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幽默笑話,端午節搞笑祝福語

時間 2023-05-07 2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飯和大包子打群架,公尺飯仗著人多勢眾,見了大包子的就打,大豆沙包,大糖包,蒸餃無一倖免。大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臥底。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字串7

4hfg^耽戀免費資源站。

我是棕葉你是公尺,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公尺,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裡有多少公尺,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訊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字串5

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端陽處處祥。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字串3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為了等一下,直下二點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條心,故約無邊尋芳草。

字串1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乙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公尺,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吧。 字串3

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如何?

字串4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製幾斤粽子,託人到山里採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字串2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的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字串6當晚,眾包子追殺粽子,現在誰都知道:綠皮的是臥底!

一夥粽子都被趕到牆角,扁得丟盔卸甲頭破血流,眾包子都打累了,才聽到其中乙個喊:「兄弟們別打了,自己人自己人,我就是發了黴被鋪裡開除的那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2個在門口,乙隻在屋頂。

豬1和豬2在門口,豬3在屋頂。豬1的名字叫「誰」 ,豬2的名字叫「哪兒」 ,豬3的名字叫「什麼」。】

於是精彩的對話就有了。

狼):你是誰?

豬1):對。

狼):什麼?

豬)1:「什麼」在屋頂。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1):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2):你是誰?

豬2):我不是「誰」,他是「誰」。【指著豬1】(狼):你認識他?

豬2):嗯!

狼):他是誰?

豬2):是的。

狼):什麼?

豬2):「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2):「哪兒」是我。

狼):誰?豬2):他是「誰」。【又指著豬1】

狼):我怎麼知道。

豬2):你找「誰」?

狼):什麼?

豬2):他在屋頂?

狼):哪兒?

豬2):是我。

狼):誰?豬2):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天哪!

豬豬1·2):「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的爸爸?

豬2):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豬1·2·3):你認識我們爺爺?

狼):什麼?

豬1):不是,我們的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1):是!

狼):是什麼?

豬1):不「為什麼」。

狼):誰?豬1):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1):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豬1·2):「什麼」在屋頂上。~~

狼高聲呼喊,天哪! 我瘋啦!

於是自己跳進了鍋裡,哭泣的說:3位豬大哥。你們吃了我吧,我對人生毫無眷戀!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飯和包子打群架,公尺飯仗著人多勢眾,見了包子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臥底!!!

¶ëîç½ú¸ãð¦¾ä×ó

端午節搞笑祝福語

端午節幽默祝福語

4樓:紹輝聊遊戲

端午節幽默祝福語有:

1、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的人薪水猛漲!端午節快樂!

2、我是粽葉你是公尺,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公尺,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公尺,代表我有多想你!祝端午節快樂!

3、端午花草茶,養生是佳話,明目喝菊花,枸杞是絕配,護膚飲玫瑰,面色賽桃花,助眠洋甘菊,清香又護髮,提神薄荷葉,貼心促消化。關懷送上,假期安康!

4、又到五月五,歡喜在端午。微信傳情意,溫馨送祝福。身體強又壯,龍舟奪魁首。事業大發展,順心又趁手。吉祥高高照,幸福天天見。好運不勝數,快樂你做主。

5、端午到,祝福「粽」動員,願你笑開顏。薪水「粽」是**,幹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輝煌,愛情「粽」是如糖,身體「粽」是健康!端午節快樂!

6、端午節怎麼過?耶穌說,西方沒這個風俗;上帝答,天堂沒這個習慣;孔子沉思:我那時還沒這個節日!最後你說:我請你吃粽子!我正等著呢!端午節快樂!

7、曾幾何時,屈原用血肉之軀表明一顆愛國真心;時至今日,後人用端午紀念一片赤誠忠心;龍舟大賽寄託懷念之心,粽子寓意崇敬之心,祝節日舒心!

8、喜歡一種聲音,是輕風吹落的雨,賞識一幅丹青,是月夜點綴的星,淘醉一種氣味,是幽蘭瀰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端午節快樂!

