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那讓你醍醐灌頂的反心靈雞湯

時間 2023-05-10 22:33:06

1樓:沉夜孤星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以後的苟且。不要害怕生命易逝,二十年後,你又是一條老漢。

2樓:弦簿手熱食史

不想失去的東西,總有一天還是會離你而去。人們渴求的一切存在價值的東西,從得到它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有失去的一天,不惜延長痛苦人生也要去追求的東西,乙個都不存在。

3樓:挺拔且舒心灬桃花

乙個人 ,如果沒空 ,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 , 乙個人 ,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 乙個人 ,對你藉口太多 ,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4樓:回憶

不知不覺,你是否已三十出頭,是否依然一事無成,是否在人生的路口猶豫彷徨? 其實這沒什麼。想清楚未來的方向,放下心裡和生活的負擔,勇敢的朝那個方向走下去,你會發現真沒必要糾結,無論選什麼都是坑。

5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尊重身邊那些努力的人,有夢想的人,即使他們很窮找不到老婆,不要嘲笑,多點支援,多點鼓勵,二十年後他們功成名就,就會回來娶你女兒了。

6樓:賀語梅

喜歡乙個人,就努力去追,去愛,去表白,哪怕被拒絕,被打擊,被傷害,也不要輕言放棄。經歷過十幾次失敗之後,你就消停了。

7樓:在下哭哭醬

淒苦的人淒苦吧,墮落的人去墮落。事情與我無關。這便是人世。我如此硬著心腸故作冷酷,居高臨下地俯視著她們,但卻異常痛苦。

8樓:網友

今天在微信上已經看了3段可以改變一生的**,50句影響人生的話和15個能改變命運的小故事,總計成功9次,命運被改變7次,成為億萬富翁1次,成為企業家4次,獲得諾貝爾獎一次,破產15次,人生被影響了63次,怎麼樣,是不是覺得生活充實多了?

9樓:南腔調調調音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中國已經是全球第二富裕的國家了,只要把你派到美帝去,不但馬上公升到第一,還可以把美帝乾到第三!

10樓:凌花碎雪

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醜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反心靈雞湯段子全集

11樓:無腦的鬧小鬼

1、又一天過去了。今天過得怎麼樣,夢想是不是更遠了?

12樓:郭靜愛你老婆

花貓說自**平台 您可以去看下。

吐槽心靈雞湯經典語錄

13樓:白山茶彡

鐵棒磨成針 木杵可以磨成牙籤 材料不對再努力都沒有用。

14樓:

補充一句:公知們在煲雞湯的時候,都選擇了迴避這個前提「得先殺了雞才能煲雞湯」,所以,要提防公知把讀者當做「雞」來宰!

15樓:貓毛茂帽貿

所謂的一見鐘情

你聽過哪些讓你覺得醍醐灌頂的話

哈哈欠為你違逆 那姑娘喜歡你嗎?那姑娘怎麼會喜歡我呢?是你不能討人喜歡吧?我們只是萍水相逢,見過幾次面而已,我們就是朋友。胡說!男人跟女人之間,哪有什麼朋友!只有喜歡不喜歡!要麼形同陌路,要麼她就是你的女人。遇上真心喜歡的,就得拼命去追,追不著就搶。一旦被天子看中,那一瞬間起,她就是天子的女人,除非...

說說看有哪些讓你醍醐灌頂的頂級毒雞湯

如果你的腦海裡出現了 放棄 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 你都一無所有了,哪來東西讓你放棄!以前雖然窮,但很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僅僅長了3cm,在第五年開始,卻以每天30cm的速度瘋狂的生長,僅僅用了六周的時間就長到了15公尺。其實,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將根...

讓人醍醐灌頂的《開講了》論點獨到,是否能與觀眾產生共鳴

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雖說是一個演講類節目,但是 開講啦 在節目形式上並不是像傳統意義上的演講那樣顯得非常單調,不同的是,演講只不過是此節目的一個環節,該節目還有後面的提問和互動環節,可以說是非常接地氣,也給了觀眾解答疑惑的機會。開講啦 從一開始就有自己節目獨特的定位,每期通過邀請各行各業中非常優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