眼淚,融進大地的內心裡。從此,它幸福的呼吸著。幸福,就這麼簡單。

雨後的彩虹,會是很美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雨後的彩虹,那麼真實的美麗。是是非非,有誰對或不對。

最初的笑容,卻是那麼的美。你走的那刻,冰冷的微笑帶走了一切的浮沉。我的心開始不再以雪而美麗了,而以雨而清涼透徹了。

也許是雪融化成了雨,又或許,什麼都不是。

當太陽微笑的時候,是那麼的溫煦,當雲朵開心的時候,展露的潔白讓人那麼的舒心。可是,當天空下起雨的時候,誰又懂雨的惆悵。那點滴的淚水,不知道是多少的悲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無奈。今日的承諾可能因為明日的無奈而失去了存在。如果有一種理解能讓這種無奈化作雨滴,那雨後的彩虹會是更美麗。

所以,我們要開心著,畢竟生活還是我們自己乙個人過。

心若是受傷了,便想去找缺口去填補。於是,很想很想去掩飾自己。可是,他們都把我的玩笑當真了。

而我,卻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然後,我只想乙個人靜默的走,靜默的呼吸。其他的事,與我不再相關。

看著窗外的小雨,彷彿聞到了一種香味,幸福的香味。我願用這幸福的香味消去雨的悲傷。然後,我們一起陶醉。

關於尋找的作文

5樓:寶劍將出鞘

尋找朝陽。

喜歡朝陽!它的活力,它的火熱,無一例外地感染著我!

然而,我很久未見到朝陽了,我已沒了看朝陽的能力!我一不小心從那高高的山頂上墮下來,到了山底的一片戈壁!這裡空氣渾濁,沒有白天,只有黑夜!

風總是那麼不著邊界不懂人意地吹著,我感受到身邊的細紗迎風如水氣般在繚繞!

此時,我迫切地渴求朝陽!

於是,我開始尋找,開始漫長的跋涉!我的眼睛被沙吹得睜不開,只好憑感覺地用手摸索黑暗中的路!前面有刺,刺傷了我的肌膚,走味有豺狼野豹的吼叫,藍綠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透著咄咄逼人的寒氣!

但我不怕,我要走下去,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尋找我摯愛的朝陽!我堅定地挪動著步伐,總算到了山腳!我開始攀登,一步一步,手以滿是傷口,額前細密的汗珠打濕了頭髮,發癢的腳也痛了起來,像是千萬隻螞蟻在吞噬!

我不怕,我不甘於永遠墮落!終於,頭頂上方以是天空,我累倒在平地上,大口地喘著粗氣!

往前望去,天這塊黑色的墨步似乎開始變淡,漸漸的有了些許明朗的跡象!逐漸,黑色褪去,迎來了可貴的黎明,地平線的上方似乎被沾染了些許混水的橙紅色染汁,不均勻地又隨意地塗在天邊,然後又被分層,極富層次性!些許時候,染料似乎又變成不混水的純橙紅色,獨特的那一方天空是那樣奪目!

我看見了,看見了,看見了乙個光禿的頭頂,那是太陽的頭頂嗎?是的,那耀眼的光只有太陽才會發出!就那麼一眨眼,它上公升了,不覺間,圓圓的火球竟傲然屹立於那片天,那光芒給我狼籍的身上鍍上了一層金!

淺淺的微笑在我的臉頰上若隱若現!

人生的路上,固有跌下山腳的一刻,但,堅強吧!振作吧!去尋找自己的朝陽,讓生活充滿陽光,讓心中的太陽照常公升起!

尋找情感文章,尋找一篇情感文章

是不是那個 我多麼愛你 hmily hou much i love you 找一篇情感文章 20 我說,你聽 蠻不錯的 好多好多,看的眼花了情感文章 找多年前看過的一篇情感文章 這裡有經典的情感文章,愛情故事,非常不錯。情感文章 推薦一篇情感方面的文章 不知不覺我發現母親真的老了,每次打來 總是懷著...

尋找有熊和兔子的文字,尋找一篇有熊和兔子的文字

女孩塔塔和老鼠莫莫會在每天夜幕降臨後見面。莫莫教她動物語言,而塔塔作為回報,也會教莫莫說人類的語言。一天,老鼠隨口說了句 如果找到那只叫兔子的熊,它會送你乙個夢 這句話讓塔塔堅信,世界上一定有乙隻 叫兔子的熊 塔塔毅然踏上尋找熊的道路,莫莫在塔塔走後,也決定去幫助朋友,直到她回心轉意 然而,後來發生...

尋找一些關於月亮的優美詩句,尋找一些關於月亮的優美詩句

月下獨酌 唐 李白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同 醉後各分散。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關山月 唐 李白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長風幾萬裡,吹度玉門關。漢下白登道,胡窺青海灣。由來征戰地,不見有人還。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