9、距離,有近有遠。記憶,彼此相連。聯絡,時多時少。情誼,永恆不變。簡訊,今朝一段。祝福,天天相伴!祝您端午節快樂!

10、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麼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搞笑祝福語大全

5樓:生活達人木木

端午節搞笑祝福語大全:

1、「端」起夏日的清涼,「午」動快樂節拍;「端」起美味的粽子,快樂隨風而「午」;「端」起祝福的酒杯,喜悅滿天飛「午」。

2、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了祈禱過保佑下的朋友,所以端午節快樂與你相伴。

3、我對你的思念像龍鱗一樣,遍布全身;我對你的情意如糯公尺一樣,連綿粘黏。龍舟帶去我的思念,粽子送上我的情意,祝你粽子節快樂!

4、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端午節快樂!

5、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老爸老媽端午節快樂!

6、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7、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祝老爸端午節快樂。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端午節快樂是我的心願!

9、粽子包著棗,祝你健康永不老;粽子夾著肉,願你愛情長又久;粽子沾點糖,望你快樂幸福長。不同的粽子有我相同的祝福:端午快樂!

1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粽子節快樂是我的心願!

端午節幽默祝福語簡短

6樓:民生無小事

端午節簡短幽默祝福語:1、端午節到了,單位發了一大箱粽子。

2、吃乙個粽子,念一下過去,民俗豐富多彩,祝你快樂迎面來!

3、事業展巨集圖,機會不勝數。健康永常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樂!

4、要端午節了,賣啥給點啥吧,謝謝合作!我也不容易,瞪倆大眼珠子瞅你們一年了。

5、端午節快到了,提前祝你,事業過「午」關斬六將。

6、祝你:好眼力,黑白分明如元宵,好心力,清清白白如粽子!

7、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8、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

9、粽子飄香,載歌載舞,歡樂節日,眉飛色舞,歡歡喜喜過端午。

10、端午節,濃濃情,傳誠摯祝福,送美好心願!祝端午節快樂,朋友!

11、我真的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請問誰有有關端午節的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1.大夥看龍舟賽,燒麥被擠到水裡粽子想都沒想脫了衣服就跳下去救,結果自己往下沉。兩個都被湯圓救了上來。湯圓罵粽子,你丫腦袋被石灰水泡了,看見穿裙子的就不要命。

2.端午節到了,公司行政部給外籍員工每人發了一籃粽子,第二天乙個外籍員工打**給行政部 表示感謝:「你們送來的那個東西非常好吃,儘管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3.公尺飯與包子群打群架,公尺飯見包著的就打,豆沙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急了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臥底!」

4.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動態,端午節祝福語

端午節祝福語 粽粽情深,端午呈祥,醞釀了很多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樸實的祝福 祝你端午節幸福安康!五月初五端午佳節將至,在這個闔家團聚的日子裡,空氣中都瀰漫著粽葉芳香的氣息。一顆不老的童心,收穫的是快樂 乙個生生不息的信念,收穫的是成功。端午節祝福語 不宜祝福快樂!因為端午節是紀念屈原而流傳下來的,就...

端午節祝福語少於,端午節祝福語少於10字

格調 端午節祝福語10字 1 絲絲問候你,甜甜粽子嘗。2 艾葉又飄香,時間近端陽。3 念念未敢忘,問候送心上。4 龍舟駛江裡,艾草掛門上。5 祝你闔家幸福,端午快樂 6 事業展巨集圖,如日在當午。7 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8 祝福我送上,端午節快樂 9 遊山玩水樂,全拋煩惱心。10 朋友情意長,祝...

端午節怎麼發祝福語?朋友圈端午節祝福語

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端午節送去我最真誠的祝福!端午節的祝福語 1 春天種子,夏天粽子,春種忙,忙來春風得意,夏粽香,香來 粽 得圓滿。又是一年端午,祝你 事業如春風,得意!愛情如夏粽,圓滿!節日快樂!2 端 著溫馨的祝福...